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池袋西口公园】乐园(崇诚)-04

「这个小鬼一大早就出现在我家店门口,张嘴就叫我爸,你能理解我当时的感受吗!」
  
崇仔发出一声嗤笑。
  
真是没同情心。我不满地弹了下舌,继续道:「问他到底是谁家的孩子,他就给我装傻,目前所知道的就是他从杂志上知道了我的存在,来找我可能是为了好玩吧。」说到这,我将目光从崇仔身上移到了俊介的身上,结果这死小鬼又给我装傻,低著脑袋玩起了自己的手指。
  
「那你为什麽散布他是你儿子的谣言?」崇仔微微眯起眼,面色不善地盯著我。
  
我干笑两声,怯弱地解释道:「有,有趣嘛……」打死我也不会告诉崇仔,因为我想见他了,但他又在闹脾气,我只能出此下策来引他出现。
  
崇仔不语,若有所思地紧盯著我,看得我心里发毛,要说这个世界上谁最了解我,那非崇仔莫属了。
  
他该不会是看出我的小心思了吧?我感觉有些不安。
  
瞧著我坐立不安的样子,崇仔淡然地收回了视线,重新低头看著坐在自己腿上的俊介。
  
我暗暗舒了口气。
  
「你现在要怎麽处理这个小鬼?」
  
「他想让我带他玩,估计等他玩够了就会告诉我他家在哪里了吧。」我有些不确定地回道。
  
「玩够了就回家。」崇仔对著俊介道。
  
俊介低著脑袋玩自己的手指,没理他。
  
崇仔瞥了他一眼,冷哼一声道:「不然现在就送你去警局。」语气毫无回转的余地。
  
看著这臭屁的小鬼满脸不甘愿地点了点头,我心中暗爽,同时也佩服的看了崇仔一眼。
  
不愧是孩子王,抓小鬼的弱点真是快狠准。
  
或许是被崇仔惹怒了,俊介面向我伸长手,示意要我将他从这个独裁的君主怀中抱走。
  
我戏谑地看著他道:「你刚才不是还挺喜欢崇仔的吗?一见到他就立刻喊他爸爸了。」
  
俊介瞥了我一眼,张嘴嚷道:「我饿了!」
  
我将俊介从崇仔的怀中抱了出来,狞笑著伸手捏了捏他柔软的脸颊。「臭小鬼,竟然敢直截了当的忽略我的提问啊?」
  
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这抱怨的话竟直接提醒了被我忽略在旁的崇仔,他侧头看著我,那冷得像冰刀似的目光存在感十足,嗖嗖嗖得朝我射来,让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干,干嘛?」我的气势一下子减弱。
  
「欺软怕硬。」窝在我怀中的俊介小小声地抱怨道。
  
暂时没空收拾他的我在心里暗暗的为他记上了一笔。
  
「走吧,去吃饭。」坏心眼的国王并没有给我一个痛快,反而吊著我的胃口,转移了话题。
  
偷偷瞄了一眼崇仔的面色,我觉得就算我现在开口问他,他也不会好心回答我的问题,在心中衡量再三後,我决定还是先保持沈默,苦著脸站起身,跟在他身後。



崇仔开车将我和俊介带到一家高级日料店门口。
  
看著那装修精美上档次的日料店,我第一反应就是转头对崇仔道:「你请客?」
  
「本来就没指望你。」崇仔轻蔑地扫了我一眼。瞬间让我产生一种很想用油性笔在车内的高级座椅上签名的冲动!
  
苍天不公啊!为什麽像我这样勤勤恳恳认真工作的新好青年却没一个孩子王有钱啊!
  
「阿诚,你打算在车上坐到什麽时候?」不知何时已经下车的崇仔走到我这边,抬手敲了敲车窗玻璃,催促道。
  
我默默地走下车,抱起俊介跟著崇仔走进了日料店中。
  
日料店中的客人并不多,我深感欣慰,看来能这麽奢侈的在中午吃高级料理的人还是不多的。
  
趁著崇仔点餐的间隙,我叮嘱了俊介一声要乖乖坐著不要乱跑,然後才起身去上洗手间。
  
我刚拉下裤子拉链准备释放膀胱,就听见洗手间的门被推开然後关上的声音,我以为是其他客人也没在意,尿完之後,我裤子还没穿好就突然被一双手抓住双肩,被迫转了身,然後被压在墙上。
  
我的背狠狠地撞到墙上,痛得我直皱眉,好不容易缓和下来,一睁眼就瞧见崇仔那张帅得让人感觉牙痒痒的脸。
  
「你怎麽来了?等等!俊介呢?你就把他一个人丢在外面了?」
  
听见我接二连三的追问,崇仔略有不满的轻皱了一下眉,不过还是回答了我的问题。「我让服务生照看他一会儿。」
  
我差点跳起来。虽然俊介表现得很聪明很成熟,但他终究只是一个六、七岁的孩子,怎麽能随随便便让一个陌生人看著他!
  
不过我刚动,就被崇仔重新压回到墙上,在悬殊的力量面前,我那一点点的小反抗根本就无关痛痒。
  
「你到底想干嘛……」既然无法在武力上战胜崇仔这个人形凶器,我只能退而求其次的使用谈判的方式来和平解决了。
  
「关於前几天的事你不打算给我一个回答吗?」崇仔阴沈著脸盯著我。
  
我干笑两声,在心里哀嚎,崇仔这个小心眼,怎麽总是把这些小事记得这麽牢啊!
  
「其实这事也不能全怪我对吧……」我垂死挣扎著辩解道。
  
崇仔冷笑,「那你的意思是这事要怪我咯?」
  
「不不不,我绝对没这个意思。」我只差指天发誓了,「那只是一个意外而已,你看我现在不也没事。」
  
「如果我晚到一步呢。」
 
面对如此不好忽悠的崇仔,我都要给他跪了。
  
一周前我接了一个委托,去寻找委托人失踪的妹妹,查了几天後,我最终发现她被一个专拍AV和GV的地下公司给拐了,为了救出她,我只好偷偷潜入其中,但差点要被迫拍GV,幸好最後关头崇仔及时赶到才保下了我的清白。不过经过此事後崇仔就和我陷入了冷战之中,如果今天不是我聪明说自己有了一个私生子,崇仔这家夥还不知道要躲到什麽时候才肯来见我。
  
不过想起这个,我也有些火大。混蛋崇仔,算他是G少年的国王了,家大业大,能住的地方多,害得我根本就找不到他人!
  
「好吧,这件事是我不对,你觉得生气,那我们也该坐下来好好的谈谈,你一躲就是一周不见人,以为自己是小女生吗?」我的话音刚落,就感觉崇仔压住我肩膀的手一下子用力,压得我生疼,不过我还是硬撑著气势回瞪他。
  
崇仔垂目盯了我一会儿,突然笑了起来,那仿佛能让万物回春一般的笑容笑得我小心肝一抖。他似乎还嫌我的心脏太过强大,竟倾身将唇凑到我的耳边,温热的气息拂过耳垂敏感的肌肤,低沈性感的嗓音顺著耳道一路传到我的心口。
  
「因为见不到我,而心生怨念的阿诚你不是更像一个小女生?」
  
我的脸唰得一下全红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