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03

在心中暗叹一口气,穆玄英返身回到沙发旁坐下,然后拿起唐影留下的资料翻阅起来。

他先简单的看了一下公益广告的资料,确定内容没有什么问题后就掏出手机,打开工作计划的APP将拍摄公益广告列入其中。

虽然莫红泥会将他的所有工作任务都记录好,每天向他汇报,但作为一个生活极有规划的人,穆玄英还是习惯自己这里也做一下记录,这样也方便他空出时间来陪伴家人。

记录好之后,穆玄英就将手机丢到沙发上,翻开电影剧本看了起来。

穆玄英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所以对拍摄公益广告基本上都是来者不拒,但对于拍摄电影,他则要谨慎得多,每次都会将剧本完完整整的看一遍,如果有小说原著,他还会把那本小说也看一遍,然后才决定是否要接这个角色。

莫雨从厨房里走出来的时候很高兴的发现客厅里就只留下了穆玄英一个人,也不枉他在厨房里磨蹭了那么久。

端着茶水来到沙发旁,莫雨在穆玄影身边坐下。

“唐影走了?”

“嗯。”穆玄英强装镇定地盯着剧本看。心里则不停默念千万别提起之前的约定!

也不知是不是穆玄英的祈祷起了效果,莫雨竟真的没提及之前的话题,而是伸手抽走了穆玄英手中的剧本,随意地翻阅了起来。

他们两人之间可没有什么需要顾忌的,因莫雨出道比较早,经验丰富,穆玄英早些时候接角色还经常与他讨论,参考他的意见,而莫雨对自己接什么角色也是毫不忌讳的告诉穆玄英,所以看彼此剧本对他们来说是司空见惯的事了。

“李复的新剧?”一看这剧本名,莫雨就觉得眼熟。

“嗯。”

“不打算接?”只是瞄了一眼穆玄英的表情,莫雨就猜出了他的想法。

“有点纠结,他想让我演的是警察。”穆玄英指了指剧本上标注的角色名。

“这种类型的角色演腻了?不过也是,你去年得奖影帝的角色就是警察。”

“其实类型也不太一样,毕竟李复的剧都是大投资大场面,我刚看了一下这次还是他一贯的耍帅打斗剧,这类型的剧你倒是拍了不少,我还没尝试过。”穆玄英满脸纠结,他还是挺想尝试一下的。

“所以穆大影帝你是想演,但却不想警察这个角色?”莫雨痛心疾首的表示,“毛毛你挑剔了呀。”

没理会爱演的莫影帝,穆玄英劈手从他手上夺回剧本,打算再看看。

而被冷落在一旁的莫雨表示不服,他像个大型玩偶一样将上半身完全趴在穆玄英的背上,因他身材比穆玄英更高大一些,看起来就像是他将穆玄英完全抱在自己的怀中。

灼热的温度从后背传来,穆玄英有些不自在地动了一下,然而下一秒一个脑袋就落在他的肩膀处,他敏感的耳蜗还被吹了口气,穆玄英反射性地伸手想要捂住自己的耳朵,却被莫雨的唇吻个正着,待他想收回手时,手腕却被莫雨握住,细碎地吻落在敏感的掌心之上。

侧过头,穆玄英只能满脸无奈地看着撩人手法高明的莫雨。

微微眯起的黑眸之中仿佛落满星光,看着倒印在其中的自己,穆玄英有种被蛊惑的错觉。

而事实证明穆玄英的确是被蛊惑了,待他回过神时就发现自己已经与莫雨吻得难舍难分。

勉强扯回一丝理智尾巴的穆玄英抬手推了一下莫雨的胸口,莫雨有些不快地结束一吻,末了还轻咬了穆玄英的下唇一口以表示自己的不满。

“我还要看剧本,今天晚上要给影哥回复是否参演。”穆玄英一边道,一边想将莫雨已经伸到自己衣服下的手给扯出来。

“放心,晚上12点前会让你回复唐影的。”莫雨顺势将人压倒在沙发上。

穆玄英垂死抵抗。“先让我看完剧本再做!”

“之前给唐影倒茶的时候,你可是答应随便我做什么的。”莫雨挑了下眉头,指控道,“毛毛,没想到你竟然言而无信!”

“你做的言而无信的事不是更多!”穆玄英也控诉了起来。

“你的形象和我的形象一样吗?”莫雨轻佻地笑道,“被你谢叔叔知道你竟然落到和我一样的水准,他该有多伤心呢。”

“莫雨哥哥,你为什么一点都不以为耻,反而还以此为荣。”穆玄英眼神死地回视他,论厚脸皮耍赖,他这辈子都比不过莫雨。

“对啊,你说这是为什么呢?”莫雨含笑的话语隐没在两人交叠在一起的唇中。

评论 ( 1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