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DMMD】意外之喜(伪双子×苍叶)-中

“哼,兰丹高中这群混蛋,竟然也能赢我们学校?可恶!我一定要给他们的娘娘腔队长一点颜色瞧瞧!”

“俊雄,你想怎么做?”

“去,叫我们的人盯住那个娘娘腔,趁他落单的时候将他绑过来。”

“这样做不会有问题吗?少掉一个人,而且还是篮球队的队长,兰丹高中的人一定会到处去找吧,如果惊动了学校就不妙啦。”

“怕什么,做得干净点就是了。”

“我觉得你还是要考虑清楚为好哦。”

“谁!”

突然响起的声音让俊雄和他的朋友警戒了起来,他们环视了周围一圈,才发现不知不觉中两人已经走到了教学楼后面的树林里,这个树林在平日里就十分冷清不太会有人来,更别提假日了,现在周围根本就见不到一个人。

“是谁!别装神弄鬼的!”见迟迟没有人走出来,俊雄恼怒的大吼大叫道。

“你可真吵。”托利普与威尔斯从一棵树后走了出来。

看见眼前这两个身穿休闲服,面容俊秀得让人嫉妒的双胞胎,俊雄和他的朋友都愣了一下,不过俊雄很快就回过神,确定这两张脸自己从来没看见过后,他开口问:“你们两个鬼鬼祟祟的跟在我们身后想干什么。”

“想干什么呢?”

“是呢,想干什么呀。”

托利普与威尔斯的脸上同时浮现起笑容。

『当然是想揍你啦!』

“什……”俊雄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自己的腹部一痛,整个人就飞了出去。

他的朋友站在原地,整张脸都因惊恐而扭曲了起来。

这两个男人不是人!!!明明刚刚还站在那么远的地方,却像瞬间移动一样来到了俊雄的身边将他踹飞,动作快得根本就看不清楚。

“咳咳……”俊雄捂着疼痛难忍的腹部从地上慢慢爬起,但很快他又感觉脸一疼,再次摔倒在地上。

踹了俊雄脸一脚的托利普脸上带着残酷的笑容,他悠哉悠哉的一脚踩住俊雄的手指,用力碾压,疼得俊雄发出恐怖的惨叫声。

“嘘——”托利普走到俊雄身边,弯腰将食指抵在唇边,做出噤声的动作,“请安静一点,我们可不想吸引其他人过来。”

“你,你们到底想干什么,为,为什么要攻击我们!”俊雄的朋友颤抖着嗓音质问道。

“这可是你们的错啊。”

“是啊,为什么会那么想不开的要去动苍叶呢?”

“他啊,可不是你们能够窥视的人。”

“苍叶?是谁啊?我根本就不认识好不好!”俊雄觉得自己冤枉极了,他根本就没听过这两个男人口中所说的名字。

威尔斯对着俊雄的嘴挥出一拳,打得他满口是血。

“闭嘴,我可不想听见苍叶学长的名字从你这个人渣的嘴里说出来。”

怎么会有这么莫名其妙,蛮不讲理的人!!!俊雄悲愤异常。

俊雄的朋友眼见情况不对,偷偷的挪动着脚步朝后移,希望能在两人没有发现之前,逃出树林去寻找帮手,但……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站住。”威尔斯的声音不高不低,听不出喜怒,随后他转过头,脸上的笑意不减,却让人感觉一阵寒意袭来。“如果你不愿意乖乖听话,那我们就只好打断你的腿,迫使你无法再走咯。”

这个男人说的是真的……没有由来的,俊雄的朋友就觉得如果自己不听他的话,这个男人真的会说到做到打断他的腿。

“好孩子。”威尔斯赞许了一句。

而在他说话的期间,托利普殴打俊雄的声音不绝于耳,没一会儿,俊雄就被打得不成人形。

发泄得差不多后,托利普身心舒畅的蹲到地上,一把扯住俊雄的衣领,抬手拍了拍他血肉模糊的脸,说道:“记住,不准再去找兰丹高中篮球队队长的麻烦,不然就杀了你。”

直到现在,俊雄才明白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才得罪了这两个人形凶器。

擦,真是倒霉!

“对了,如果要来寻仇的话,可以直接来找我们,我是威尔斯。”

“我是托利普。”

两人朝俊雄挥了下手,笑容满面的离开了树林。

托利普与威尔斯……

而听见这两个名字的俊雄和他的朋友完全呆愣在原地,根本就生不出一丝报仇的念头,反而还对招惹了他们的行为懊恼不已。

竟然是这两个人……果然如传闻中所说的一样可怕。



重新回到篮球场的托利普和威尔斯很高兴的发现苍叶还没离开,他们走到距离球场最近的地方。

托利普靠在栏杆上对苍叶挥了挥手,嚷道:“苍叶!”

正在用毛巾擦汗的苍叶抬起头,看见托利普和威尔斯后,也笑着对两人挥了挥手。“太好了,你们真的来啦。”

“答应你的事我们肯定会办到的。”托利普笑眯眯的说道。

“啊,差点忘记恭喜你了,苍叶学长,比赛很精彩哦。”威尔斯也来到栏杆旁。

“谢谢。”苍叶笑得很开心。

“待会儿有空吗?要不要来我们家玩?我们有买了新的游戏。”威尔斯发出邀请。

“啊,抱歉,待会儿我要和队友们去庆祝。”苍叶露出歉意的神情。

“这样啊,真是太可惜了,那就下次吧。”

“嗯!过几天我一定去找你们玩。”苍叶用力点了点头,保证道。

“苍叶,你好了吗?我们要走了!”队友们站在甬道口唤了苍叶一声。

“马上来!”苍叶回了他们一句后,再次看向托利普和威尔斯道:“那么我就先走啦。”话落,苍叶就匆忙的抓起自己的行李,朝队友们跑去。

托利普与威尔斯的好心情全部被破坏,看着苍叶身边的队友们,他们萌生出一种想将他们全部杀掉,然后独占苍叶的念头。

“真是……快忍耐不下去了。”托利普烦躁的扒了扒头发。

威尔斯总是挂在唇边的笑容也消失不见,他一言不发的迈步朝篮球馆门口走去,似乎连在这里多待一秒的耐心也没了。

哦哦,还真难得看见威尔斯这幅表情呢。托利普有些诧异的眨了眨眼,不过很快他又高兴了起来,嘛,不过很好啊,等到威尔斯也失去了耐心的时候,我就能对苍叶出手了吧……无所顾忌的……

“威尔斯,你准备去哪里?”托利普慢悠悠的跟在威尔斯的身后问道。

“既然心情不好,那就去工作吧。”威尔斯的唇边又挂起习惯性的优雅笑容,可他的眼神却是冷冰冰的。

托利普耸了耸肩,表示没有意见。



托利普和威尔斯觉得如果真的有命运这种东西存在的话,那现在的这种情况一定是上天给予他们忍耐这么久的补偿——让他们能够一偿所愿。

怀中的身体柔韧美丽,触手可及的肌肤白皙滑嫩,他们心心念念所要得到的蓝发青年正软倒在自己的怀中,双眼朦胧,面色潮红,口中不断发出甜腻诱人的呻吟声。

托利普激动的难以自制,他仿佛一个毛头小子一般,毫无技巧的用力撞击着苍叶的身体,恨不得能将自己完全的埋入他的身体之中。威尔斯埋首于苍叶的脖子之间,鼻尖充斥着独属于苍叶的清爽气息,空洞的内心完全被填满。

“托利普,你会后悔吗?”后悔打破这艰难的平衡。

“后悔?”托利普停下自己撞击的动作,歪了歪脑袋,脸上露出满不在乎的笑容,“当然不会后悔,我等这一刻已经等得太久了,而且这次可不是我们强迫苍叶的,只是意外而已。”

闻言,威尔斯也笑了,“说的也是呢,这只是意外。”

“所以……你可不能怪我们啊,苍叶学长,我们是被迫的。”威尔斯低下头亲吻苍叶的唇。

  


两个小时前—— 

巡逻一如既往的无聊,在解决了几个麻烦后,托利普和威尔斯就准备回去休息,结束这让人感觉厌烦的一天。但当他们路过一家KTV门口的时候,一个意料之外的身影却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苍叶,你还好吗?”扶着蓝发青年的男生担忧的看着他,而回应他的则是更厉害的呕吐声。

“苍叶学长怎么了?”

听见问话声,相田疑惑的抬起头,然后就看见闻名于全校的伪双子——托利普和威尔斯,两人正用不善的目光盯着他,把相田吓得不清。学校里一直有传闻说这两人已经加入了黑道。

“不关我的事,我们都没料到苍叶的酒量竟然这么差,一下子就醉倒了。”想起苍叶与托利普和威尔斯的关系很好,生怕被两人迁怒的相田被吓得一下子松开扶住苍叶肩膀的手,以示清白。

失去支撑的苍叶眼看着就要软绵绵的倒下,幸好托利普眼明手快的及时扶住他,才避免了他摔到地上的惨剧。

“竟然喝了那么多。”一靠近苍叶,托利普就闻到浓重的酒精味,立刻皱起眉头嘀咕道。

相田暗暗叫苦,早知道会遇见这两个煞星,他就应该让别人送苍叶回去了!

“原本我是想送苍叶回去,但现在既然你们来了,那这件事就麻烦你们了!”话落,相田就抓起自己的背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两人的眼前消失。

威尔斯和托利普面面相视一眼,从彼此的眼中看出了诧异,事情的发展似乎有些出乎他们的意料。

“唔……”怀中的苍叶发出一声低喃,他很不舒服的伸手开始扯原本扣得很紧的衬衫扣子,形状纤细美丽的锁骨就暴露在两人的眼前,让两人的理智遭受了巨大的考验。

托利普咽了咽口水,艰难的问道:“现,现在该怎么办?”

威尔斯当然清楚现在最安全的选择就是送苍叶回去,但是感情却不断诱惑他做出另一个决定。

托利普和威尔斯虽然喜欢苍叶,但却不敢太过亲近他,因为他们害怕自己会失控做出伤害苍叶的事,他们很清楚自己对苍叶怀有一种的狂热感情——那是一种一不小心就能将苍叶完全燃烧殆尽的感情,他们不敢赌,所以只能以一种既不会疏远,但也不会太过亲近的距离站在苍叶的身边,维持着微妙的平衡,虽然这种平衡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脆弱。

要赌一下吗?威尔斯问自己。如果成功他们就能打破这层薄膜得偿所愿,但如果失败……苍叶学长就很有可能彻底与他们决裂,是否要赌呢?

“说实话,威尔斯,我已经厌倦忍耐了。”托利普突然开口道,他用一种夹渣着温柔与狂热的目光注视着倒在自己怀中的苍叶,“即使我们的做法会让苍叶与我们决裂,但只要不让他从我们身边逃离就够了,我并不在乎能否得到他的全部感情,只要他能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就够了,而且……”托利普微笑,“只要时间足够,我相信我们迟早能让苍叶投降。”

“啊啊,说的也是呢,一直忍耐可不是我们的风格,看来我们是应该换一种方法来对待苍叶学长了。”威尔斯唇边的笑意变得更深。“走吧,带苍叶学长回我们的家。”

托利普将苍叶公主抱起,迈步朝他与威尔斯的家走去。


评论 ( 18 )
热度 ( 41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