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10

双影帝AU

×目录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坐得无聊的莫雨无意中扫到唐影带着HQ的一姐可人进场,他们的座位似乎就在莫雨附近。途径莫雨身旁时,唐影也微愣了一下,之后他偏头和可人说了两句话后,两人就分开,可人朝自己的座位走去,而唐影则在莫雨的身边停下。

“等会儿颁奖典礼结束后等我一下,我有话要和你谈。”

莫雨对唐影挑了挑眉,实在想不出他们两个有什么好谈的。

眼见莫雨神情叛逆,显然不想配合,唐影面无表情地低下头,凑到莫雨面前,轻声道:“关于玄英的。”

话落,还没等唐影直起身,他就被人一把搂住肩,强行与莫雨拉开距离。

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唐影的后颈,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们在说什么呢?”唐烟笑嘻嘻地问,可盯着唐影的眼中却不带一丝笑意。

唐影的手指微微一抽搐,但面上还是一派镇定,他动了下肩,甩掉唐烟的手后就转身离开。

唐烟眼神阴沉地盯着唐影远去的背影。

对于他们两人之间的暗潮涌动,莫雨也懒得问,反正就是一笔烂账。

不过随着身份的转变,鉴于唐烟是ER的摇钱树,莫雨还是开口提醒了一句:“控制一下你的表情,这里摄像机多着呢。”

虽然不是演员,但唐烟的演技也是无懈可击的,不动声色地将阴沉的表情变换成微笑的样子,唐烟在莫雨身边坐下。

“他和你说什么了?”

莫雨侧头扫了唐烟一眼,觉得有意思,便回道:“约我在颁奖典礼结束后见面呢。”

“你们两个有什么事好聊的。”唐烟可是很清楚唐影有多不待见莫雨的。

“他没说。”

莫雨如愿以偿地看到唐烟的脸色变幻莫测,十分精彩。终于觉得这次无聊的颁奖典礼有了点乐趣。

 

 

唐烟不出所料的赢得了本届的金曲奖,颁奖典礼结束后,莫雨也懒得去参加之后的聚会,直接避人耳目去找唐影。

不过对于跟在身后的小尾巴,莫雨还是表达出了自己的鄙夷之情。

“你这个得奖者不跟着他们去庆功,反而跟着我干嘛?”

唐烟朝明知故问的莫雨翻了个白眼。

“先说好,万一他不愿意见你,我可是会把你撵走的。”事关穆玄英,莫雨才不会让唐烟来破坏。

“行行行,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将可人送上保姆车后,唐影一转身就看见站在墙角阴影下的莫雨和唐烟。

真不愧是常年躲狗仔的人,真会选地方。唐影一边在心里感慨,一边朝他们走去。

看见唐烟的时候,唐影脸上虽不快,但也没说什么。

“走吧,上车聊。”唐影扬了下脖子,示意他们两个跟上。

走到唐影停车的地方后,唐烟抢先一步来到了驾驶座这边,道:“你们专心谈事情吧,我来开车。”

唐影盯了唐烟好一会儿,见他没有丝毫让步的意思,也只好跟着莫雨走到后座坐了进去。

车子平稳的驶出。唐影侧头看着莫雨道:“这次玄英出国拍广告之前有和我聊过一次。”

莫雨不说话,沉稳地看着唐影,等待他的下文。

“他想和你公开了。”唐影的目光十分锐利,“希望我能帮他。”

相比起唐影的恼怒,莫雨的脸上则浮现出得意地笑意。

“你是想毁了他吗?”唐影气得要死,但他又不能骂穆玄英,只好迁怒莫雨。反正不用想,背后肯定是他在使坏,不过这次唐影倒真是怪错了人。

“你觉得我们两个是这么冲动的人吗?就是为了保证情况不失控,所以毛毛才会提前和你打招呼,想要得到你的配合,一起想个完善的计划出来。”莫雨道,“而且如果情况真不对,我当然会阻止毛毛继续做下去。”

唐影挫败地揉了下脸。虽然他不喜欢莫雨,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些年来莫雨对穆玄英真的是不错,两人的感情也十分深厚,都默默在一起十年了,想要公开也是很自然的事,毕竟哪对情侣不想正大光明的一起走在大街上?

“那谢总那边呢?他那关可不好过吧。”唐影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毛毛真下定决心要做的事,谢渊那老头哪次能阻止?”莫雨鄙夷地扫了唐影一眼。

“……行吧,你有什么计划就先和我通通气,能帮的我就帮。”

“你倒还真是有个忙能帮我。”

唐影淡漠的脸上闪过一丝震惊,他原本也只是客气客气,却没想到莫雨还真的已经想出计划来了。

从后视镜中看到唐影难得失态的表情,唐烟忍不住笑出了声,惹来唐影的怒瞪,唐烟立刻举起单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

懒得理会总爱抽风的唐烟,唐影重新看向莫雨,皱眉道:“这么快就有计划了?靠不靠谱啊。”显然他对莫雨并没有什么信心,谁都知道莫大神做事一向随心所欲,基本没计划。

“听一听又没损失。”

“那说来听听吧。”唐影一脸勉强道。

若不是有求于他,莫雨真懒得和唐影多说。

听完莫雨的计划,唐影陷入沉思,他抬起手抵住下巴,手指无意识地摩挲起唇。

说完后就单手支着脑袋,眼神乱瞟的莫雨注意到前座的唐烟总是带笑的唇角突然抿紧,将目光移回到唐影身上,莫雨的唇角微勾。

过了半晌,他有些绝望的发现这个计划竟然可行。

头疼的捏了捏鼻梁,唐影僵着脸道:“我会配合的。”

“合作愉快。”心情大好的莫雨友好地对唐影伸出了手,不过很可惜,唐影一如既往的不给面子。

“我是为了玄英。”唐影嫌弃地看了一眼莫雨的手。

莫雨觉得有必要让唐影知道一下得罪小人会是什么结果。他朗声对唐烟道:“前面放我下去就行了。”

“你准备怎么回去?”虽然有些嫌弃莫雨这个电灯泡,但为了公司着想,唐烟还是多问了一句。

莫雨用拇指指了指车后窗道:“阿金一直开车跟在后面呢。”

唐烟二话不说,立刻停车让人走。

唐影原本打算跟着一起下车和唐烟换位置,结果莫雨下了车后,就转头对他笑了笑,然后干净利落地将门甩上,唐烟非常配合的一脚踩下油门,将车开走了。

莫雨心情极好的吹了声口哨,目送他们离去,然后才上了阿金的车。

 

评论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