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夏目友人帐】双生印(的夏)-09(完)


☆正文就到这里结束啦~~~本子里收录两篇番外是不会放出来的,期待的场大人更多的出场和发糖!


猛然睁开眼,的场的心脏还剧烈地跳动着,仿佛都要从胸口跳出,恍惚间他还以为自己身处在那个阴暗冰冷的洞穴之中,濒临死亡的感觉萦绕在他心头。

直到他看清周围熟悉的房间装饰后,剧烈跳动的心脏才慢慢平缓下来。缓过神后,他发现身边已无夏目的身影,刚刚平息下去的心脏又猛得一跳动,他慌乱地坐起身朝四处张望,最后在半掩的门后,看见了坐在走廊上的熟悉身影。

胡乱地套上衣服,的场急匆匆地走过去,一把打开纸门。

巨大的声响把夏目吓了一大跳,他回过头就看见面色铁青的的场站在自己身后。

“怎么了?做噩梦了?”

的场跪坐在走廊上,一把抱住夏目,将脑袋埋在他的脖颈间。

“这是怎么了?明明回来的时候才刚刚撒过娇。”夏目好笑地抬手摸了摸的场的脑袋,感觉到他身上冰冷,人还微微有些颤抖后,心一疼,将人搂得更紧了,“发生什么事了?”

“我刚刚梦见了我差点死掉的那次。”的场闷闷地说道。

夏目摸着的场脑袋的手一顿。

当初的场满身是伤倒在血泊中的模样也是把他吓得不轻,时至今日他都不敢轻易回想。他真的很怕的场当时就那样无声无息地死去了,只要一想到这种可能,他的心脏就仿若绞在一起般疼痛。

“都已经过去了,别想了。”夏目干巴巴地说道,也不知是在劝的场,还是在劝他自己。

“你会恨我吗?夏目?”

“嗯?”

“就因为要救我,你失去了神明的身份,成为了一个受到囚禁,没有自由的式神。”的场用冰凉的手指捏着夏目的下巴,将他的脑袋转向自己,赤色的瞳孔之中一片漠然,但夏目还是从那赤瞳的最深处察觉到了一丝惶恐。

夏目的心一下子就软了。即使已经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家主,的场在夏目的心中依旧是那个需要他保护的孩子。

夏目其实是不能离开那座山林的,但因为不放心外出的的场,所以在当年的场离开的时候,他就耗费自己一半的神力在的场的身上下了一道印记,一旦的场遇见生命危险,他就能直接来到他身边。幸好当时的场已经离开,不然他一定会察觉出自己的异样,而为了不让其他妖怪,特别是猫咪老师发现自己虚弱的样子,夏目还躲藏了好长一段时间。

现在想想夏目真的觉得自己当年的谨慎真是太对了,如果不是那么做的话,他之后的生命之中就再也不会出现的场的身影。

“其实我很高兴。”夏目抬起手将的场的脑袋搂进自己的怀中,轻拍他的后背,像小时候一样安抚着他的情绪,“能与你共享生命,不用再担心你会先离开我,我真的很高兴。”

因的场当时的情况非常的糟糕,已经濒临死亡,为了救他,夏目选择了与的场签订式神契约,与他共享自己的生命,而代价是他失去神明的身份与漫长的生命。

虽说当时夏目只是头脑一热就做出了这个决定,但后来冷静下来再细想时,他发现自己也并不后悔,而经过后来这些年的相处,两人关系的转变,夏目觉得自己或许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喜欢上了的场吧,所以愿意为他牺牲一切,生命、身份以及自由……

的场回抱他,力气大得仿佛要将他的骨头都抱断,想将两人融为一体似的。虽然疼,但夏目还是温柔地忍耐了。

“夏目,我爱你,永远不要离开我好吗?”

“现在只有死亡才能让我们分开。”

的场笑了出来,他觉得这是这世界上最美妙动听的情话。

 

 

全文完



评论 ( 1 )
热度 ( 1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