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14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虽然周泽楷的反应已经很快了,整个人都朝前扑去,伸长手想抓住叶修的手臂,但无奈还是慢了一步,指尖只触及到叶修的衣角。低头望了一眼深不见底的洞,他没有任何迟疑,直接跟着跳了下去。

看见跟着跳下来的周泽楷,叶修的眼中闪过一丝无奈。但看着他抿紧唇,目光坚定的对着自己伸长手努力想要抓住他时,叶修竟产生了一种仿佛被人所珍视的感觉。

察觉到自己在想什么的叶修感觉一阵恶寒,摇了摇脑袋,他将脑海中这怪异的念头甩了出去。

虽然目前的情况看起来很危险,但叶修却始终显得很镇定。

他先是探出一只手手与周泽楷伸出的手相握,另一只手则将千机伞变形成机械旋翼。

有了机械旋翼的减速,叶修减缓了往下掉的速度,待他与周泽楷降到同一高度后,他开口对周泽楷嚷道:“抱住我。”

周泽楷也不迟疑,在听见叶修指示的下一秒就飞快的伸手抱紧他的后背,而叶修则空出一只手环抱住他的后颈,为了确保周泽楷不会掉下去,他索性将双腿环在周泽楷的腰际,紧紧勾缠住。

察觉到两人现在的模样异常暧昧,周泽楷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几乎能冒烟。

因两人此时是交颈相拥的姿势,所以叶修并没有注意到周泽楷的窘态,他的视线始终落在洞下,大约过了十几秒,他终于看见了底。

重新踩到土地上的实在感让叶修感觉踏实了。

两人刚一站稳,周泽楷还恋恋不舍不愿放开叶修时,就感觉自己的耳朵被轻轻扯了一下。

“小周啊,不要仗着有浮空弹就随便乱跳啊,你这浮空弹可不是机械旋翼,万一时机没选对,还是会摔死的!”

周泽楷自然不能说当时看见叶修摔下去他就什么都顾不得了,只能保持沉默,只是被轻扯的耳朵却开始发热。

前辈……是在关心我吗?

早就知道周泽楷性格的叶修也不意外他的沉默,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叮咛了一句,“以后做事可别冲动啊。”

“嗯。”

虽然应了一声,但周泽楷很清楚只要叶修遇上危险,他就会继续冲动。

但其实他并不觉得自己在冲动,跳下来的时候他相信自己能带着叶修平安落地,虽然可能会受伤,但并不会死。他的冲动是建立在他对自己能力自信的基础上。

得到了周泽楷的保证,叶修也就安心了,他开始观察自己所处的环境,只是周围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就在叶修准备拿出手电筒时,他身边就亮了一道光,眯眼望过去,周泽楷单手握着一支亮起的手电筒,另一只手还握着一支,并对着叶修做出递给的姿势。

与契偶结合进入战斗状态时,他们身上的背包或者其他物件就会进入一个储蓄空间,若要使用其中的东西,只需心想一下便能出现在手中。

还真是越来越贴心了啊。叶修边想边从周泽楷的手上结果手电筒。

“这里竟然是一个洞穴?”用手电筒照了一下周围,看清身处环境的叶修摸了摸下巴,他原本以为这只是被影刀客技能震出来的一个洞而已,没想到下面竟别有洞天,也不知道是人工开凿出来的还是自然形成的。

“离开?朝里走?”周泽楷问,他先用手电筒照了照洞穴上方,他们掉下来的洞口,然后又照了照洞穴深处。

“既然来了,就去看看这里是什么情况吧。”叶修总觉得这里不简单。虽然会有风险,但凭借他和周泽楷的能力想要保平安应该不会太难。

周泽楷并不意外叶修的决定。

见他点头后,叶修笑了一下,道:“那走吧。”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叶修命犯太岁,好好的走了几步后,他竟一脚踩到一条缝隙,被卡住绊了一下。

看见整个人朝前扑的叶修,周泽楷赶忙伸出手想抓住他,但还是慢了一步。虽然在最后关头叶修勉强保持了一下平衡,反身一屁股坐在地上,拯救了自己的脸,但两人同时听见他的脚发出一声让人感到牙酸的嘎拉哒声响……

“嘶——”叶修皱眉倒吸了一口气。

周泽楷走到叶修身边蹲下,想看他的伤口,但看着被战斗服包裹得严严实实他,只能抬头看他。

看出周泽楷在苦恼什么,叶修解除了自己的战斗状态。

周泽楷终于能而顺利的脱下他的鞋子,果不其然他的脚腕已经肿了起来。

“前辈,疼的厉害吗?”周泽楷边按他的伤处,边问。

“还行,应该没骨折吧?”

周泽楷仔细检查了一下,摇头道:“肿得太厉害,看不出来。”

“那就不管了,等回去之后再查一下吧。”叶修抬腿准备穿上鞋袜,但被周泽楷抢先了一步。

看着俊美的青年半蹲在自己面前,将自己的脚架到他的大腿上,垂目仔细的套上袜子,叶修没由来地竟感觉到了一阵脸红心跳。

果然人长得帅,做什么事都赏心悦目。叶修抬手在脸边扇了扇,努力想要驱散升上来的温度。

当周泽楷为叶修穿好鞋,抬头时,叶修已经恢复成往日懒散的模样。

“前辈,我背你。”

“啊啊?”叶修脸上刚降下去的温度差点又控制不住的飙升。

周泽楷看了看他的脚,然后又看了看他。

叶修秒领悟,显然是周泽楷担心他继续走路会加重伤势。

“那就辛苦你啦,小周。”叶修笑着打趣,也不矫情直接趴到了周泽楷的后背上。

虽然之前和叶修抱也抱过了,但当两人再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还是让周泽楷紧张的绷直了后背。

叶修倒是无知无觉,反而还道:“你别抱住我的脚,这里还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你两手还是拿好武器,我能抱稳。”

暂时作为残废人士的叶修秉持着不添乱的准则,双手环抱住周泽楷的脖子,一只手还拿着手电筒为他照明,另外两条腿紧紧环住周泽楷的细腰,整个人的胸膛紧贴着周泽楷的后背,完全将自己变成一个背包。

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的周泽楷还努力保持镇定,迈着平稳的步子朝山洞里面走去,丝毫没让自己背上的叶修发现自己的异样。


评论 ( 3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