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20

《与“妮”有约》是一档著名的访谈类节目,每次被邀请来参加节目的都是大牌顶尖明星,可以说只要能被这档节目邀请就代表你在娱乐圈中有了一定的地位。

正坐在演播室内的沙发上看台本的秦雅妮随手说了一句:“小林,给我倒杯水。”

换做往日自家勤快的小助理早就在她话音落下时就立刻将水送上来了,但是今天……秦雅妮等了好一会儿也没听见动静,不由地抬起头瞥了一眼站在沙发上的助理。

年轻的女孩朝着门口张望,脸上有着显而易见的激动与期待。

秦雅妮单手支着下巴,看着自家小助理无奈地轻叹了口气。

不过也不能怪她,即使是见多识广的工作人员,今天也隐隐有些骚动。谁让今天会来的是超重量级的明星呢?

即使是她……这不还在临时抱佛脚看台本,换成其他明星,即使忘记台词她也有自信掌控全局,但是换成今晚的两个就行不通了,毕竟……

看着并肩走进来的两人,秦雅妮起身迎了上去。

毕竟他们可是莫雨和穆玄英啊。

 

当导播比了个OK的手势后,秦雅妮侧头看向镜头微笑着说道:“与‘妮’有约,与您相约!感谢大家收看本期的《与‘妮’有约》,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两位重量级明星——莫雨和穆玄英两位影帝!”

秦雅妮边说,边抬手对着左边做了个请的手势,镜头也随之转移到另一边的双人沙发上,同坐在沙发上的莫雨与穆玄英微笑着对着镜头挥了挥手。

“这次能请到你们二位来参加我的节目,真是让我受宠若惊,昨天一晚上没睡好。”

“妮姐太客气了,能上这么棒的节目也是我们的荣幸啊。”穆玄英笑着恭维道。

莫雨就坐在一旁,侧头看着,任由穆玄英全权代理。

“那玄英以后可要多上几次我的节目啦。”

“当然没问题。”

“哈哈哈,好了,我们快进入正题吧,想必观众们都等急了。上周你们合演的电影《剑侠情缘》刚刚杀青,第一次合作,彼此都有什么感想?”

莫雨与穆玄英相视一笑。

“玄英一如我想象的那么优秀。”莫雨唇角含笑,“这是我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开拍之前我的压力一直都很大,不过开拍后我反而没压力了。”

“噢?为什么呢?”秦雅妮好奇地追问。

“因为和我合作的演员都那么优秀,我觉得这部电影一定能成功。”

“哈哈哈,看来莫雨你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啊!这也让我越来越期待了。”秦雅妮哈哈一笑,转而看向穆玄英,“那玄英呢?你有什么感想?”

“这次拍戏让我感触最多的就是莫雨不只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同时还是一个优秀的导演,与他合作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能与他一同被大家提及是我的荣幸,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还能与他继续合作。”

话落,穆玄英转头看莫雨,两人微微一笑,气氛和睦得让秦雅妮都感觉有些怪异,仿佛旁人无法插足他们的世界一般。

将脑海中奇怪的念想甩开,秦雅妮继续聊道:“这次拍摄中有发生什么趣事能和我们聊聊吗?”

“说实话,没接触之前我一直觉得莫雨很高冷,不好亲近,不过这次拍了电影之后才发现他其实是个很好的人,一直很照顾我,不过这么稳重的莫雨竟然挑食,这让我感觉他特别可爱,哈哈哈哈。”

“玄英……”莫雨无奈地唤了一声。

“哈哈,这可是个猛料啊!不知道莫雨挑食什么?”

“葱啊、青椒啊、蒜啊之类的食物,每次看着他皱着眉头,沉着一张脸把东西挑出来的时候就感觉特别有意思,有种莫大神其实也是个普通人的感觉,特别容易让人亲近。”

“真没想到莫雨私下还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真是让人大感意外。”秦雅妮一脸八卦地看着莫雨,示意他也快爆点猛料出来,“那莫雨呢?玄英私底下有哪一面让你感觉意外的?”

“秘密吧。”莫雨竖起食指抵在唇边做了个嘘的动作,“只能告诉大家玄英私底下一点都不成熟稳重,特别的可爱。”

“哈哈,莫雨真会吊大家胃口啊!”秦雅妮似真似假地抱怨,“还独占欲特别强,都不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

莫雨但笑不语。

秦雅妮只好转移话题,聊其他关于电影方面的事情。

 

一个小时的节目录制很快就结束。

送别莫雨和穆玄英后秦雅妮去上了个洗手间,当她走回到化妆间准备卸妆的时候,隔着半开的门,她就听见自家小助理正和化妆师激动地发着花痴。

“啊啊啊!你有看见吗?莫雨和穆玄英之间特别默契!看起来超般配啊!两个人还老是动不动就相视一笑,我当时都快克制不住自己,想要放声尖叫了!”

“我也是啊!特别是当玄英爆料莫大神挑食的时候,莫大神那既无奈又宠溺的眼神哟!!!”

“要疯!还有啊当莫大神竖起食指抵唇的时候我都快被电晕了,荷尔蒙爆棚啊!估计全场也就只有玄英还能那么淡定!他占有欲还特别强烈,都不愿意透露玄英私底下是怎么样的!”

“但是光靠他透露的那么一点就能让我们浮想联翩了!可爱啊!在莫大神面前的玄英无敌可爱啊!!!换成我是莫大神我一定把持不住!”

“你怎么就知道莫大神把持住了呢?”小助理激动捶桌。

“说得有道理哦!”化妆师两眼放光。

“你发现没有!莫大神全程都将手臂靠在沙发背上,那个角度啊!四舍五入他就是在揽玄英的肩啊!”

“啊啊啊,别说了!攻气爆表的莫大神和懵懂而不自知的玄英!光想想我就要炸上天了!”

“呜呜呜,能来当助理真是太好了!”

什么跟什么?听着化妆室内对话的秦雅妮忍不住扶额,现在的年轻女孩子啊……都在想什么呀?

不过莫雨和穆玄英?秦雅妮摇头,怎么可能呢。

虽然心里这么想,可回忆起今晚两人的表现,秦雅妮隐隐约约地又不那么确定了。


评论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