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永生酒(利艾)-Chapter 04-2

脱下外套,利威尔一边卷起衬衫的袖子,一边对艾伦命令道:「开始打扫房间!」

听见利威尔的话,艾伦不由的愣了一下,他下意识地环视了一圈干净整洁的屋子,实在想不明白这屋子哪里需要打扫了。

利威尔朝屋里走了几步,却发现艾伦没跟上,只能停下脚步转头看他,当瞧见艾伦那一脸傻愣愣的样子,他没好气的念叨:「还傻站着干嘛?」

「啊!来了。」

虽然搞不懂利威尔的想法,但艾伦还是配合了。

只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等待他的是无比痛苦的折磨……

身为一个孩子——一个正处于喜欢调皮捣蛋阶段的男孩子,艾伦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将东西乱扔,而最讨厌的就是清洁打扫!但他现在却不得不硬着头皮跟在利威尔身后,将房间内的每个角落都打扫干净。

经过无数次的返工,被折腾得快要崩溃的艾伦终于清楚的认识到这个男人的洁癖有多可怕了!

等到利威尔终于勉强点头说可以之后,得到解脱的艾伦就立刻瘫倒在沙发上。累得完全不想动弹的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最初在踏进这个家时的不安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完全消弭了。

「喂,小鬼,快给我起来去洗澡。」利威尔皱着眉,踢了踢艾伦的小腿。

「……让我再休息一会儿吧,利威尔先生。」艾伦哀求。

「你的体力太差了,从明天起要好好训练一下。」

对于提高自己的能力,艾伦自然毫无异议,他乖顺地点了点头。

瞧着艾伦那副双眼半瞌半闭,昏昏欲睡的模样,利威尔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放弃了强迫他起来去洗澡的念头。

在沙发旁站了片刻后,利威尔转身走进厨房,准备倒水喝。

路过房门口的时候正巧听见了敲门声,随手打开房门,就看见自己小队的人全挤在门口。

「哟,晚上好啊,利威尔。」韩吉朝着他灿烂一笑。

利威尔当着她的面,面无表情的将门直接甩上。

韩吉后颈的寒毛竖起,她惊险万分的朝后一仰,才避免了鼻子被撞歪的悲惨命运。

「混蛋,利威尔,你快给我开门!」韩吉用力拍门,可门内却毫无动静。

躺在沙发上休息的艾伦听见敲门声,忍不住抬起上半身望向门口,疑惑地问道:「是韩吉分队长?」

「不用理会她。」利威尔刚想从门口离开,就听见门外的声音变了。

「利威尔兵长,是我,佩特拉,我来为你们送晚餐了。」

沉思片刻,利威尔最后还是将门重新打开了。

「晚上好啊,利威尔兵长。」佩特拉手捧着竹篮朝他微笑,而在她身后,韩吉被众人死死的抱住,阻止她报仇找死的行为。

利威尔侧过身示意他们进来。

看见一尘不染的屋子,佩特拉等人都暗自松了口气,还好之前跑得快,没被抓来劳动。

韩吉被利威尔揍了几下之后总算是安分了,趁着其他人在处理晚餐的间隙,她晃悠悠的走进客厅,一眼就瞧见躺在沙发上的艾伦,立刻兴奋地扑了上去。

「小艾伦!你是不是被利威尔给折腾坏了!」

被她紧紧抱住的艾伦有些尴尬的唤了一声,「韩吉分队长……」

「我跟你说啊,利威尔这家伙的洁癖简直可怕得让人发指,小艾伦如果忍受不了他,就跟我一起住吧!我一定会很温柔的照顾你的!」

「韩吉分队长……」

瞧着艾伦那副欲哭无泪的表情,韩吉总算停下自说自话的节奏,疑惑地问道:「嗯?怎么了?」

还没等艾伦回答,她就听见身后传来了一声让人毛骨悚然的磨牙声。

「韩吉!!!」伴随着怒吼,韩吉被利威尔一脚踹倒在地。

坐在沙发上的艾伦目瞪口呆地看着韩吉被利威尔暴打,犹豫着要不要上前阻止。

「艾伦,过来吃饭吧。」佩特拉将手覆盖在艾伦的双眼上,拉着他离开。她已经放弃拯救这个总是在作死的分队长了。

待韩吉和利威尔一同坐上餐桌时,韩吉的脸已经变得鼻青脸肿,让人不忍直视了。

「怎么了?」注意到艾伦一直在偷瞄自己的脸,韩吉明知故问道。

艾伦犹豫了一下后,还是开口问了。「韩吉分队长……你还好吗?」

「艾伦果然是个贴心的好孩子!」若不是因为两人之间隔着一张桌子,韩吉早就扑上去了。「你还是跟着我走吧!我真怕利威尔这个暴力男会对你下毒手啊!」

「……」利威尔冷冷地瞪了韩吉一眼,立刻反省自己刚刚下手还是太轻了。就在利威尔准备再次出手给予韩吉一个毕生难忘的教训时,艾伦的话让他怔了一下。

「其实……利威尔先生是个好人。」

韩吉表示震惊了,她指着自己伤痕累累的脸控诉道:「好人会把我打成这副样子?」

艾伦瞄了她一眼,吱吱唔唔地低下头,不敢说这都是韩吉自找的。

「利威尔给你灌了什么迷魂药?我记得你刚开始的时候可是很讨厌他的。」韩吉十分不解。

「利威尔先生很帅气!」艾伦抬起头,稚嫩的小脸上满是崇拜之色,「我希望能成为像利威尔先生一样强大的人!」

利威尔拿起茶杯抵在唇边,掩去唇角的笑意。

韩吉伸手抚住额头,满脸无奈。又是一个被利威尔表象所迷惑的小鬼。

「我也可以让你变得强大的!」韩吉不死心地继续诱拐道。

艾伦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利威尔,最后坚定地摇了摇头道:「我相信利威尔先生。」

韩吉还想张嘴说什么,却被利威尔的汤勺砸中额头直接打断。

「不吃饭就滚回去。」

瞧见利威尔眼中的警告之色,韩吉只好愤愤地闭嘴吃饭。

吃过晚饭,其他人将餐厅和厨房打扫干净后才向利威尔告辞。

「那么我们就先走了,兵长你也早点休息。」

「嗯。」利威尔双手环抱在胸前,点了点头,然后叮嘱道:「虽然我们这次有一个月的假期,但你们也别太松懈,指不定会有突发任务。」

「是!」虽然大家都回答得很大声,但眼中却有掩饰不住的激动。

不容易啊,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休假了!!!作为吸血鬼猎人公会中最精锐的小队,他们始终有多得仿佛永远也完不成的任务,好好休息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奢望。

目送部下们离开后,利威尔转过身对站在自己背后的艾伦道:「今天早点休息,明天开始跟着我训练。」

听见这话,艾伦的脸上立刻绽放出欣喜的光彩,他用力点了点头,激动地回道:「嗯!我知道了!」说完,他就转身准备回房间,但刚走了几步,他又停下脚步,回过头道:「那……利威尔先生你也早点休息吧!」

「我知道了。」利威尔随意地点了点头。

看着艾伦蹦蹦跳跳的跑进房间,他的眸中闪过一丝笑意。

看完报告的利威尔揉了揉酸痛的脖子,起身准备回房间去睡觉,在路过艾伦房间门口时,他停了下来。

唔……好像听别人说过小孩子晚上睡觉会踢被子?虽然没有育儿经验,但有所耳闻的利威尔想了想,便将艾伦的房门打开,打算看一下他的情况。

「不要……」漆黑的房间内回响着细微地呢喃声。

利威尔皱了下眉,迈步走到床边,良好的夜间视野让他清楚地看见熟睡中的孩子紧皱着眉宇,额头上满是汗水,他的双手不断抽动,似乎在挣扎。

「不,不要……」

利威尔在艾伦的床边坐下,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轻声唤道:「喂,艾伦,醒醒。」

但是完全被噩梦所束缚住的艾伦却丝毫没有清醒的迹象。

本就没什么耐心的利威尔见状,直接将熟睡中的艾伦从床上拎起,然后狠狠地摔到地上。

「痛——」剧烈的疼痛迫使艾伦从噩梦之中苏醒,他揉着被摔痛的后背抬头看向利威尔抱怨道:「你在干什么啊,利威尔先生?」

「我看你在做噩梦,就让你醒醒。」利威尔双手环抱在胸前,坐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艾伦。

「就不能用温柔一点的办法吗?」艾伦简直欲哭无泪,他觉得自己浑身的骨头都快被摔散了。

「小鬼,你的要求太多了。」利威尔毫无愧疚之意的冷哼了一声。

艾伦除了苦笑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

「好了,过来继续睡吧。」利威尔抬手拍了拍床垫。

「已经睡不着了。」被摔成这样,睡意早就没了。艾伦在心里嘀咕。

「啰嗦什么,让你睡就快点睡。」

艾伦缩了下肩膀,乖乖走到床边,躺平。

「闭眼。」

艾伦立刻闭上双眼。

虽然被迫睡觉,但艾伦的意识还是很清楚,只能寄期望于利威尔快点离开。

突然,他感觉身边的床垫陷了下去,随后一个温暖的物体躺在了他的身边。

不会吧?艾伦惊讶地睁开眼,就对上利威尔的脸。

「睡觉。」利威尔抬手覆上艾伦的双眼。

被利威尔气息所包围的艾伦突然感觉很安心。自父母死在自己面前起,艾伦就没有睡过一个安稳的觉,每夜每夜,他的梦中都重复着那个夜晚所发生的景象,他一遍又一遍的看着自己的父母死在自己面前,无能为力,痛彻心扉。

察觉到躺在身边的小鬼呼吸变得平稳,利威尔将覆在他双眼上的手移开,看着艾伦那张苍白的小脸,他的目光变得复杂。

真是个倔强的小鬼。轻轻地敲了敲艾伦的额头,利威尔将他揽进自己的怀中,也闭上了眼。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