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21

祝雨琳坐在电脑前,再一次点开播放器看了一遍《剑侠情缘》的宣传短片。手托着腮,她看着片中鲜衣怒马的两个青年,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明天《剑侠情缘》的正式上映。

最近这段时间莫雨和穆玄英出双入对的消息不断,俨然有成为官配的趋势。但身处娱乐圈的祝雨琳很清楚,已经达到他们这种高度的人根本就不需要用卖腐来维持热度,她有些看不懂这两人的动作了。

该不会是真对彼此有意思,成一对了吧?脑中一闪而过这个念头的祝雨琳忍不住笑自己CP脑太大。

点开QQ群,大家一如既往地聊High了。

莫家玄英:「同志们同志们!你们有看到这张照片吗?」

莫家玄英将一张照片贴在群里。

一片模糊的照片中只能勉强看清两个人正在接吻。

我家拉郎配最配:「!!!我眼花了吧?」

椰子不是叶子:「我去,这是莫大神和玄英吗???」

脸滚键盘:「不会吧?」

雨过天晴:「小莫小莫,你是在哪里看到这张照片的?」

莫家玄英:「X崖啊,论坛里现在都翻天了。」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假的吧?」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我看看能不能把照片弄得更清楚些。」

莫家玄英:「噢噢,不用了,论坛里有大神将照片清晰化了,不是他们。」

莫家玄英将清晰度变得更高的照片重新放到了群里。

脸滚键盘:「天啊,吓死我了。」

椰子不是叶子:「是啊,我还真以为是他们两个人呢。」

祝雨琳想了想,有些好奇地提问。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如果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你们会支持吗?」

我家拉郎配最配:「必须支持啊!这么优秀的两位大神只有配对方,我才觉得不会浪费。」

椰子不是叶子:「哈哈哈,我萌的CP如果真的在一起了,我要出去放鞭炮。」

雨过天晴:「你看你看,这两个人根本就是天生一对啊!」

雨过天晴将近期莫雨和穆玄英被拍到的同框照放在了群里。

雨过天晴:「我觉得他们看彼此的眼中有爱意!」

椰子不是叶子:「说实话,我觉得他们不同框出现一定是怕被别人发现奸情!」

莫家玄英:「哈哈哈,椰子,你脑洞好大,给你点个赞。」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我觉得肯定是因为莫大神救了玄英,所以玄英对莫大神一见倾心了。」

脸滚键盘:「对对对,莫大神魅力有那么——大!帅得我脚软,为了不危害女性,玄英还是牺牲一下自我,和他在一起吧。」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哈哈哈,不和你们闲聊了,我滚下去睡觉了,明天要去看剑侠的首映!」

脸滚键盘:「啊啊啊啊!你竟然买到了首映的票!嫉妒你!」

椰子不是叶子:「小腿你现在是我的敌人!」

雨过天晴:「呜呜呜,等你的剧透,我要到周末才能去看。」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好好好,看完了回来告诉你们感想。」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你回来告诉我们一件事就行了,这部电影是不是双男主在情缘,我还等着看椰子直播吃桌子呢,嘿嘿。」

椰子不是叶子:「……友尽!」

和群里的小伙伴们嬉笑着说了两句后,祝雨琳就道了声晚安下线了。

 

《剑侠情缘》的首映虽然在工作日的白天,但票还是被一抢而空。

一早祝雨琳就来到影院排队,下午一点准时入场,寻了自己的位子坐下后没一会儿《剑侠情缘》的主创人员也都来了。

作为导演的莫雨上台讲了两句感谢的话后,宣布首映正式开始。

电影院的灯光熄灭,所有人都专心致志地盯着荧屏。

屏幕中的两个青年在童年相识,遭遇大变后相依为命地流浪,又因不可抗拒的原因分别,从此步入两个敌对的阵营,一直到成年后才再次相遇,明明是幼时最亲近的人,却因彼此所在阵营的立场而不得不敌对,如果没有后来发生的事,他们可能就会成为敌对阵营的首领,然后一生就在敌对中度过吧。

但幸好事情有了转机,国仇家恨,两方阵营抛却成见,为国站在了一起,共同对抗外敌。战场上,这两个青年英姿飒爽地并肩而战,所向披靡。

故事的最后,驱逐了外敌的两人站在城墙之上,看着满目苍夷的大地,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

看着屏幕中穆玄英与莫雨相视而笑地脸,陈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其实在她的梦中,穆玄英所饰演的那个人最后死在了莫雨所饰演那人的怀中,独活下来的那人的巨大悲哀充斥在她的梦境之中,几乎让她崩溃,她无法入眠,因为只要一闭眼她就会看见那个蓝衣青年满身是血的模样,她的心脏仿佛被一只手捏住一样,无法呼吸。

在剧本写到结局的时候,陈月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修改了结局。

不管如何,她希望能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就如同他们一样。

陈月侧过头,在昏暗的灯光之下,她看见了莫雨与穆玄英悄悄勾在一起的手指。


评论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