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08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时间一晃而过,而如今……我是不是已经够资格和你并肩作战了呢?叶修前辈!

以周泽楷所站的位置为中心,一阵强风凭空出现朝四周席卷散开,待尘埃落定,出现在原地的已是与一枪穿云合二为一的周泽楷。

左手碎霜,右手荒火,手握双枪的周泽楷掩护着单刀直入的叶修。

突进的叶修感觉周身的压力一下子减小,一侧头,他就看见了紧随而来的周泽楷。

微微一笑,手指在千机伞上一扣,伞状形态的武器变为步枪,对准飞在空中的蜂鸟粗暴的狂扫射击。

他完全将自己的安全交给周泽楷,而周泽楷也不负他所望,坚定的守护在他身边,所有危险都被他射杀在十几步之外。

在两人的联手下,蜂鸟群很快就被消灭干净。

解除与契偶合体的状态,叶修抬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夸奖道:“干得不错啊,小周。”

周泽楷看着他,脸上虽然无笑容,但那双眼却变得亮晶晶。

如果再配上一条尾巴,此时就在拼命晃了吧。叶修摸了摸下巴,笑意在眼中散开,好像有点可爱啊。

“好了,快走吧。”察觉到解除危机的村民们有朝他们靠近的意图,不愿多添麻烦的叶修赶忙抓住周泽楷的手腕,将人拉走了。

低头看着被握住的手腕,周泽楷抿紧的唇角勾出一抹小小的弧度。

近一点,再近一点……我想靠近你。

 

雷霆战队的驻地在蓝雨城外,想要过去就必须通过蓝雨城。虽然理智上很肯定这点,但在城门外蹲守了两天也不见那人踪影的黄少天此时又有些不太确定了。

毕竟那人是叶修啊,鬼知道他是不是知道什么秘密通道。

从城门边的石狮雕塑上跳下来的黄少天暴躁地在原地走来走去,眼见天色开始转暗,今天一天又是白费了。

“黄少!队长让我来喊你回家吃饭。”卢瀚文从城里走出来,双手拢在嘴边朗声喊道。

伸手挖了挖耳朵,待卢瀚文走近后黄少天抬脚踢了踢他的屁股。

“瞎喊什么呢!”

“黄少,你心情不好也不能拿我出气啊。”卢瀚文腰一扭,灵巧的躲开了。

“谁说我心情不好了?谁说我心情不好了?我告诉你我现在的心情好得很!好的不得了!”黄少天气道,他长手一伸,勾住了卢瀚文的脖子,一边压制他的抵抗,一边揉乱了他的头发。

就这样还说自己心情好?骗谁呢!头发被揉成鸟窝一样的卢瀚文暗自翻了个白眼。

被黄少天勾着脖子往城里走的卢瀚文眼角余光瞄到一辆飞行车从远处驶来,他抬手戳了戳黄少天的腰窝,怕痒的黄少天差点跳起来。

“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小卢!你是准备打击报复啊!”

被吵得头疼的卢瀚文赶忙解释道:“有车来了!”

回头一望,果然看见飞行车驶来的黄少天拉着卢瀚文往旁边靠了靠。

驶到城门口的飞行车放慢速度,而好奇这个时间会有谁来的黄少天对着飞行车猛看。

车与黄少天擦肩而过之际,他一眼就瞧见了坐在驾驶座上的叶修,立刻大吼一声:“叶修!!!!”

这震耳欲聋的吼声把叶修吓了一跳,他下意识地猛踩住刹车,毫无防备的周泽楷朝前冲了一下,幸好系好了安全带,才避免那张帅脸被撞的惨剧。

“小周你没事吧?”叶修紧张地问。

周泽楷摆摆手表示无事。

降下车窗,叶修看着兴冲冲冲到自己面前的人,头疼地嚷道:“黄少天,你想吓死人啊!”

“啧,你做什么亏心事了怕被人叫名字?”

“谁车子开的好好被突然叫住都会吓一跳好吗?而且你那大嗓门都快把人的耳朵给震聋了!”说着,叶修伸出小手指掏了掏耳朵。

“谁嗓门大了!谁嗓门大了!”黄少他暴怒。

“停停停停,你怎么在这里?刚出完任务回来?”叶修赶忙转移话题。

“啊!还说呢!你们怎么这么慢?从中央之城过来哪需要那么多天?都去干嘛了?害得我在这里空等了两天!我还以为你们从其他路走了呢!不过还好,今天总算是让我等到你们了!”

一长串的话宛如步枪一样突突突地说得叶修头更疼了,不过他秒抓住重点,惊讶地反问:“你知道我们会来蓝雨城?”

原本叶修以为在城门口碰上黄少天是意外,却没想到他竟然是特地等在这里的,可是他的行踪连兴欣的人都没说,黄少天是从哪儿知道的?

“队长说的呀。”黄少天得意洋洋地回道。

叶修稍稍一想就明白了。

他和周泽楷要来做调查,联盟肯定会事先和五大城联系一下,让他们多加配合。而以喻文州的聪明才智,只要他看过他所拿到的同一份调查报告,就一定能猜出他会先来雷霆战队做调查。

一想通,看不起黄少天那副得意样的叶修就毫不留情的吐槽道:“又不是你想出来的,这么得意干嘛。”

“干嘛干嘛,行踪被猜到,你恼羞成怒啦?哈哈哈,而且我和队长是一个战队的,他想到的,自然也能算我想到的!”

“冒然领取人家文州的功劳,你羞不羞啊,黄少天大大?”

“滚滚滚滚,快滚下车!”

“我不。”叶修对黄少天挥了挥手,就一脚踩下油门。

因两人在城门口聊天,守门的人自然也知道了叶修的身份,所以没有阻拦,直接让车进了城。

被留在城门口的黄少天气得跳脚。

“叶修你这个混蛋!!!!”

察觉周泽楷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脸上,叶修一边熟练的操控着车子,一边侧头看了他一眼。

“怎么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

虽然早知道叶修和黄少天关系好,但看见两人相处的模样还是让他忍不住有些嫉妒,他十分羡慕黄少天能这么毫无顾虑的与叶修说说笑笑,但是他的性格注定他和叶修是无法这样相处的。

不过没关系,他总能找到他和叶修之间最适合的相处方式。周泽楷本就不是一个性格黏糊的人,他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

想明白后,周泽楷就将注意力转到正事上。

“要去……蓝雨战队?”

“原本是打算在这里休整一天就走的,现在被逮到了自然要去地主家住上一晚了。”

“嗯。”

瞧着周泽楷这么乖顺的样子,叶修就忍不住想撩他。

“呵呵,小周你也太乖了吧,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不怕我把你卖掉?”

“不会。”

“对我这么有信心啊?”

“嗯。”

面对周泽楷全然信任的目光,叶修忍不住摸了摸鼻子,撩不下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