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07

×《星光王座》我已经写的差不多了(说好的不留坑就是不留坑),原本打算cp20的时候首发,但因为阿鹤临时有事,来不及画封面了,所以决定延迟发售,毕竟是最后一本莫毛本了,还是希望能完成的圆满一些,四月开始我会慢慢放连载出来~


×双影帝AU,涉及拍戏部分不多,基本上就是撒糖撒糖撒糖

×目录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吃过晚饭,莫雨动手收拾餐桌,而穆玄英一边在客厅里转悠着消食,一边给谢渊打电话。

擦干净桌子,并将碗筷都丢到水池中等待保洁阿姨明天来洗之后,莫雨擦着手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的穆玄英刚好挂断电话。

“电话打完了?”莫雨扬了下下巴问。

“嗯,谢叔叔让我回家看看,不过我说这几天暂时没空,等下次假期再回去。”穆玄英对莫雨讨好地笑了笑,表示自己遵守了约定。

莫雨虽面无表情,但穆玄英还是看出他很高兴。

心情不错的莫雨走到穆玄英身边,拿起之前被丢在沙发上的剧本道:“走吧,上楼去看剧本。”

不懂为什么看剧本要到卧室去的穆玄英一头雾水的被莫雨从沙发上拉起。

进了卧室之后,莫雨拍了拍穆玄英的后腰道:“躺床上去趴着。”

“雨哥,我今天真的要把剧本看完。”穆玄英不动,满脸戒备地看着他。在别的事情上穆玄英一直都是无条件相信莫雨的,但只有一件事……吃过太多次亏的穆玄英学会了警觉。

莫雨挑眉,玩味地看着他:“毛毛,你以为我想对你干什么?”说着,他还凑到穆玄英的耳边轻吹了一口气,故意曲解道:“你是不是在想什么糟糕的事?哎呀,没想到毛毛你这么色。”

谁想色色的事了!被莫雨坏心眼戏弄着的穆玄英有些恼羞地瞪了他一眼,随后愤愤地躺到床上趴下,将脸埋在双臂之间,来个眼不见为净。

“答应你的事,我哪次没做到?说好今晚会让你答复唐影的,我自然不会食言。”莫雨轻笑道,随后也跟着上了床。

坐在穆玄英身旁,莫雨一手帮他揉腰,另一只手则拿着剧本,开始朗读上面的内容。

穆玄英愣了一下,侧脸看向莫雨。

低垂着眼读剧本的莫雨面色沉静,帅得简直让人移不开眼,完全无愧于他行走的荷尔蒙的称号。 

“好好听剧本,别对着我发呆。”察觉到穆玄英在发呆的莫雨手下移轻拍了一下他挺翘的屁股。

穆玄英脸微红,重新将脸埋进双臂之间,以杜绝被美色诱惑,侧耳倾听起来。

说实话,耳边回响着莫雨那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酸软的腰被力道适中的揉捏着,穆玄英差点就要睡着了,不过他还是凭借着顽强的职业操守坚持了下来。

说好今天要看完剧本给影哥答复就一定要到!暗暗为自己鼓气,穆玄英排除杂念,集中注意力地沉浸到剧本的故事中去。

伴随着莫雨的声音,他的脑海之中逐渐浮现出由文字所演化而成的场景。

“剧本不错。”念完最后一个字的莫雨下了一个点评。

能得到莫大神的肯定这剧本自然是好的,凭借着多年来选本的经验,穆玄英也觉得不错。

作为一部商业大片,这个剧本很好的体现出了商业电影中所需要的一切元素。故事线简单明了,不烧脑,但也留有一定的悬念,看到结局会让人感到惊喜。有爱情,也有兄弟情,主角性格讨喜,配角有魅力。到时候找几个外形条件良好的俊男美女,再加上擅长拍摄炫酷打斗场面的李复,不出意外的话这部电影完全能成为票房收割机。

“想好选哪个角色了吗?”莫雨问。

“有点头绪了,我想演……”

听见穆玄英所说出的角色名,莫雨偏头回想了一下剧本中的内容,点头道:“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得到莫雨的肯定,穆玄英便不再犹豫,抓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就给唐影打电话敲定角色。

听到穆玄英拒绝做男一号,而是选择了这么一个角色,唐影虽感意外,但也没说什么。从穆玄英进入娱乐圈开始,唐影为他挑选剧本和角色的时候都会和他商量讨论一下,而自从穆玄英获得影帝的称号之后,唐影就不再干涉他的决定,只在大方向上为他掌舵。

“我知道了,我明天会联系李导的,确定之后再联系你。”

“那就麻烦你了,影哥,另外那部公益宣传片的资料我看过了,没有问题,我愿意接。”

“好,我知道了。我明天下午再联系你,你这里还有其他什么事吗?”

“没有了,影哥你去忙吧。”

挂断电话后,穆玄英冲莫雨笑道:“明天应该能再休息一天。”

“你是在暗示我今天晚上还能再对你做些什么吗?”莫雨似笑非笑地问道。

“并没有!”穆玄英飞快地矢口否认,“你就不能偶尔一个晚上和我纯盖被子聊天吗?”

“毕竟我独守空闺的日子太多。”

“怪我咯?明明你之前也在到处拍戏啊。”穆玄英愤愤地控诉。他们两个不能经常碰面,原因又不在他一个人身上。

“所以现在要补给你啊,缺多少双倍的补。”莫雨豪爽地回道。

“完全不想要这种补偿!”

“那你想要什么补偿?”

“纯盖被子聊天!”穆玄英斩钉截铁道。

“好吧好吧,那今天就满足你的愿望。”莫雨一边用一种无可奈何地宠溺语气说道,一边掀起被子盖在两人身上。

被莫雨搂在怀中的穆玄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虽然下午已经睡了一会儿,但这点睡眠对体力还没完全恢复的穆玄英来说无疑只是杯水车薪而已。

见状莫雨也不再闹他,而是将人搂得更紧,像小时候一样轻拍穆玄英的后背哄他入睡。

这熟悉的动作让穆玄英感到十分安心,他放任自己的意识陷入黑甜的睡梦之中,只是在完全睡着前他突然想起一个重要的事,半瞌半闭着眼嘟囔道:“雨哥,我们明天该去看小月了吧?”

“嗯,我都已经安排好了。”

得到肯定的回答,穆玄英不再抗拒,沉沉睡了过去。

 

评论 ( 1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