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莫毛】嗜血乱舞-Chapter 06(下)

电话铃声响起时,莫雨刚好扭断了一个吸血鬼的脖子,擦去飞溅到脸上的血迹,莫雨拧着眉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当看清亮起的屏幕上显现出不灭烟的名字时,莫雨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不过他最后还是按下了通话键。

“什么事?”

“莫少爷,你还是那么冷淡。”不灭烟轻笑。

“没事我就挂了。”

“莫少爷,做吸血鬼还是要多一点耐心比较好,不然可是很容易错过很多重要情报的。”不灭烟用手指卷着自己垂在胸口的头发,语重心长地劝慰道。

莫雨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你知道我举办的狂欢节吗?”不灭烟见好就收地将话题导回正题。

“知道。”虽然莫雨从没去参加过,但对于在吸血鬼界赫赫有名的狂欢节,他还是有所耳闻的。

所谓的狂欢节,就是不灭烟每五年才会在自家酒吧中举办一次的糜烂晚宴,这个晚宴只有B级以上的吸血鬼能参加。在狂欢节上,不灭烟会准备五个经过他精心挑选与培养的男女,这五个男女不但拥有最顶尖的美貌,还有着令吸血鬼们最为着迷的处子血。

不过这五人通常只有最具实力的五个吸血鬼才能得到,当然其他吸血鬼也不会空手而归,能出现在不灭烟晚宴上的人类都是难得一见的好物。

“今年我想邀请莫少爷来参加,不知道你是否赏脸?”

“没兴趣。”莫雨一口拒绝。虽然他之前因为拜托不灭烟调查穆玄英的事欠了他一个人情,但这并不意味着莫雨会对他转变态度。

“这可真是太可惜了,毕竟我今天在面试的人中看到一个估计你会很有兴趣的人呢。”

不灭烟的态度让莫雨心生警觉,一个不好的念头在他的脑海中浮现,他下意识地脱口而出问:“是谁?”

“呵呵。”不灭烟轻笑两声,终于不再卖关子。

“这人啊,虽然叫谢英,不过巧合的是他的长相和你之前叫我调查的一个叫穆玄英的孩子长得一模一样呢。”

虽然心里早就有了猜测,但当这个猜测被证实后,莫雨还是感觉很不爽,刚刚灭了沈眠风等人一个老巢的好心情瞬间就没了。

谢渊这个混蛋,竟然让毛毛出这种任务!

“现在不知道莫少爷有没有兴趣来玩了?”

回应不灭烟的是被挂断的电话。

瞥了一眼手机,不灭烟嗤笑一声,随手拿起放在一旁的高脚杯,将杯中的血一饮而尽。

“莫杀。”

察觉到莫雨心情变得十分恶劣的莫杀立刻小跑过来。

“少爷,有什么事?”

“剩下的残局交给你处理没问题吧?”

“是。”

“很好。”

点了点头,莫雨大步朝外走去,及膝的风衣下摆划出一道巨大的弧度,宛如展翅而去的猛禽。

  

  

当莫雨赶到穆玄英家时,他已经上床睡觉了。

看着滚在被子中睡得香甜的穆玄英,莫雨一肚子的火气竟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毛毛,你果真是我的克星。扶额一笑,莫雨在床边坐下,默默地注视着他的睡颜,同时,脑子也转动起来,分析这件事的利弊。

让毛毛放弃这个任务?莫雨一秒就否决了这个想法。他很清楚穆玄英骨子里有多倔强,他认定的事,谁都别想让他改变注意。更何况他有多想出色地完成任务,证明自己的能力,莫雨不是不清楚。

既然如此,那他就必须去参加狂欢节保护穆玄英了,不过他是否能从这件事中获取什么利益呢?莫雨的黑眸中划过一丝光彩。

自那日留宿之后,穆玄英果然如莫雨所料的那样,对他不再设有任何防备之心。但是莫雨还是无法满足,他想要得到的是穆玄英的全部,但现在,他们之间还是隔着一层他怎么也无法捅破的纸。

或许……他能通过这次的机会将那层纸给捅破?莫雨觉得他要好好想一想了。

  

  

怀着忐忑的心情,穆玄英总算在第二天傍晚的时候接到了通知他去培训的电话。

YES!挂断电话的穆玄英心情大振,他总算是成功潜入进去了,接下来就要想法子将那家酒吧全部探索完毕,给影哥提供支持与帮助!

“毛毛,什么事这么开心?”莫雨倚靠在门框旁,双手环抱在胸前,看着穆玄英笑问。

“莫雨哥哥,我明天开始要去出一个任务了,大概有十天左右不能回来了。”穆玄英心虚地看向莫雨。

虽然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恢复成了从前的亲密无间,但无奈,他们现在终究是对立的身份,这已经是无法改变的现实。而他出任务,自然就是要对付莫雨现在的同族,他很怕莫雨会问他出什么任务。

不过幸好,莫雨什么都没问,只是开口叮嘱道:“出任务的时候自己小心一点,别受伤了。还有,要照顾好自己,我可不想十天后见到一个憔悴不堪的毛毛。”

“不会的啦,莫雨哥哥,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别总放心不下啊。”穆玄英大乐。

“不管你多大了,反正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那个跟在我身后需要我照顾的毛毛。”莫雨目光温柔地看着他。

穆玄英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虽然不愿承认,但与莫雨重逢之后,穆玄英发现自己总是不自觉地在向他撒娇,仿佛只要有莫雨这个人存在,他就多了一个主心轴,什么都不需要担心了。

穆玄英微红着脸的模样让莫雨心情一荡漾,不过知道他面皮子薄,莫雨也不再在这个话题上多言,转而道:“晚上吃饺子怎么样?”

“好!我也来帮忙!”

  

 

当为期七天的封闭式培训终于宣告结束后,所有人紧绷的神经都松懈了下来。明明只是个在酒吧举办的晚宴,但对服务生的要求却堪比那种五星级的酒店,众人都被折腾得不轻,不过幸好,这一切痛苦都到今天结束了。

一想到马上就能拿到那高昂的薪水,以及将会在后天见到各种各样的富人,不少怀有小心思的人都激动了起来。

真想快点到晚宴当天啊!

“好了,你们今天可以回家休息一天,明天再来过来集合。”训练众人的导师拍了拍手,宣告了这么一句之后,就放行了。

穆玄英自然迫不及待地就离开了酒吧,他现在需要立刻去吸血鬼猎人公会找天旋影,将这两天他探寻到的消息告诉他。

而着急着离开的穆玄英完全不知,有一个人正站在二楼的栏杆旁注视着他的离去。

“老板,就这样放他走好吗?”当日为穆玄英面试的男人站在不灭烟的身后,有些担忧地问道。

其实培训这几日,穆玄英的小动作已经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只不过因为不灭烟有令,他们也只能当作不知道。

“没关系的,你去忙自己的事吧。”

见老板都这么说了,男人也只好收敛起自己的担忧,对不灭烟鞠了一躬,他才离开。狂欢节马上就要到了,他有太多事需要处理。

不灭烟转过身,笑着看向坐在角落的沙发上,大半个身子都隐埋在黑暗之中的男人。

“莫少爷,你的宝贝还挺天真的,你可要看好他啊。”

穆玄英在这里培训的七天,莫雨可是天天都过来看他的,若不灭烟还察觉不出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那他顶尖情报贩子的名号真可以不要了。

不过该说莫雨胆子大吗?竟然大大方方地就将自己的弱点暴露了出来,是该说他太无知,还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强大到足以保护自己的弱点?又或是因为这人只是一个幌子?各种可能性都在不灭烟的心中转了一圈。

莫雨抬头看了不灭烟一眼,不置可否。

若让莫雨来评论穆玄英的这次潜伏行动,他也实在无法违心地夸奖穆玄英做得好。不过这其实也不能怪穆玄英的能力太差,要怪只能怪吸血鬼猎人公会的情报有误,只将这里当成了一个普通的酒吧,而不是顶级情报贩子不灭烟的老巢来对待。

“我之前说的事,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已经七天没和穆玄英说过话的莫雨懒得再将时间浪费在不灭烟的身上,他决定速战速决,与不灭烟做最后的确认。

“放心吧,这事我老做了,保证给你办得妥妥当当的。”不灭烟拍着胸脯承诺道,“不过莫少爷,你别忘记,加上这次你已经欠了我两个人情了。”

“你随时都可以来讨要这份人情。”莫雨自然不会赖账。

“我就知道莫少爷是个值得信赖的人。”不灭烟微笑。

见事情已经谈妥,莫雨就起身径直从不灭烟的身边离开。

目送着莫雨冷漠的背影,不灭烟的笑意变得更深。

真期待明天的好戏啊。  


评论 ( 2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