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池袋西口公园】乐园(崇诚)-09

我重新走到沙发旁坐下,拿起摆放在桌子上的资料翻看了起来,不过还没等我看几页,被俊介摆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就响了。

我随手拿起电话,当看见屏幕上闪动着Zero One的名字时,不由地吃了一惊。

「晚上好啊。」我接起电话问候了对方一声。「找我有什么事吗?」

Zero One充满金属质感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阿诚,你最近是不是有遇见一个大约六、七岁的男孩子?」

我挑了挑眉,回道:「对,今天一早打开店门就看见了这个奇怪的小鬼。你认识他?」

「对。」

「原来是你在恶搞我啊。」我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

「恶搞?」Zero One的语气中明显透露出一丝疑惑。

「这小鬼一看见我就喊我爸爸!」我控诉道。

「……」Zero One过了好半晌才找回声音。「还真是出人意料的举动啊……不过很可惜,并不是我在恶搞你,这个孩子只是我的网友而已。」

「网友???」这次换我惊讶了,一个池袋的顶尖情报贩子外加黑客竟然和一个只有六、七岁的小鬼成为了网友?网络的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你可别小看这个小鬼,他智商高达280呢。」

我有些惊讶,虽然知道这个小鬼聪明得可怕,但我怎么也没想到他还真是一个天才啊。

「知道L.H.机构吗?」

我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脑内信息,老实地回道:「不知道。」

「这是一家开设在东京的天才儿童机构,专收智商高达200以上,年龄在5-18岁的孩子,进行从幼稚园到高中的精英式教学。那孩子就在这家机构读书。」

我忍不住吹了声口哨。「那他现在怎么会跑到池袋来的?现在还没到放假时间吧。」

「他偷跑出来的。说实话,我也很好奇他一个只有六岁的孩子是怎么从那戒备森严的地方跑出来的,而且还一路平安无事的来到池袋,该说真不愧是个天才吗?」Zero One嘟囔道。

「这个问题你下次可以问一下他。」我直接打断了他的碎碎念,「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他为什么会偷跑到池袋来?而且来特地来找我?按理说你才是他的网友吧?要找也该找你啊。」

「大概是忍受不住那个冰冷的环境以及压力了吧,具体的原因你可以自己问他啊。」Zero One似乎很没耐心来解释这种小事,「至于他为什么来找你,大概是听我说了很多有关你的事迹吧。」

我就说呢,光凭专栏上所写的故事也不至于让这孩子这么了解池袋的情况,原来是因为这里有个专爱讲故事的叔叔啊,而且我也终于明白了我和崇仔的绯闻到底是怎么被俊介知道的……

「你有他父母的联系方式吗?我觉得还是应该和他们联系一下,小孩突然失踪了,他们一定很担心吧。」

「我觉得他们还不一定发现了那孩子已经失踪了。」

「怎么可能?」

「那个机构是全封闭式的,父母每月只能见孩子一次。」

难怪俊介这么独立又冷漠,从小就不在父母身边,一定缺少了很多关爱吧?回想起初见俊介时,他那副冷冷淡淡的小模样,我产生了一丝同情。

「至于他父母的联系方式我没有,不过阿诚你想要的话,我可以找一下,不过我觉得你联系他们之前,最好还是问一下那孩子的意见,别把他当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他可比你聪明。」

「谢谢你对我的评价这么低啊。」对于Zero One将我一个只有六岁的小孩相提并论,我表示很不满,即使这个小孩是智商高达280的天才也不行!

Zero One发出一声轻笑。「我是认真的。」

我朝天翻了个白眼,有时候实话才最伤人!

「我知道了,我会和那孩子沟通一下的。」

「那就这样吧。」

在Zero One打算挂掉电话前,我问出一个自己比较好奇的问题,「对了,你是怎么知道这孩子在我这里的?」

「他刚刚用你的手机上网联系了我,与我分享了一下你和G少年国王的八卦,挺有趣的。」Zero One边笑,边挂断了电话。

我决定待会儿要『好好』的和俊介沟通一番!小小年纪就这么八卦,这点非常不好!一定要改正!

将手机塞回口袋中,我也暂时没了心思继续看崇仔留给我的资料,我无意识的将文件卷成一团,一边用它轻敲掌心,一边思考待会儿要怎么和这个高智商又敏感的孩子交流。或许应该让崇仔一起来协助? 反正他是孩子王,一定最擅长和孩子们做心理沟通了吧?

不过还没等我想好对策,崇仔就带着俊介回来了。

「好快啊,玩得开心吗?」我在思考问题的同时,分心关心了一句。

「嗯!」俊介蹦蹦跳跳的来到我身边,拿起先前为他倒好的果汁喝了起来。

我见他脸上全是汗,忍不住招手示意他过来,拿起纸巾为他擦汗。「玩得一身汗,小心照亮。」

俊介微怔,一下子底下了头,不给我看他的表情,但裸露在外的耳朵却泛起了一丝红,让我瞧着有趣。

虽然总表现出一副大人样,但其实出人意料的害羞嘛。

一声轻笑突兀地响起,我回首望去,就看崇仔正戏谑地看着我笑。

「笑什么啊?」我皱眉看他。

「难怪这小鬼叫你妈妈,阿诚你看起来还真的挺有母爱的。」

「崇仔你在找茬吗!」我怒!

崇仔笑而不语,那模样显得十分欠揍。若不是武力值相差太大,我一定要对着他那张能迷倒池袋众少女的脸揍上一拳!

咬紧牙关,我决定给这个混蛋禁欲一周!暗自做出这个惩罚的决定后,我就抱起俊介准备离开,大概是见我气得厉害,崇仔也没阻止我,乖乖的让出路来,只是在与我擦肩而过之时,问了一句:「要我送你们吗?」

「不用!」我气呼呼地回道。

崇仔轻笑,也不勉强,只是叮嘱道:「路上注意安全。」

我哼了一声,从房间里走了出去。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