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莫毛】嗜血乱舞-Chapter 10(完)

大家七夕节快乐~~~

全文终于更完了,番外就不放了,准备去写文~~~


急促的奔跑声打破了黑夜的宁静,望着完全不受黑暗困扰,身影诡异的吸血鬼,穆玄英向同伴打了个手势,三人分开从不同的方向追去。

虽然穆玄英已经竭力在追,但无奈在黑暗中人类与吸血鬼的差距实在太大,转眼间吸血鬼的身影就消失在转角处,迟了一分钟才跑到那里的穆玄英张望了一下四周,挫败地抓了抓汗湿的头发。

穆玄英从口袋中拿出通讯器打算联络一下同伴,但他的手指刚碰触到通讯器就突然感觉身后传来一股杀意,虽然脑子还未反应过来,但身体已经先行一步朝旁滚倒。

利刃划破空气的声音在耳旁回响,穆玄英飞快地从口袋中抓出一枚闪光弹朝地一掷,突如其来的亮光让袭击者与被袭击者同时闭上了眼,不过已有准备的穆玄英抓住了先机先一步闭上了眼,并没有被刺痛眼睛。

待刺目的白光消失后,穆玄英睁开眼靠着闪光弹的余光看清了袭击自己的吸血鬼所在位置,然后抽枪射击。

吸血鬼虽然侧身躲过了要害,但还是被击中了腹部,闻到血腥味的吸血鬼红起了眼。大感不妙的穆玄英不敢再耽搁,立刻翻身站起,一边与吸血鬼拉开距离,一边朝他射击,吸血鬼一边以诡异的角度闪躲着,一边逼近穆玄英。

与此同时,穆玄英听见身后传来“嗖嗖嗖”的三声,强烈的危机感在他心中涌起。果然下一秒,穆玄英就感觉自己的后背传来了一阵尖锐的疼痛。

划破穆玄英后背的吸血鬼舔了舔被猎人掺银的制服所伤的手指,脸上露出贪婪的笑容。

穆玄英看着呈围堵之势环绕在自己四周的四个吸血鬼,心底一沉。事到如今他也察觉出来今天的任务是个陷阱,只怕他的两个同伴也已经被其他吸血鬼引走,只是穆玄英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吸血鬼费尽心思地对他下套。

难不成我是谢伯伯养子的身份被知道了?他们想要抓我威胁谢伯伯?一想到这种可能,穆玄英就握紧了手中的枪,下定决心就算战死也绝不能束手就擒,让他们用自己去威胁谢伯伯。

眼见着吸血鬼离得越来越近,穆玄英举起枪刚准备放手一搏,就听见一个吸血鬼发出一声惨叫,突如其来的意外让穆玄英和剩余吸血鬼的注意力都被那处吸引。

在倒下的吸血鬼的身后,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男子正阴沉着脸站着。一看清那人的长相,吸血鬼们的脸色都不由得一变,而穆玄英则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莫雨抬起头用冰冷的目光看着剩余的吸血鬼,被他注视的吸血鬼们都下意识地朝后退了一步,A级吸血鬼的威压让他们不由自主地产生了臣服的念头,但是不行……他们所效忠的是另一位大人,剩余的三个吸血鬼互看了一眼,两个冲上前朝莫雨袭去,另一个则朝穆玄英冲去。

“找死。”莫雨冷笑,五指成爪,与两个吸血鬼缠斗起来。

穆玄英也不示弱,握着手枪一边闪躲,一边射击。

三个吸血鬼原本是计划牺牲两个缠住莫雨,好让另一个去抓穆玄英,但让他们没料到的是莫雨的力量竟如此强大,才刚一照面,两个吸血鬼连五分钟都没撑到就倒下了,而穆玄英也意外地能打,竟能坚持到莫雨赶来帮忙而不落下风被抓走。

一爪撕碎与穆玄英缠斗的吸血鬼,莫雨顾不上擦去飞溅到身上的血迹就冲到穆玄英身旁,关切地问道:“毛毛,你怎么样?没事吧?”

“嗯,没事,只是受了点小伤,莫雨哥哥你怎么会来?”

“我接到消息有人想要对你下手来威胁我。”

穆玄英一愣,他没想到自己被绑架竟不是因为谢渊,而是因为莫雨。

不过还未等他再追问,就被人打断。

“举起手来,吸血鬼!”

侧头望去,穆玄英就看见自己的同伴正举着手枪对准莫雨。

“玄英,你快过来。”

穆玄英面露尴尬地看着莫雨,不知该如何解释。

“没事,我正好也想去一次吸血鬼猎人公会。”安抚了穆玄英一句,莫雨态度从容地举起双手,表示自己没有反抗的意思。

 

 

最后莫雨被带到了谢渊面前。

看着王遗风的爱徒,谢渊忍不住皱起眉,道:“有何贵干?”他自然不会天真地以为自己手下的人真能把莫雨抓住。

“有事想要和您单独聊一下。”鉴于谢渊是穆玄英的养父,莫雨努力表现出自己礼貌的一面。

谢渊扫了莫雨两眼,最后还是挥手让其他人离开。

眼见穆玄英也打算跟其他人一起离开,莫雨侧头看向他开口道:“毛毛,你留下。”

其他人忍不住打量了穆玄英两眼,眼中都透露出一丝疑惑,不解穆玄英怎么会和这个吸血鬼这么熟悉。

穆玄英满脸尴尬,但还是留了下来。

待其他人都离开后,随手关上门的穆玄英忍不住怨怼地瞪了莫雨一眼。他敢肯定莫雨是故意的。

莫雨也没否认的意思,挑眉冲他笑了一下。

两人的小动作全部落入谢渊的眼中,让他产生了一丝不妙的预感。

为防止自己多想的谢渊再次开口询问道:“你来这里有什么事?”

“我想吸血鬼之间发生内乱的事您也已经知道了吧?”莫雨开门见山地说道。

谢渊点头,他们的确已经查到A级吸血鬼沈眠风等人叛乱了。

“虽然我独自也能把他们处理掉,但他们已经知道我和毛毛是恋人的关系,这次竟然出手想要绑架他,所以为了避免夜长梦多,我希望能与您联手。”莫雨轻描淡写地将一个完全能将谢渊炸晕的消息丢了出来。

“等等!!!什么叫你和毛毛已经成为了恋人?”谢渊忍不住抬高音量大吼道。

“当然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在莫雨说出两人关系的时候,穆玄英就开始冒冷汗了,果然下一秒,谢渊就将矛头指向他,质问道:“玄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什么时候和这个吸血鬼扯上关系的?!”

对于自己的养子莫名其妙被一个吸血鬼拐走这件事,谢渊表示他完全不能接受。

穆玄英苦笑着解释道:“谢叔叔,我和莫雨哥哥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你还记得当年你救下我后,我请你去找一个人吗?那人就是莫雨哥哥。”

“先不提他和你同为男人的问题,他现在已经是个吸血鬼了!你和他已经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了。”谢渊痛心疾首地说道。

“我知道。”虽然面对谢渊的质疑,穆玄英有些心虚,他知道谢渊也是为他好,但是……穆玄英目光坚定地看着谢渊道,“但是我就是喜欢他。”

听见穆玄英的话,谢渊和莫雨露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情。

莫雨笑得开怀又得意,谢渊则是铁青着一张脸,恨不得拿枪射了这个拐走他家乖孩子的臭小子。

“我是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谢渊最后斩钉截铁地下了定论。

闻言,莫雨的脸色沉下来了。穆玄英倒不怎么惊讶,他也知道以谢渊的脾气能立刻接受他和莫雨在一起的事才怪了。

站在莫雨身旁的穆玄英注意到莫雨的表情时,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手背,示意他别生气。

即使谢渊再怎么讨厌,好歹他也是穆玄英的养父,莫雨自然不舍得让穆玄英难做,于是只能忍下心中的怒气,转移话题道:“先不谈我和毛毛之间的事,谢会长,对于合作抓捕沈眠风的事,你是否能考虑一下?”

虽然谢渊很想直接将眼前这个混小子轰走,但身为吸血鬼猎人公会的会长他需要考虑的事太多了,根本容不得他任性。

一旦吸血鬼之间发生内乱,那对人类来说就是一场巨大的灾难,无所顾忌的吸血鬼们会将这个世界变成他们的狩猎场,肆意捕杀人类。事实证明,沈眠风那伙人现在已经在做这种事了。想起这些日子不断堆积到他桌上的凶杀案资料,谢渊就觉得头疼不已。

莫雨很确定谢渊最后一定会答应他的提议,所以他也没催促,握着穆玄英的手,把玩起他的手指。

穆玄英自然不愿再刺激自家养父,所以努力挣扎,但又不敢做出太大幅度让谢渊发现,结果当谢渊抬起头时,看见的就是两个小年轻在他面前打情骂俏,气得他额头的青筋直跳。

“我同意了,你现在可以给我滚了!”

莫雨耸了耸肩,最后出乎谢渊的意料,他竟然真的顺从地离开了,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门后,谢渊还有些回不过神来,这种一拳打到棉花上的感觉可不怎么舒服。

对莫雨来说,反正毛毛他也吃下肚了,同时也确定他的心是自己的,对于是否能得到谢渊的认可,他其实并不怎么放在心上,反正他有的是时间,可以和谢渊慢慢磨,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将胆敢窥视他宝贝的混蛋给处理掉。

拿出手机,莫雨开始下达雷霆万钧的血腥命令。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

 

全文完

评论 ( 13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