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永生酒(利艾)-Chapter 10 【完】

沐希德小镇是一个非常著名的盛产鲜花的小镇,这里的风景非常秀美。踏进这座小镇的艾伦立刻就被吸引,绿意盎然的景象让他一直沉闷的心情也变得轻松很多。

利威尔注视着艾伦闪闪发亮的双眼,问:「喜欢这里?」

「嗯!」艾伦用力点头。

「那事情结束之后我们就在这里隐居?」

想了想,艾伦还是摇头了,万一那位名叫玛利亚的吸血鬼就住在这里,他再住这里的话心里感觉很隔阂。

「那好吧,我还知道几个不错的地方,等事情结束之后我们再慢慢选吧。」

「好!」艾伦露出开心地笑容。

还真容易满足。利威尔冷硬的目光之中透出一丝柔和地光彩。

两人选了一家花店,买了一束玫瑰花,并向店员询问了墓地的所在地之后,便带着鲜花直接前去墓地。

「利威尔先生,你说我们会不会在那里直接遇上那个吸血鬼?」

「那不是很好吗?都不用花功夫去找了。」

「说的也是呢。」

利威尔侧头看向手捧着鲜花的少年,开口问道:「艾伦,会怕吗?」

艾伦笑着摇了摇头,笑容中有说不出的放松。「不怕,这五年来我不断的训练就是为了这一天。」

利威尔没再说话。

来到墓地之后,艾伦的神情变得有些怪异。被花丛所簇拥的墓地丝毫没有阴森恐怖的感觉,反而漂亮得像一座花园。

一个吸血鬼竟然选了这种地方做紧急联络点,是为了麻痹吸血鬼猎人吗?艾伦忍不住在心里嘀咕了一句。

「艾伦。」先一步走进墓地的利威尔站在一座墓前,唤了艾伦一声。

「来了!」回过神的艾伦赶忙跑了过去,「怎么了?」

「是这座墓吧?」利威尔示意他看墓碑上所写的名字。

「卡尔·洛甫,应该就是这个吧?我再看看其他墓。」说着,艾伦就在墓地之中转悠了起来。

整片墓地并不算大,没一会儿艾伦就回到了利威尔的身边。「就只有这一座墓碑上写着卡尔·洛甫的名字。」

「那就把花放下吧。」

艾伦依言弯腰将手中的玫瑰花放下。「也不知道这个人和玛利亚有什么关系?」

「说不定是恋人。」利威尔随口答。

「哈?」艾伦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随便说说的。」

「呃,接下来该怎么办?等玛利亚出现?」艾伦直接转移话题。

利威尔环视了一下周围的景色,指着一簇茂密的灌木丛道:「去那里躲着。」

「好。」

两人一起蹲在灌木丛中,虽然坚硬的枝叶刺得他们有点疼,但这些枝叶也很好的掩藏了他们的身影。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艾伦的金眸之中绽放出兴奋的光彩。所有的痛苦、坚持与努力,终于要结束了。

太阳慢慢的从天际消失,伴随着黑夜而来的是气温的下降。察觉到蹲在自己身旁的艾伦身体在微微发抖,利威尔伸出手将他搂进怀中。

「利,利威尔先生。」艾伦下意识的想要推开他,却被制止。

「你讨厌我抱你?」

「不,不是。」

「那就不要反抗。」利威尔专制地说道。

艾伦害羞地低下脑袋,感觉甜蜜从心中弥漫开。

漫长的等待考验着人的耐心,不过早已习惯守候的利威尔和艾伦并没有露出什么不耐烦的表情。一直等到午夜的时候,一个黑影慢慢的出现在月光之下。

两人的神色立刻变得凝重。

那黑影走到一座墓碑前,弯腰捡起摆放在地上的花束,随后直起身环视了周围一圈。

艾伦紧张的屏住呼吸。

「出来吧。」女子轻柔地声音随着风传入了两人的耳中。

不过利威尔和艾伦都没有理睬她。

「呵,以为我只是在虚张声势吗?」女子一手捧着鲜红的玫瑰花,一手撑着伞,转过身,慢慢地朝两人的藏身之地走来。

「艾伦·耶格尔,你身上有我留下的气息,你竟然会天真的以为我找不到你?」

闻言,艾伦直接站起身,从灌木丛中走出。

「果然是你!」艾伦说得咬牙切齿,灿金的眸中隐约泛出红光。

玛利亚上下打量了艾伦一番,微微眯起眼,脸上露出不愉快的表情。「竟然还没有觉醒,。」

「为什么要杀了我的父母!」艾伦愤怒地大吼道。

「那是因为你的父亲杀了我的恋人!啊啊啊,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喜欢上的人啊,我好不容易才让他答应和我永远在一起,结果他刚变为吸血鬼就被你的父亲给杀了!血债血偿不是很应该吗?」玛利亚直言不讳地说出了当年的真相。

「那你当初为什么又要留下我一命!」这个问题始终困扰着艾伦。

「你的父亲杀了我的恋人让我如此痛苦,我自然也要让他的儿子体验到我的痛苦,让你生不如死的活着,慢慢地体验着这份痛彻心扉的痛苦才是我的报仇!」玛利亚姣好的容貌开始扭曲,她大声地说着自己如何肆意玩弄艾伦人生。

「啊啊啊啊——」愤怒的艾伦抽出被挂在腰际的刀怒吼着冲向玛利亚。

玛利亚单手收起伞,狠狠地抽向艾伦,直接将他抽飞。

「噗——」摔倒在地的艾伦吐出一大口血来。

玛利亚重新将伞撑开,迈步朝艾伦走去。

「我在你的身体之中埋下种子,以为你经过吸血鬼猎人的训练之后会成为更加强大的吸血鬼,却没想到你竟然连觉醒都做不到。」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艾伦从地上爬起,愤怒地挥舞着刀砍向玛利亚。

「我原本以为你能变得强大,让我好好享受践踏你的过程,却没想到你竟然如此的无能。」

「给我去死!」

利威尔发觉玛利亚在不断地激怒艾伦,虽然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做,但他也看出艾伦的情况不妙,他辛苦压抑的吸血鬼本能在觉醒,而这一幕是利威尔所不想看到的。

不再迟疑,利威尔也抽刀加入战局。

有了利威尔的加入,艾伦的压力瞬间缓解了许多,但这次的对象是亲王级别的吸血鬼,可以算得上是吸血鬼中最高等级的存在,利威尔和艾伦联手也奈何不了她。

「啊啊啊,无趣无趣无趣无趣!」玛利亚突然发出一声愤怒地叫声。

原本被当做武器的伞发生变化,尖端露出一根刺,她的手腕一挥,伞挥舞出去的同时因速度太快而留下一道残影,利威尔虽然用了最快的速度躲开,但他胸口的衣服还是被刺给划开,在身体上留到一道浅浅的血痕。

「呵。」玛利亚轻笑一声,手腕再次一转,刺直接插入利威尔的腹部,将他钉在地上。

「利威尔先生!!!」看见这一幕的艾伦双眼都快冒出血来,身体之中不断沸腾的怒火再也抑制不住,宛如火山爆发一般冲了出来。

在一瞬间,艾伦就从人类转变为吸血鬼。刚刚成为吸血鬼的艾伦陷入狂暴的情绪之中,原本的武器变得灼热烫手,他将刀丢到地上,不管不顾地直接贴身和玛利亚肉搏。

玛利亚也松开抓住伞柄的手,与艾伦缠斗在一起。

被钉在地上的利威尔喘了口气,抬起手握住伞柄,咬了咬牙直接将伞从身体之中拔掉,鲜血立刻就从腹部喷洒而出,疼得他双眼发黑,险些晕过去,但利威尔还是挺住了。他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捡起掉在地上的刀撑住地上,从伤口处滴落的血染红了泥土。

大量失血所带来的晕眩感向他一阵阵袭来,利威尔冷着脸,不为所动的死死盯住缠斗在一起的艾伦和玛利亚,突然,他的眸光一闪,迈步朝玛利亚跑去,动作迅猛得仿佛没有受伤一般。

待被怒火烧得失去理智的玛利亚意识到不妙时,已经晚了,她的后颈完全暴露在利威尔的面前,而利威尔也毫不客气的直接用刀砍了下去。

同一瞬间,艾伦尖锐的指甲刺入她的胸口,直接捏爆了她的心脏。

终于……要结束了吗?我这痛苦的一生。失去生机的玛利亚脸上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容。

确定玛利亚已经死透之后,利威尔单膝跪在地上,强撑着没有倒下,他握紧手中的刀,目光锐利的瞪着双眼变得通红的艾伦,他不知道失去理智的艾伦会不会袭击他。

艾伦站在原地看着利威尔,歪了歪脑袋,脸上流露出一丝困惑。

「利……威尔……先生?」艾伦艰难地喊出利威尔的名字。

「是我,艾伦。」

艾伦晃了晃脑袋,理智慢慢回归,眼中的红色也逐渐褪去,当他看清利威尔满身鲜血的模样后,立刻冲到他身边,搀扶起他。

「利威尔先生,你怎么样?」

「死不了。」利威尔不再硬撑,躺入艾伦的怀中。「带我去治疗。」

「是!失礼了!」艾伦告罪一声之后,就将利威尔公主抱起。

重伤的利威尔也无力来纠正这个抱姿了,只好将脑袋埋进艾伦的胸口,眼不见为净。

艾伦回首望了一眼倒在地上的无头尸体,心情十分复杂。

一切……终于都结束了。



当艾伦与重伤痊愈的利威尔离开沐希德小镇时,距离他们杀掉玛利亚已经过了一个多月。

心情变得十分轻松的少年跟在利威尔的身后,好奇地问道:「利威尔先生,我们现在去哪里?」

「带你走遍大陆如何?然后再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地方住下。」

「真的吗?太好了!」艾伦开心地笑道。

「喂,艾伦。」

「是?」

利威尔停下脚步,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少年,表情不悦。「你现在已经不是我的手下了。」

「所以?」艾伦的表情还是一片茫然。

利威尔皱起眉,强硬的伸手握住艾伦的手,将他扯到自己的身边。「我们是恋人,就该并肩而行。」

艾伦微愣了一下,随后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大。

「利威尔先生。」

「什么事?」

「我们能再做一个约定吗?」

「说。」

「在你的生命到达尽头的时候,请你亲手杀了我。」

与吸血鬼相比,人类的生命实在是太短暂了,而艾伦完全没有将利威尔也变成吸血鬼的打算。

「好,我答应你。」

「谢谢你……利威尔先生。能喜欢上你真是太好了。」

「笨蛋。」利威尔的唇角也扬起一抹微笑。

全文完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