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01

※新年开新坑,这次写的是双影帝莫毛,三十岁与二十五岁成熟男人的故事,没多大的波折,基本上就是甜甜甜虐狗的剧情........希望大家喜欢~~~


早上刚过七点,平日里较冷清的机场大厅内就聚集了一大堆人,机场保安用警戒的眼神盯着这群各年龄层次皆有的女人们,生怕她们一激动就直接冲进接机口。

当几抹身影从机场的到达通道内走出来后,原本只是在小声窃窃私语的人群立刻就骚动起来。等候许久的人们一眼就认出了此次的目标,即使那张清秀俊雅的脸已经被墨镜遮掩了大半,也逃不出众人的火眼金睛。

激动的粉丝们一边挥舞着手臂,一边大叫着偶像的名字,拼命超他所在的方向涌去,恨不得能与他近距离接触一下。

“啊啊啊啊,玄英!玄英我爱你(づ ̄3 ̄)づ╭❤~”

“玄英!玄英!”

穆玄英脱下墨镜,微笑着挥手和粉丝们打招呼。

“大家辛苦了。”

“不辛苦~~~~”

听见异口同声的回答,穆玄英脸上的笑容变得更深。

不过怕引起骚乱,穆玄英并没有多做停留,在保镖们的掩护下,他迅速的从人们的眼前离开。

虽然遗憾偶像只在自己的面前逗留了几秒钟,但众人还是露出了心满意足的表情。

“玄英真是一点都没变,明明现在已经这么有名了,可对待粉丝的态度还是和刚出道的时候一样亲切。”一位资深老粉忍不住感慨起来。

“就是就是,当玄英的粉丝真是太幸福了,不像某个人整天摆着一张冰山脸,活像别人欠了他几百万似的!”女孩的同伴咬牙切齿的说到。

身为穆玄英的亲妈,她们可看不惯眼另一个总是拿来和穆玄英作比较的业内大神,但无奈的是那位大神出道比穆玄英早,资历比他深,所以外界评论起两人的时候,那人总是压了穆玄英一头,日积月累下来,穆玄英的亲妈粉听到那人的名字就想磨牙。

 

 

而另一头完全不知道粉丝心中所想的穆玄英已经坐上驶向回家路途的保姆车,但无奈却遇上了早高峰时段,看着像停车库一样的马路,穆玄英只好默默的将身体靠回到椅背上,漆黑的眸中闪过一丝郁闷。

待车开到穆玄英所住的别墅前已是三个多小时之后的事了。

“刚刚收到的影的短信,放你三天假,好好休息一下吧。”莫红泥从车里探出脑袋对穆玄英叮嘱道。

“嗯,我知道了,红泥你也回去好好休息。”

挥手和穆玄英道别后,莫红泥让司机开车离开。

拖着行李箱的穆玄英一打开门就看见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戴着一副无框眼镜的男人正垂目看着手中的文件,身穿黑色衬衫和长裤的男人光是坐在沙发上就像那随时能被摄影师捕捉的美丽风景。

听见开门声,男人抬起头向玄关望去,待他看见那张许久不见得熟悉脸孔后,冷漠俊美的脸上浮出一丝暖意。

随手将文件放在沙发上,男人起身朝穆玄英走去。

“莫雨哥哥!我回来啦!”虽然已经二十八岁,也被外界公认为性格亲切稳重,但在莫雨面前穆玄英始终像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不需要做任何掩饰,能随心所欲的做任何事。

张开手臂接住朝自己扑来的青年,莫雨在摸到他的后背后,微翘的唇重新抿紧,有些不悦地念叨:“瘦了,红泥没有让你吃饱吗?”

就是因为怕穆玄英照顾不好自己,所以当初莫雨才将自己身边最稳重厨艺也是最好的莫红泥调到穆玄英的身边做助理。

对于每次拍戏回来莫雨就抱怨自己瘦的事穆玄英早已习惯了。其实很多次他并没有瘦,只是在莫雨看来只有他才能将穆玄英照顾好,不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看着,就各种挑剔。

“没瘦,是结实了。”说着穆玄英从莫雨的怀中挣开,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你看,都练出胸肌来了。”

上下打量了穆玄英一番,莫雨露出玩味地笑容道:“哦?是吗?那可要让莫雨哥哥好好检查检查了。”

即使戴着一副眼镜也遮不住莫雨眼中邪肆的光彩,后知后觉发现莫雨在耍流氓的穆玄英虽然还是微红了一下脸,但和从前不同,现在的他已经能镇定自若地转移话题。

“我肚子饿了,家里有吃的吗?”

“嗯,不过我本来以为你会更早到家,所以只准备了一点当早饭的点心。你先吃点点心垫一下肚子,我帮你准备午饭。”瞥了一眼已经指向十一点的钟,莫雨边说,边迈开步子朝厨房走去。

“给我炒个炒饭就行了,吃完我想去睡了。”穆玄英像条小尾巴一样跟在莫雨的身后。

“好。”莫雨卷起袖子打开冰箱挑选食材。

如果让莫雨的粉丝知道他们心中冰山一样,只可远观而不可亲近的大神竟会像个普通人一样洗手作羹,铁定要跌破眼镜吧。

想到这样的莫雨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穆玄英就忍不住在心里偷乐,像是一个孩童得到了最珍贵的宝物。

如果让粉丝们在莫雨和穆玄英之间投票选择谁会做饭,得票率最高的绝对是穆玄英。但事实上会做饭却是高冷的莫雨,当年在他得知穆玄英竟然得了胃病后就痛下决心去学了,结果没想到天分极其出色……

“这次能休息多久?”莫雨将之前蒸好的包子递给穆玄英。

“差不多三天吧。”看见最爱的食物,穆玄英的眼睛微微发亮,欢快的拿起包子就啃了起来。

看着脸颊一鼓一鼓,像只小仓鼠一样吃东西的穆玄英,莫雨忍不住抬手揉乱了他的头发,不过当他听见穆玄英的话后,又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只有这么几天?”

穆玄英只好讨好的对着莫雨笑。

虽然他也很想多休息几天陪陪莫雨,但无奈现在的他身不由己,工作实在太多了。

莫雨的脸色虽然很不好看,但他也没多说什么。与做事随心所欲的自己不同,穆玄英是个认真的人,绝不会因任性而做出给人添麻烦的事。

不过虽然理解,但不代表莫雨不郁闷,也不代表他不能从中取得点小甜头。余光瞥到正在偷瞄自己的穆玄英,莫雨神色不变的继续做自己的事。

见莫雨始终冷着一张脸,心有愧疚的穆玄英犹豫了一下,走上前从莫雨的背后抱住他,撒娇道:“虽然只有三天时间,但我保证这三天全都留给你。”

“不会去见你谢叔叔?”莫雨轻哼一声道。

穆玄英哭笑不得,这么多年了这两人还是互看不顺眼。

不过现在为了摸顺莫雨的毛,穆玄英只好咬咬牙道:“嗯,不去看了。”

只要能压过谢渊一筹,莫雨的心情就变得很畅快,他再次放柔了眉宇道:“先去喝杯牛奶,饭很快就好了。”

眼见莫雨的脸色终于由阴转晴,穆玄英终于松了口气。

对不起了,谢叔叔,我真的不是重色轻你的……穆玄英在心中默默地忏悔了一下。

吃过莫雨做的爱心炒饭后,穆玄英就被他赶去楼上睡觉了。

穆玄英看了一眼正在收拾餐具的莫雨后,问道:“莫雨哥哥你要不要一起来睡?”

莫雨挑了下眉,慢条斯理地笑道:“既然毛毛你这么急切的邀请了,莫雨哥哥自然不好让你失望。”

“只是单纯的字面上的意思。”看着流氓话技能满点的莫雨,穆玄英满心无奈。

这次分别了一个多月,他想念莫雨的怀抱了。

嗤笑一声,莫雨将碗筷丢进水池中,洗了下手朝穆玄英走来。

“走吧。”

“只是盖被子睡觉。”穆玄英忍不住再次强调。

“你莫雨哥哥还没那么禽兽呢。”抬手抚了下穆玄英眼下的黑眼圈,莫雨的眼中流露出一丝温柔的笑意。

……果然不管在一起多久,他都是被耍得团团转的那个!有些羞恼的穆玄英直接丢下莫雨,转身就朝楼上走去。

看着从不在自己面前掩饰真性情的穆玄英,莫雨眼中的笑意加深。

这不是属于大家的穆玄英,而是只属于他一人的毛毛。


评论 ( 6 )
热度 ( 1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