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莫毛】嗜血乱舞-Chapter 06(上)

√开始更文,网上会放全文,不过两篇番外不会放出来,是买本的福利~


发完消息的穆玄英将手机放到桌上后,才抬头看她。

“在和莫雨哥哥发消息?”拿着勺子的陈月瞥了一眼屏幕已经变黑的手机。

距离和莫雨重逢已经过了两周多时间,其间陈月也和他们聚了几次。

“嗯,小月你晚上要来吃饭吗?”

“不了,今天和别人约好一起逛街了,下次吧。”

穆玄英点点头,表示了解。

“最近出任务还顺利吗?”陈月问。

自从发生了穆玄英当巡街猎人也会受到袭击的事,谢渊算是彻底放弃了,索性破罐子破摔将他放到自己眼皮底下开始让他出任务了。

“嗯!”穆玄英兴奋地点头,“最近都很顺利地将任务完成了。”

“恭喜你啊。”陈月笑道,“不过还是要注意别受伤,我可不想在医务室里看到你。”

“放心吧,绝不会让你替我治疗的。”

“干嘛,不相信我的医术啊?”陈月不满地用脚踢了踢穆玄英的小腿。

“不敢不敢。”穆玄英赶忙讨饶。

不过两人的闲聊很快就打断了,感觉到有人走到了桌旁,站停,穆玄英下意识地瞥了一眼,意外地看见了天旋影那张大半张脸都被墨镜遮挡住的脸。

“影哥?”他疑惑地唤了一声。

天旋影对陈月点了点头,算是打了声招呼,随后转头看向穆玄英问:“吃完了吗?”

“嗯。”

“跟我来,有事找你。”

“哦。”虽然不知道天旋影找自己有什么事,但穆玄英还是乖乖起身跟了上去。

将穆玄英带到自己的办公室后,天旋影示意他找个椅子坐下,自己则走到办公桌前拿了一份文件后才返身回来。

“有个任务需要你和我一起去,这是资料。”天旋影将文件夹递给了他。

穆玄英眼睛一亮,他很清楚天旋影的任务等级都是很高的,能和他一起出任务,是他梦寐以求的事。

但翻阅了一下手中的资料,穆玄英有些困惑地抬起头问:“影哥,这次的任务是要我去当卧底?”

“准确地说是需要你替我打掩护,先去这家酒吧卧底一阵子,收集资料给我,以方便我行动。”

穆玄英有些丧气地垂下肩,不过他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毕竟他现在还算是个新人,总是要磨练一番的。

“我明白了,交给我吧!”重新抬起头的穆玄英自信地说道。

天旋影露出一抹淡笑:“我知道毛毛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稍微研究了一下天旋影给的资料后,第二天穆玄英就根据所给的时间前往酒吧面试。不过当他到达目的地后,竟看到了数量众多的竞争者,这让穆玄英有些意外,原本他以为根本就不会有多少人的……

这下麻烦了,竞争那么大,我不会没法完成任务混进去吧?穆玄英头疼地抓了抓头发。

不过也没等他想出法子来,一个负责人模样的男子就走了出来。

“好了,都安静下来。”男人拍了拍手,原本吵吵嚷嚷的说话声瞬间就消失了,满意地环视了众人一圈,男人举起拿在手上的纸道,“现在你们先将这张资料表填完,然后进行统一面试。”说完,站在男人身后的三人就走入人群中,开始分发资料表。

穆玄英拿到资料表后,就将伪造好的信息填写了上去。二十分钟后,收齐资料表的男人喊话道:“现在,我喊到名字的人站出来,每八个人排成一队。”

待所有人都排好队后,面试才正式开始。

男人拿着资料表从他们面前走过,只看一眼就决定了通过还是不通过,通过的人的资料表被他递给紧随在他身后的人,而不通过人的资料表则被他还给了本人。完全不知道他如何做出决定的众人神经一下子就紧绷了起来。

穆玄英的心中也充满了担忧,原本以为轻轻松松就能通过的面试,没想到却成为了一道最难过的坎,万一没通过,这次的任务不就失败了?

就在穆玄英急得团团转之际,面试的男人已经来到了他面前。瞄了穆玄英一眼,男人将他的表格递给了身后的人,并留下一句 “通过”后,就向下一个人走去,留下还未从巨大反差中回过神的穆玄英站在原地发呆。

六十多人的面试很快就结束,最后只留下了二十人。将失败者送走后,男人带着剩下的人去拍了几张证件照。

一切都忙完后,就在众人满怀期待地等着他宣布自己什么时候能来上班时,男人却说出了极其冷酷无情的话。

“感谢大家前来面试,但请不要以为现在留下的人就等于通过了,十天后的PARTY上,我们只需要十个服务员,所以说你们之中还有一半的人将会迎来失败。”

闻言,穆玄英的脸又苦了下来,只是一个服务员而已,要不要弄得像是竞争年薪百万的高级岗位一样。

“好了,你们现在可以回家了。我们会在两天内给你们电话,通知来培训,如果两天内没有接到电话,那你们就可以继续去寻找新的工作了。”

留下这句话后,为众人面试的男人就带着资料表离开了。

穆玄英站在原地想了想,决定还是先回去和天旋影说说这个情况,让他做好万一自己没有面试成功的准备。

  

  

估摸着老板现在应该有时间了,男人才带着下午面试的资料和照片来到不灭烟的办公室门口。

安装在天花板上的摄像头对他照了一会儿,办公室的门就被打开,男人怀着紧张的心情走了进去。

“晚上好,老板。”

“嗯哼。”不灭烟晃了晃手中装有鲜血的高脚杯,“面试的结果出来了?”

“是的,这些是初步面试后留下的。”男人将资料送到了不灭烟的面前。

不灭烟兴致缺缺地翻看了起来。

照片中的青年男女们相貌都很出彩,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很符合吸血鬼们的口味。

随意地翻看了两张,就在不灭烟准备把资料丢还给男人,让他看着办之际,一张熟悉的脸却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将照片和资料表挑出来认真地看了一遍,确定自己并没有眼花的不灭烟挑了下眉,露出饶有兴趣的笑容。

“老板,这人……有什么问题吗?”男人小心翼翼地问道。

“没有,一定要将他留下。”

“是。”

“好了,剩下的人选你自己看着办就行,下去吧。”

“是。”

抿了口杯中的血,不灭烟用手指轻击桌面,垂目沉思片刻后,他拿出手机拨通了某人的电话。


评论 ( 1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