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DMMD】意外之喜(伪双子×苍叶)-上

“哈啊——”托利普用手掩住嘴打了个哈欠,随手将书包甩到肩膀后,一脸无趣的嘀咕道:“好无聊,真不想去学校。”

威尔斯抬手推了下鼻梁上的镜框,满脸无所谓的说道:“可以啊,那就走吧。”话落,威尔斯就将原本继续朝前走的脚转了个方向,但没走两步他又停下了,镜片后的双眸之中闪动着兴奋的光彩,他微微挑起唇角,抬手挥了挥,嚷道:“苍叶学长!”

“哎?”听见威尔斯口中叫出的名字,托利普微微愣了一下,但下一秒就回过神猛然转头顺着威尔斯所望的方向看去。

果然看见那个拥有一头蓝色长发,面容俊秀,穿着和他们相同制服的男生正缓缓的从另一条小路上走来。

戴着耳机的苍叶并没有听见威尔斯的叫唤,他低着头,脚步带着一种独特的跃动感前行,一直到两双款式熟悉的鞋子进入自己的视线后,他才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抬起头,果然看见了两位学弟相似得宛如双胞胎一般的脸。

托利普家与威尔斯家是邻居,对于这两个明明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在外貌和喜好方面有着惊人相似之处的孩子,双方的家长都感觉十分有趣,于是索性就用相似的发型和衣着来打扮他们,让他们伪装成双胞胎。苍叶记得自己在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就被误导了。

“早上好啊,托利普、威尔斯。”苍叶一边笑着和两人打招呼,一边抬起手脱下耳机。

“苍叶,好久不见了,你最近都在忙什么?”托利普将手搭上苍叶的肩膀,态度亲密的将矮了自己半个头的青年搂抱进怀中。

“在忙着训练。”苍叶推了推托利普,但结果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办法从他的怀抱中挣脱,他十分无奈明明自己才是打篮球的那个,为什么不管是身高还是身体素质都比不过这两个比自己还小的男生。

“苍叶学长最近有比赛吗?”威尔斯也走到两人的身边,笑着问道。

“是啊,这周六有比赛。”苍叶点头,抬起手揉了揉自己有些疲惫的脸,终于放弃挣扎,任由托利普蹭在自己身边。对于这两个比自己小一岁,曾是童年玩伴的青年,苍叶一直抱着宛如对待弟弟一般的态度纵容着他们,虽然现在的两人都已经长得比他还高大……

“那我们能去看吗?”托利普接着问。

“当然可以啊。”两人以前就常去看自己的比赛,所以对于这个突然提出的要求苍叶并没有感到奇怪,他十分爽快的将比赛举行的时间和地点报了出来。“比赛时间是周六早上九点,地点在北岛高中。”

“收到。”威尔斯比了个OK的手势,“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去为苍叶学长呐喊加油的。”

“有了我们的加油,苍叶一定能获胜的。”托利普自信满满的说完后,亲了苍叶的头发一下。

“真能如你们所言就好了。”苍叶被逗笑了,他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后,立刻惊呼道:“啊,时间不早了,我要赶去训练了,周六再见吧,拜拜。”

“到时候见。”托利普和威尔斯同时抬起手向苍叶挥了挥,目送他离去。

一直到看见不苍叶的身影后,托利普和威尔斯的脸同时沉了下来。

“真是讨厌啊。”威尔斯的唇角抿成一直线。“每次都只能目送着苍叶学长离去,却什么都不能做。”

“是啊,我已经受够了被他当做一个小孩子来对待了,真是的,苍叶究竟有没有危机感啊。”托利普的表情十分无奈。

没错,对于这个几乎与他们一起长大的青年,托利普与威尔斯一直都抱有不可告人的心思。

“威尔斯,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动手?”托利普微微眯起眼,双眸之中闪动着饥渴的光芒。

“再等等吧。”威尔斯叹息,虽然很想使用强制手段,但若他们真的这么做了,那与苍叶的关系也就全完了,这可不是他想看见的结局。

“啊,算了算了,今天能见到苍叶也算是个好日子了。”托利普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情,反正都耐心等了那么久,也不在乎多几天。

“说得也是。”威尔斯也露出了微笑。

“好了,看在见到了苍叶的份上,今天就乖乖去上课吧。”托利普改变了之前准备逃课的主意,决定去当个好学生。

威尔斯则是一脸无所谓的耸耸肩。

“真期待呐,这周六能再见到苍叶,说不定还能邀请他到家里玩。”

托利普与威尔斯的脸上同时浮现起别有深意的笑容。



周六很快就到来,当托利普与威尔斯来到篮球馆的时候,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两人在看台上寻了个距离球场不近不远的位置站着,目光在篮球场上扫了一圈,很快就找了苍叶的身影。

苍叶其实并不算矮,但当他站在这群人高马大的篮球队员之中就显得特别的娇小醒目。

注视在赛场上不断奔跑,挥洒着汗水的苍叶,托利普和威尔斯觉得认真起来的他真是炫目极了。

“哈哈,你们看对方七号的球员,长得可真像个女孩子。”耳边突然传来让人不悦的话语,威尔斯和托利普微微一偏头,就看见一个染着一头红发,嚣张跋扈,一看就不是好学生摸样的男生。

“是啊是啊,还留着长头发,真是一幅娘娘腔的模样。”

“不过你可别说,他长得可真不错。”男生的声音之中带上了一丝猥亵的味道。

“干嘛,你想泡他?”男生的同伴很快就意识到了友人的想法,笑得不怀好意。

“泡他?我才没这个时间和心思呢,我只是想上他而已。”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威尔斯与托利普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出了杀意。

“真是让人感觉不愉快。”

“是呢。”托利普捏了捏拳头,手指发出喀喇喀喇的声响。

“不过现在动手有点麻烦,再耐心等一会儿。”威尔斯伸手拦下冲动的托利普。

“我可没那么多耐心等。”

“就当为了苍叶学长呢?你也不想因为这个人渣而被赶出去,看不到苍叶学长的下半场比赛的话吧。”威尔斯的话果然有效,托利普虽然一脸不满,但最后还是忍住了。

“只要忍耐到比赛结束后就行了。”威尔斯安慰道。

托利普扭头看向在场上奔跑的苍叶,借由他来平息自己心中的怒火。

两校篮球队的实力都差不多,比赛呈现势均力敌的状态,双方队员都战得十分艰苦,身为篮球队的队长兼核心的苍叶拍了拍手,吸引了同队队友的注意力,因为周围的环境太过吵闹,托利普与威尔斯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些什么,但苍叶目光之中所流露出的坚毅与自信却让他们相信,他所带领的球队一定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果然,听完了苍叶的话后,他的队友们也都重新振奋起来,趁着比赛终结前的最后两分钟,拼尽所有力量,不断进攻、进攻、再进攻。

“哦——”

“嘟——”

伴随着观众的惊呼声,篮球掉入篮球框之中,随后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最终以苍叶所带领的球队险胜一分的结局结束。

“赢了!我们赢了!”苍叶的队友们狂喜的扑到苍叶的身上,庆祝他们的胜利。

望着被众人围在中心的苍叶,托利普撇了撇嘴,觉得碍眼极了。

“走吧。”

“嗯?”托利普不解的看向威尔斯。

威尔斯扬了下下巴,示意托利普看旁边,“再不走,你的目标可就要离开啦。”

托利普顺着视线望去,果然看见那个染着一头红发的男生正骂骂咧咧的和他的朋友一同走出了篮球馆。

托利普微微眯起眼,眸中闪动着凶残的光彩,他抬起脚迈步跟了出去。

威尔斯回首望了一眼还在和队友庆祝的苍叶,他将右手的食指与中指并拢贴上唇,随后甩了一个飞吻而去。

“恭喜你取得胜利,苍叶学长~”轻笑一声,威尔斯追上了托利普的脚步。


评论 ( 2 )
热度 ( 29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