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池袋西口公园】乐园(崇诚)-05

「崇仔你的脸皮是橡皮做得吗!」又羞又恼我的伸出手用力推他,但他巍然不动,气得我牙痒,虽然我认自己的打架能力以及体力都很不错,但和崇仔这个怪物一比怎么就差那么多!

面对我的嘲讽,崇仔嗤笑一声,完全没放在心上,他伸手捏住我的下巴,强迫我抬起头,然后低头吻住了我的唇。

我震惊得瞪大了眼,我们不是还在吵架吗?怎么一下子就跳跃到现在这个情况了?

趁着我还在发愣的间隙,崇仔毫不客气地将舌头伸入我的口中,强势地攻城略地,直把我吻得头昏眼花。就在我思考他是不是要故意打击报复我,准备让我成为第一个因接吻缺氧而死的人之际,他总算良心发现放开了我。

被吻得晕乎乎我的手脚发软,若不是被崇仔抱着,我现在绝对会丢脸的一屁股坐到地上。

好不容易缓和过来,我还没来得及开口抱怨,就被崇仔截住了。

「我不会限制你做任何事,但阿诚你也要和我保证你不会轻易让自己涉险。要记住你现在不只是池袋的麻烦终结者,还是我的皇后。」

真是个狡猾的国王,明明知道我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还偏偏说出这种让我感觉不好意思的话来,这不是让我感觉更愧疚了吗?我在心中无奈的苦笑,终于伸出手回抱住崇仔。

「我记住了。不过你也要答应我,有事要和我直接说,别总闹失踪。」

「没故意躲着你,只是正好有其他事要办,所以离开了池袋几天。」

……感情我之前努力找他都是在做无用功,他根本就不在池袋?有种被欺骗了感情的我现在心情十分复杂。

大概是察觉到我的脸色不太对劲,崇仔明智地选择了转移话题。

「该出去了,不然我们儿子真要担心了。」

「俊介什么时候成我们儿子了?」我为崇仔强大的接受能力惊奇。

「他都叫我爸,叫你妈了,自然是我们的儿子。」

「……你醒醒好吗?别随随便便就被一个小鬼欺骗了啊。」我拉开洗手间的门,和崇仔一起走了出去。

「那小鬼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

我挑了挑眉,偏头看他问:「你知道些什么?」

「什么都不知道,只是觉得他似乎太聪明了。」

「哈哈哈,太聪明就不算普通的孩子吗?」

崇仔也不接话,反问:「你和警察联系过了吗?」

「还没。」

「还是先打个电话让你认识的警察留意一下吧,万一被他的父母误会你是诱拐犯就不好了。」

我想想也觉得有理,就掏出手机拨通了吉冈的电话。

电话一被接通,对方粗暴的声音就直接传入我的耳中。

「阿诚你这臭小子找我有什么事?」

「你的问候也太不礼貌了吧?」我忍不住抱怨。

「少罗嗦,我这边忙得很,有事快说。」

轻弹了下舌,虽然他态度恶劣,有求于人的我也只好乖乖开口:「你帮我留意一下最近有没有人来报案寻找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穿着一件蓝色尼外套,身高大约在125cm,长得很可爱。」

我的话音刚落,吉冈就大声抱怨道:「阿诚,我可是少年课的,小孩子失踪的事不归我管!」

「我不是不认识那边的人嘛。」我厚着脸皮道。

「就你事情多。」

「拜托你啦~吉冈警官~」

「啧,我知道了,也只有求我帮忙的时候才会叫得这么好听,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晚点我会帮你去问问看的。」

「谢啦,有消息你再联系我吧。」

刚挂掉电话,我一抬头远远地就看见俊介坐在桌子前,慢条斯理地吃着一个冰激凌,那小模样不要太悠闲哦!

看见走近的我们,他咬着勺子含糊地说道:「你们终于回来啦。」

「小鬼,你不是肚子饿吗?吃什么冰激凌,小心肚子疼。」我抬手敲了一下他的脑子后,才在他身边坐下。

俊介皱了下鼻子,振振有词地抱怨道:「谁叫你们的动作这么慢,我饿了只好拿甜品先充饥了。」

「就你道理多。」我笑骂。

崇仔在我身边坐下后,示意站在一旁的服务生可以上食物了。

训练有素的服务生很快就将准备好的午餐送上了桌,我将俊介吃了一半的冰激凌没收掉,换上了一份咖喱饭。

「我还没吃完!」俊介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吃完饭再吃。」

见毫无回转的余地,俊介只能气鼓鼓地鼓起胖嘟嘟的双颊,重新坐好拿起筷子吃起正餐。

对于俊介的识趣,我表示很满意。

 

 

吃过午饭后,我打算先带俊介回店里午睡一会儿,顺便安抚一下我那心心念念着乖孙的老妈——天知道她可是从来不会主动给我打电话的,但这次竟为了俊介破例了。

崇仔原本打算送我们回去,不过被我婉拒了。吃饭的时候崇仔已经接了好几个电话,G少年们似乎有急事等着他。

「我吃得太饱了,正好可以散步回去。」

「嗯。」崇仔也没拒绝我的好意,他总是闪动着冰冷淡漠光彩的目光移到被我抱在怀中的俊介身上,原本懒洋洋赖在我怀中的俊介突然挺直了腰背,似乎有些紧张。

「要听阿诚妈妈的话。」崇仔边说,边出人意料地伸出手揉乱了俊介的头发。

「喂,谁是妈妈啊!」我大怒,但让人更郁闷的是这两人谁都没理我!

俊介微愣了几秒,「如果听话的话能不能带我去看G少年的聚会?」

「连这个你都知道?」崇仔挑了下眉,不过还是爽快的点头答应了,「可以。」

闻言,俊介露出开心的笑容。


评论 ( 5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