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我养了一只鬼(周叶)-00

☆把坑丢出来才会认真填坑啊(何?),这个梗构思了很久了,却一直没动.......好歹要在全职完结前写完吧.......



周泽楷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里看见叶修。

自得到第十赛季的冠军后就宣布退役的叶修彻底消失在大众的视线之中,就连兴欣的众人也只知道他有事要去办,但人到底跑哪里去了也不知道。

而现在这个消失了将近两个月的男人却西装笔挺的出现在晚宴上,只是那张熟悉的脸却给周泽楷一种不协调的感觉。略微犹豫了一下,他还是鼓起勇气朝叶修走去。

“前辈……”周泽楷按捺下激动地心情唤道。

“你是……”眨了眨眼,那人露出一丝迷惑的表情,但很快就变成恍然大悟,“你是周泽楷吧?”

这奇怪的反应让周泽楷大吃一惊——虽然他的面上依旧是一副呆呆地表情。前辈该不会失忆了吧?

“噗,小周,你竟然会把这么无趣的人错认成我?”

熟悉的、带着一丝调笑意味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周泽楷下意识地回过头,又看见了一个叶修。

“两个……前辈?”那张号称联盟的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

“混蛋哥哥,你什么意思!”被叶修比为无趣的人的叶秋一下子就炸了。

哥哥?周泽楷怔了一下。

没理会在一旁炸毛的弟弟,看见周泽楷眼中流露出一丝了然的叶修眯眼笑了一下,“看来是明白了。”

“嗯……”周泽楷顿了一下,虽然心里已经有了猜测,但他还是睁大着一双看着叶修,不太确定地问道:“兄弟?”

叶修忍不住喷笑起来,如此呆萌的性格真是让人无法想象他在赛场上那所向披靡的强悍模样。

虽然不解叶修为什么会突然笑得这么开心,但周泽楷很高兴自己能让尊敬的前辈开心,脸上流露出一丝腼腆地笑容。

叶修走到叶秋身边,将手臂搭在他的肩膀上,道:“没错,我和他是双胞胎兄弟,我是哥哥叶修,他是弟弟叶秋。”

叶秋虽然满脸不耐,但也没将叶修的手挥开。

周泽楷总算明白叶修刚出道的时候为什么会用叶秋这个名字了,他的目光不停地在两人之间扫来扫去,漆黑的眸中透出一丝新奇。虽然两人穿着类似的黑西装,拥有一样的脸,但叶秋就像精英一样,而叶修那懒懒散散的模样就让人不敢恭维了,先前周泽楷感觉到的那丝违和也有了解释,因为那根本就不是前辈啊。

被盯得有些不自在地叶秋干咳了一声,道:“我要和其他人谈点事,先失陪了。”说着,他撞开叶修还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臂。

“看吧,果然很无趣。”叶修对周泽楷摊了摊手道。

“这是谁害的啊!”叶秋怒。

不知悔改的叶修对自家弟弟随意地挥了一下手,示意他快闪人。

咬了咬牙,叶秋怒气冲冲地走掉了。

“来,小周,我们换个地方聊吧,我看你似乎有很多问题很想问我。”

周泽楷点了点头,跟着叶修来到露台。

一关上宴会厅和露台相通的门,叶修就迫不及待地从自己的口袋中掏出了烟,点上一根大吸了一口。

“吸烟……不好。”周泽楷看着叶修,认真地劝解。

“我这些日子一直被禁烟,可憋死我了。”叶修辩解道。

但可惜周泽楷依旧执着,少言的他虽然没说什么,可被那双漂亮的眼睛沉默地盯着时,即使是心脏如叶修也感觉到了一丝不小的压力,仿佛不答应他的要求就像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罪似的。

脸长得好就是占便宜!叶修忿忿不平地在心中念叨,最后还是乖乖地将手中的咽给灭了。

见状,周泽楷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开心的笑容,让叶修胸闷的感觉消散了一些。

“小周怎么会来这里?”

“父母……”

虽然周泽楷说话还是没头没脑,但叶修还是听懂了,跟父母来的吗。

“小周家的条件很不错啊,正宗的高富帅。”叶修调笑道。能来参加这场宴会的人非富即贵。

也不知是被夸奖了还是被调戏了的周泽楷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微红着脸看叶修。

已经是个成年男子的周泽楷带着羞涩表情的模样竟让叶修产生了一种可爱的感觉。联盟的脸果然可怕。叶修感慨万分,同时也体会到那些女周泽楷迷们的心情了。

“前辈……”

“嗯?”虽然不能吸烟,但叶修还是忍不住从烟盒中抽了根烟拿在手上把玩,即使闻闻味道也好。

“失踪……为什么……?”

“哦,这个啊……其实也不能算失踪吧,我只是回家处理点事情罢了,过段时间后还是会回兴欣的。”

“荣耀?”

叶修觉得自己需要江波涛牌语言翻译机。

见叶修面露不解,周泽楷露出苦恼地表情,努力组织语言道:“打……荣耀。”

“小周你是问我会不会继续打荣耀?”叶修试探着问道。

周泽楷立刻猛点头。

“当然会啊,我可是说好要打一辈子荣耀的, 即使退役了,我还会留在兴欣做技术指导。到时候再从小周你手上夺走一个冠军,你可别哭鼻子啊。”

“不会。”周泽楷的脸上露出一丝开心地笑容,“不会败……即使是前辈。”

“真有信心啊,小周。”看着自信耀眼的后辈,叶修的心情也变得十分好,荣耀就需要他们这样的新人,一代接着一代,才会永久不衰。

“嗯!”

“小周,要不要和我从这里溜走去找地方打一盘?”叶修问道。回家的这几日,他连一次游戏都没碰过,早就手痒了。

而这个提议自然顺了讨厌宴会的周泽楷的心,他用力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很好,那就走吧。”

叶修张望了一下露台的下方,确定在二楼的露台实际只有一层半的高度后,他示意周泽楷跟他一起从这里爬下去。就在宅男叶修刚攀爬到露台的扶手上时,周泽楷一手撑在扶手上,身姿潇洒的从二楼翻越了下去,灵巧地落在地上,那叫一个帅气利落,看得叶修大吃一惊,没想到周泽楷竟然还有这样一个绝活。

“前辈,跳。”周泽楷站在一楼对叶修做了个双手张开的动作,示意自己会接住他。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若他是个女人,此番景象倒能称得上浪漫。

“前辈。”见叶修迟迟不动,周泽楷忍不住再唤了一声。

低下头,瞧见后辈执着认真地目光后,叶修犹豫了一下,竟产生一种不忍心让他失望的感觉……唉,算了,反正他也没脸没皮惯了,能省点力气又何乐而不为呢?这么一想,叶修也就丢下心中的包袱,从露台上跳了下去。

周泽楷稳稳地将他接住。

“不愧是常年锻炼的人,臂力果然惊人。”站稳后的叶修懒懒地夸奖道。

周泽楷露出腼腆地表情,他双眼闪闪发亮地看着叶修问:“前辈,怎么知道?”

“知道你常年锻炼?”

周泽楷点了点头。

“是沐橙说的,你不是常和她一起拍广告吗?大概是你们聊天的时候谈起过?”话刚说出口,叶修自己也沉默了一下,他有些难以想象周泽楷和人聊天的模样,所以说沐橙到底是从哪里知道这消息的?叶修突然觉得自己似乎挖掘到了什么不可探知的事。

低头沉思的周泽楷没有注意到叶修古怪的表情,他不太不记得自己有和苏沐橙提过这个,不过这种小事很快就被他抛之脑后,他只要知道前辈有将他的事放在心上,记在脑子里就够了。

“不知道这附近哪里有网吧。”走到酒店门口的叶修看着车来车往的大街嘀咕道。

“我家。”

“去你家?”

周泽楷点头。

叶修想了一下,没有拒绝,问道:“远不远?”

“有车。”周泽楷从口袋中掏出车钥匙,“前辈,等。”

“我知道了,我在这里等你,你去开车吧。”

对叶修笑了一下,周泽楷迈步朝酒店的车库走去。

看着周泽楷远去的身影,叶修忍不住伸手搓了搓自己的下巴。真是个好孩子啊,既乖巧,又有才华有财力有外貌,也不知道以后会和什么样的女孩子在一起。

完全不知道自己正被尊敬的前辈思考终身大事的周泽楷很快就开着车从车库内出来,停到了叶修的面前。

坐上车的叶修抬起手臂朝前一挥,道:“走吧。”

周泽楷眯眼笑了一下,踩下油门朝家驶去。

一想到前辈即将光临自己的家,他就感觉有些小激动,并努力思索自己的房间内是否有什么不方便前辈看到的东西散落在外面。

趁着等待绿灯亮起的间隙,他偷偷用眼角偷瞄坐在身旁的叶修,单手托着下巴侧头对着窗外的他看起来像在发呆,周泽楷感觉有些沮丧,如果他能更擅长与人沟通一些的话,现在他和前辈两人也不至于一句话都聊不起来了。

“小周。”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刚侧头叫了周泽楷的名字一下,就见他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炸了,表情显得十分慌张。

“你怎么了?”叶修愣了一下。

周泽楷拼命摇头,但那双眼还是透露出几分无措。前辈发现我在偷看他吗?

知道也问不出什么的叶修没再追问,而是指了指前面,提醒道:“绿灯了。”

回过神的周泽楷满脸通红,慌慌张张地踩下油门过了十字路口。

注意到周泽楷握住方向盘的手指用力到连指关节都开始发白,叶修若有所思地盯着他瞧了好一会儿。那十分具有存在感的视线让周泽楷变得更加紧张了,就在他被盯得有些受不了,认真地思考自己是不是要向叶修道歉自己不该偷看他之际,叶修终于开口了。

“小周,你和我在一起时是不是特别紧张啊?”

不过叶修想了半天也没想出自己到底做过什么坏事会让周泽楷一看到自己就紧张,虽然他心脏,但欺负周泽楷这样迟钝、呆萌的人也实在没什么成就感,而且说实话他对周泽楷这类的人很苦手,一向是敬而远之的。

发现叶修误会了,周泽楷焦急地转头看向他想要解释,却见一辆车失控地从十字路口的横向窜出,直直地朝他这边撞来。

认识周泽楷这么久,叶修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脸色大变的模样,不过还没等他开口,就感觉车身被狠撞了一下,最后所看到的景象就是周泽楷猛的朝他扑来,将他死死地抱住,随后剧烈的疼痛从头部传来,他一下子就失去了意识。


评论 ( 21 )
热度 ( 23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