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永生酒(利艾)-Chapter 04-1

艾伦坐在马上,频频回首遥望吸血鬼猎人的总部,惹得与他同坐一骑的利威尔抬手敲了敲他的脑袋。

「怎么?小鬼舍不得离开?」

「当然不是。」艾伦立刻摇头。他又不是傻瓜,住在吸血鬼猎人总部的这几日,他明显能感觉出周围人对他隐隐有些防备,似乎走到哪里都有无数双眼睛盯着监视着,艾伦早就不耐烦继续待在那里了。

「我只是有些担心三笠,就这样把她留在总部没有问题吗?」艾伦扬起小脑袋看着利威尔。

自从那天利威尔将他从吸血鬼的手上救下之后,艾伦对他的态度就有了极大的转变,从一开始的厌恶不屑到现在的崇拜敬仰,原本因痛失亲人而变得偏激的性子也逐渐缓和下来。

「她和你不同,不会有事的。」利威尔冷淡的回道。

见利威尔说得那么肯定,艾伦也就不再多话。

「小艾伦!」韩吉突然从利威尔的身后探出脑袋,把艾伦吓了一跳。

「有什么事吗?韩吉分队长?」因为感觉叫哥哥姐姐很奇怪,所以艾伦也跟着其他人一样叫了。

「身体还好吗?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韩吉双眼闪闪发亮的看着艾伦。

为了搞清楚艾伦体内的不明物质是什么,吸血鬼猎人总公会就吩咐韩吉每隔几天为艾伦检查一下身体,也幸好韩吉本来就是利威尔班的人,所以利威尔也没拒绝。至于韩吉,比起直接战斗,她更喜欢搞研究,所以在接到命令之后,她就欢天喜地的整天围着艾伦打转。

「我感觉很好。」艾伦有些不自在地缩了缩肩膀,下意识的朝身后的热源靠了靠。虽然平时的韩吉十分好相处,为人又直爽,但只要一碰到她感兴趣的事,她就立刻会变身成狂热分子!十分可怕……艾伦曾不止一次的有幸见识到这一面。

注意到艾伦的举动,利威尔将他搂得更紧,眼神不善的瞥了韩吉一眼。

韩吉不痛不痒的直接忽略了利威尔的怒视,笑眯眯的对着艾伦继续说道:「啊~我好伤心啊,小艾伦你竟然不喜欢我。」

「没有……我没有不喜欢你。」艾伦急忙解释。

「真的吗?」

「真的!」

瞧着艾伦那张紧张的小脸,韩吉笑得更开怀了,她伸出手想捏捏艾伦的脸,结果在半途中就被利威尔直接拍开。

「利威尔,你还真小气!艾伦又不是你一个人的!」韩吉不满的指责道。

「死四眼,你意见很多啊。」要不是因为现在在马上,利威尔绝不会吝啬给韩吉一脚的。

「被我说中了你恼羞成怒吗!」

利威尔班的众人用怜悯的目光看着自家分队长一如既往的作死。

而刚刚才与众人相处没多久,还不了解内情的艾伦有些慌乱的看着两人,以为是自己的错才让他们吵起来的。焦急之下,艾伦伸手扯了扯利威尔的衣袖。

「怎么了?」利威尔撇下韩吉,低头看艾伦。

「那个……」艾伦吱吱唔唔了好半天,突然眼睛一亮,问道:「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利威尔看了艾伦一眼,在他满怀期待的目光下依照他的意思转移了话题,说出此行的目的地。「希纳镇。没有任务的时候我们一般就住那里。」

艾伦转头望了眼跟在后面的利威尔小队,好奇的问道:「利威尔先生,你们出任务的时候都是一群人一起的吗?那为什么我父亲是单独行动的?」

「因为我们执行的任务不同。」韩吉抢答。「耶格尔先生主要负责狩猎独行的吸血鬼及劣民,而我们的任务则是清剿吸血鬼的聚集地。」

眼见利威尔已经开始用眼刀砍向韩吉了,为了避免血案的发生,其他人赶忙上前拉住韩吉的马绳将她从利威尔身边拖走,避免她再打扰利威尔和艾伦培养感情。

「有什么问题等到了家之后再说,我们现在要抓紧时间赶路了。」利威尔边说,边将艾伦披在身上的斗篷兜帽拉起,盖住了他的大半张脸,随后一甩马鞭,受惊的马宛如箭一般的冲了出去,其他人紧跟而上。

利威尔一行人赶了整整三天的路后终于到达希纳镇。

一进入小镇后,大家就向利威尔打了声招呼,迫不及待的各自回家了,临走前,他们还体贴的将韩吉也一起带走了。

艾伦跟着利威尔下马,边走边打量起周围的环境。

希纳镇祥和安宁的气氛让他不由的想起自己的故乡,而现在那个承载了他无数美好记忆的村子已经完全消亡……

「到了。」

利威尔的声音将艾伦从自己的思绪中拉回。他停下脚步,仰起头就看见一幢外表看起来十分普通的房屋。

利威尔拿出钥匙打开房门。

吱呀——伴随着开门声响,一股充斥着霉味的空气迎面扑来。

利威尔皱起眉,原本就让人感觉凶狠眼神变得更加狠戾。跟在他身旁的艾伦瞧见他的脸色后,不由自主的悄悄朝后退了一步。

推开房门,利威尔大步走进房间,将房内的窗户全部打开。

跟在利威尔身后走进房间的艾伦正小心翼翼打量着自己未来的住所,心中涌现出一丝不安的感觉。

这里……就是我以后的家了吗?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