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09

双影帝AU

×目录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电梯门在即将关上的一瞬间又被人在外面按了一下,重新打开。

戴着墨镜站在电梯内的唐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倒要瞧瞧是哪个人胆子这么大竟然敢来按他唐烟大爷的电梯门!

结果门一开,身穿黑色长款风衣,同样戴着墨镜,但依旧不能遮掩其慑人气场的男人出现在唐烟的面前,让他刚提到嗓子口的话全都咽了回去。

虽然不敢开口怼,但也不代表唐烟怂了,他嬉皮笑脸地搭上对方的肩,戏谑道:“哟~这不是莫大爷嘛,真是好久不见你来公司了。”

莫雨往旁边迈了一步,肩一斜就卸去了唐烟手上的力道,让他落空。

“说话归说话,别动手动脚的。”莫雨冷淡地回道。

虽然是多年好友,但莫雨这傲气又能气死人的脾气,还是让唐烟感觉牙痒痒的,十分想揍人,但无奈武力值上比不过他……

“还有你这记性也太差了,怎么跟个老年人似的。”为了表示出自己的鄙夷之情,莫雨还特地把自己的墨镜给摘了下来,方便唐烟看清楚自己脸上的表情。

我擦,这人怎么能这么讨打?唐烟的内心是崩溃的。他只不过是一时忘记了莫雨晚上要陪他一起参加一个音乐颁奖典礼而已,至于被他损成这样吗?

唐烟的眼珠子一转,立刻又笑得贱贱的。

“你家那位又出国工作去了吧?算了,我就体谅一下你这独守空闺的寂寞男人吧。”

虽然穆玄英和莫雨的关系很隐蔽,但亲朋好友间该知道的也都差不多知道了。

被说中的莫雨表情一僵,他漫不经心地扫视了唐烟一眼,那犀利的目光让唐烟默默地抬起手在嘴上一划拉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

叮的一声,电梯到达顶楼,莫雨重新戴上墨镜走了出去。

“唉唉,莫大神,我待会儿去哪儿找你啊?”唐烟按着开门键,对着莫雨的背影嚷。

“我谈完事情来找你。”莫雨抬起左手一挥,连头都没回。

“帅死也没迷妹在这里替你捧场。”唐烟嘀嘀咕咕的抱怨了一句,随手按下录音棚所在的楼层,重新坐着电梯下去了。

 

 

莫雨走进王遗风的办公室时,王遗风正捧着个小茶壶,坐在沙发上听戏曲。

这公司迟早要完……已经被王遗风提溜着开始管理ER公司事务的莫雨心里感觉十分不平衡。

不过再不平衡也没法子,他想和穆玄英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他就不能只是单单当一个普通的演员,他手上需要有足够的资本才能为穆玄英遮风挡雨。

“来啦。”王遗风睁开眼瞥了莫雨一眼,然后对着办公桌抬了抬下巴,“去把那上面的资料都给看了,对你过几天去参加股东大会有用。”

“我知道了。”莫雨点头,但没动,“我有点事想和你谈。”

王遗风关掉播放器,坐直身子看他,示意他说。

“我打算在息影之前投资拍摄一部电影。”

王遗风无所谓地回道:“这事你不需要和我说。如果你的选择会让公司赚钱,那我自然会投资,如果不能,我也不会浪费钱。”

虽然王遗风现在将莫雨当做公司的继承人培养,但也不过是看在他是所有候选人之中最有潜力的一个而已。虽然从王遗风的个人角度来说,他的确十分喜欢莫雨狼崽子一样凶狠的性格,但他也并不会提供给莫雨太多额外的帮助,莫雨只有靠自己的力量让所有股东们都满意,那他才能真正坐上ER掌门人的位置,如果不能,王遗风也只能遗憾的换一个人培养。

“我知道,只是在我自己拍电影前,我想去个剧组学习一下。”莫雨说出自己的真实打算。

对于莫雨的不务正业,王遗风也无意多说什么,毕竟莫雨一直很清楚他想要的是什么。

“所以?你想去哪个ER参与投资的剧组?”

“李复的电影《终极情报》。”

王遗风瞥了莫雨一眼,显然是明白了他的私心。

莫雨也不心虚,就任由他看着。

最后还是王遗风败下阵来,开口道:“行了,我会吩咐下去的。”

莫雨颔首表示感谢,然后迈步走向办公桌,开始处理正事。

王遗风撑着脸侧头看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现在的莫雨让他不由地想起了初次见面时的莫雨,一样的野心勃勃,敢想敢拼,他对莫雨到底能走到哪一步真是越来越感兴趣了。

 

 

祝雨琳刚打开最强拉郎配的QQ群就被里面一长串的聊天记录给吓了一跳,定神一看就发现群里的妹子们都在发花痴。

椰子不是叶子:「玄英好温柔啊啊啊啊。」

脸滚键盘:「如果玄英用这种目光看我,我死也愿意啊啊啊啊!」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已炸飞!」

来不及爬楼,祝雨琳立刻发言提问。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小腰小腰,发生什么事了???」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也不回话,直接丢了一张截图和一个视频地址过来。

然后……然后祝雨琳也只能啊啊啊叫了。

乡村的土屋泥地背景中,一个孩子坐在家门口前,用羡慕的目光看着被家长牵着手的同龄孩子。他一次又一次的来到村口等候,却始终没有等到自己的父母归来,稚嫩的脸上流露出失望之色。

此时,一只手出现在镜头之下,轻轻摸了摸孩子的脑袋。

然后画面一转,他慢慢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孩子的额头,特写的画面之中,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泛着温柔的光与孩子懵懂却依恋的神情互相辉映,镜头慢慢拉远,逐渐展露出站立的穆玄英怀抱孩子的模样,最后画面定格,柔和的光打在两人身上。屏幕上打出字幕。

「请关注留守儿童,给他们多一份关爱。」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我家玄英又拍公益广告啦?啊啊啊,他真是太温柔了,我要被他的眼睛给迷死人了!」

我家拉郎配最配:「发张图让你们再炸一炸。」

这句话打完后,祝雨琳就看见一张图慢慢加载出来。目光锐利,气势逼人的莫雨隔着屏幕与她对视。

椰子不是叶子:「啊啊啊啊!莫大神啊!新鲜的莫大神!舔舔舔!」

雪球:「大神今天出席了什么活动?」

我家拉郎配最配:「金曲奖啊,大神好像是颁奖嘉宾。」

莫家玄英:「唉唉?大神不是演员吗?怎么和金曲奖扯上关系了。」

雨过天晴:「嘿呀,看来你对大神的了解不够深啊,当年大神主演的电影《雀神》主题曲就是他唱的,然后连续五周成为当年最佳歌曲排行榜的榜首,许多音乐界的大咖都指望着大神进军音乐界啊,然而之后大神就再也没唱过了,就是如此任性。」

我家拉郎配最配:「没错,我家大神有资本就是如此任性233333。」

与烟大一起进场的大神.jpg

独坐在椅子上看手机的大神.jpg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舔舔舔。」

雨过天晴:「舔舔舔。」

椰子不是叶子:「舔舔舔。」

雪球:「舔舔舔。」

雨过天晴:「舔舔舔。」

脸滚键盘:「对不起,我要来破坏队形了,烟大还是如此美艳啊,哈哈哈哈。」

椰子不是叶子:「必须的呀,烟大可是打败众女星的男人啊!哈哈哈哈。」

祝雨琳存了两张照片在电脑里折腾了一番后,一边嘿嘿笑着,一边发到了群里,然后如愿收获一堆「啊啊啊啊」的尖叫。

我家拉郎配最配:「大神和玄英果然最配!!!!安详的躺平。」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小腿小腿!我最爱你!!!!」

椰子不是叶子:「小腿高产!」

雨过天晴:「小腿!我要成为你的腿部挂件!」

屏幕上祝雨琳将穆玄英这次公益广告中的眼睛特写与刚才莫雨直视镜头的照片拼在一起,仿佛两人在深情对望一样。

祝雨琳发了个得意的表情过去。

我家拉郎配最配:「有生之年我能看到他们真的合作一次的话我就满足了。」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1」

雨过天晴:「+1」

椰子不是叶子:「+1」

脸滚键盘:「+10086」

雨过天晴:「不要丧!总有机会的!」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没错,我们要有信心,都这么多年等下来了!也不怕再等几年!」

我家拉郎配最配:「说的没错!来来来,我再给你们转发点大神的照片!」

群里又回应起一片热烈的舔舔舔呼声。


评论 ( 5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