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我养了一只鬼(周叶)-04

※开始填这个坑!

※这章的重点大概就是暗恋的少年好纯情,叶不羞大大好迟钝XDDD


滴——滴——滴——

不知从何处传来的噪音扰得叶修不得安宁,他想要睁开眼将噪音源给掐灭了,却发现眼皮变得异常沉重,怎么也无法掀开。模模糊糊的说话声断断续续的传入他的耳中。

“医生……”

“不知道……昏迷……”

“什么时候……”

还没等叶修闹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就感觉脑袋一晕,一股巨大的拉力拉扯着他,等从高空堕下的晕眩感消失后,重新睁开眼的叶修意外的发现自己正处在大街上,而背着书包的周泽楷则走在前面。

难不成我和小周绑定了?十分具有实践精神的叶修立刻就将刚才所发生的怪异事丢之脑后,超周泽楷相仿的方向飘去。

果然,当他离开周泽楷一百米远时,他的身体就像被一根无形的线牵住似的不能再动弹了。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对于只能围着周泽楷打转这件事,叶修感觉很无奈,他可一点都没兴趣窥探人家小青年的隐私啊。

唉……好想抽烟。无力反抗现实的叶修无精打采的回到周泽楷的身边,心情变得十分忧郁,不能打荣耀,不能抽烟,没有人身自由,这样苦逼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头啊。

也不知是不是叶修的怨念实在太强烈,原本正在埋头走路的周泽楷突然停下脚步,他向左右瞄了几眼,确定周围没什么人后,才用极小的声音试探道:“你在?”

“嗯。”叶修懒洋洋地应了一声。“小周,你这么早起来是要去哪里啊?”

大概是这个提问太过神奇,周泽楷愣了几秒才喃喃着回道:“上学。”

对于十五岁就缀学离家出走的叶修来说,上学这个名词是处在另一个时空的,以至于他完全忘记现在的周泽楷还是个学生……

犯下低级错误的叶修干咳一声,果断转移话题。

“那快点走吧,别迟到了。”

若将周泽楷换成任何一个遭受过叶修欺压的人,他们一定都不会放弃这个难得能对他开嘲讽的机会,但叶修很幸运,站在他面前的人是周泽楷,只见他乖巧的点了点头,完全没有要继续刚才话题的意思。

来到到处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校园,叶修有些感慨万分,他离开学校也不过十几年,怎么感觉就像是过了一辈子似的。

叶修慢悠悠地跟在周泽楷的身后走进教室,只见周泽楷刚一坐下,就有好几个男生围了过来,而教室里三分之二的女生都在偷偷看他。

啧啧,果然皮相好就是占便宜,就算性子沉默寡言了一些,也挡不住旁人前赴后涌的热情啊。叶修摸着下巴看被众人围在中间的周泽楷,笑得不怀好意。年轻的周泽楷显然没有成年后那么淡定从容,备受瞩目的感觉让他变得十分局促不安。

“周泽楷,你真是真人不露像啊!没想到你荣耀打得那么好!”

“是啊是啊,快传授我们几招啊。”

“你那水平都能进职业队了吧!”

“真是太厉害了。”

如潮水般不断涌来的赞美之语让周泽楷微红起了脸。

昨日他在玩游戏的时候刚巧看见同班的同学被追杀,就顺手救下了他们,没想到竟然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

虽然群众们的热情是很高涨的,但无奈周泽楷实在是太不会说话了,通常他们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他就回一句啊或者哦,让人挫败感十足,所以在最初的热情消失后,大家也就散开,继续去聊自己的话题了。

周围重新恢复安静的周泽楷偷偷的舒了口气,原本紧绷的神经终于能松懈下来。

在等待老师来上课的空闲时间里,周泽楷拿出书本打算复习一下新课的内容,但当周围人的谈话声传入他的耳中后,立刻就将他的注意力全部引走了。

“听说我们市的轮回战队下周要招收训练营的学生哎。”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我哥就是轮回战队的人,他昨天偷偷告诉我的!”

“那要不下周我们一起去试试?”

“你家里人会同意?”

“瞒着呗。而且我也清楚自己的实力,哪能那么容易就进呢,就当去凑个热闹看看。”

“那好吧。”

突兀响起的上课铃声打断了众人的聊天,大家回到各自的座位上等待老师。

鉴于自己现在除了围绕周泽楷打转之外什么事也干不了,所以叶修决定关爱一下可爱的后辈。

“小周,你有没有兴趣下周去轮回战队试试看?”

周泽楷有些困扰的轻皱了一下眉,他拿出一张白纸,在纸上写到:『我比较想去嘉世战队。』

对于周泽楷想去嘉世的念头叶修其实并不奇怪,虽然他自己不怎么在意夺取三连冠的事,但不可否认这个辉煌的战绩是很容易吸引年轻孩子们的。

只是没想到小周也和其他小孩一样。叶修摸了摸下巴,有些好奇当年周泽楷是因为什么原因最终放弃进入嘉世战队而改投轮回的。

如果当初小周真去了嘉世……并肩作战的我们说不定能创造出当年我与沐秋共同描绘的美好梦想吧?战斗法师与神枪手的组合将会给荣耀的世界带来怎样的震撼呢?想起英年早逝的友人,叶修自嘲的摇了摇头,他真是魔障了,即使他们的天赋同样出众,但小周就是小周,苏沐秋就是苏沐秋,他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周泽楷应该有属于他自己的美好未来。

笔身轻敲桌面的声响让叶修从自己的思绪中惊醒,他将目光重新投到周泽楷的身上,只见他又在纸上写了一行字。

『不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竟从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中感受到了一丝忐忑不安。

除了在比赛场上,其他时间的小周真是个软萌乖巧的孩子啊。

“你为什么想去嘉世?”叶修的话音刚落,他就惊奇的发现周泽楷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变红!

……等等!!!他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吗?叶修目瞪口呆。

“喂喂?小周,你怎么了?”

周泽楷匆匆将写着对话的纸收好,抿紧不说话了,徒留叶修在一旁好奇得挠心挠肺。


评论 ( 8 )
热度 ( 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