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我养了一只鬼(周叶)-03

√ 短更一发

√ 总觉得我家叶不修嘴炮技能好差,是因为对着完全没点嘴炮技能的小周,所以提不起战斗力吗!



“你玩荣耀多久了?”

周泽楷偏头想了一下,伸出两根手指。

“玩了两年了?还挺久的啊。”掐指一算,叶修没想到周泽楷玩荣耀的时间比他还早。

周泽楷摇了摇头。

“呃……两个月?”叶修试探性地问道。

周泽楷点头。

会玩这个游戏是因为身边有不少同学都在玩,一向因为嘴拙而无法与同学们多交流的他想在游戏中与大家拉近点距离,最初抱着这种心态进入游戏的周泽楷完全没料到自己会遇见……于是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甚至萌生出了想去当职业选手的念头,不过自己才玩了两个月而已,肯定没有战队会要的吧……

“练了什么职业?”

叶修的声音打算了周泽楷的思绪,虽不解叶修为什么问这些,但他还是乖巧的回道:“战斗法师……”

叶修惊讶了一下。

“和神枪手。”

“……小周啊,我们说话不带大喘气的。”

周泽楷无辜地望着叶修,虽然在他的眼中看到的是空气。

“说起来你怎么会练战斗法师的?”叶修好奇得很。

其实叶修对周泽楷并不是很了解,最初知道他的存在是因为他获得了最佳新人,叶修作为被挑战者和他打了一场,被他的技术稍微惊艳了一下,不过有苏沐秋的珠玉在前,一般的神枪手并不能让叶修放在心上,后来一直到周泽楷成为轮回的核心,他才终于进入叶修的视野之中。其实也不能怪叶修将周泽楷忽略得这么彻底,虽然周泽楷拥有一张俊脸,但他的存在感实在太薄弱,对于叶修这种完全不看重脸的人来说,忽略他根本就是一种潜意识的反应啊!

不了解,所以叶修并不知道周泽楷的经历,哪像黄少天,叶修和他熟得连他当年在网游中的黑历史都知道得都一清二楚,其中还有不少是他亲自参与的……

也不知道刚才的问题戳中了周泽楷的哪根神经,只见他将嘴唇闭得紧紧的,那张白皙漂亮的小脸蛋却变得通红,似乎害羞得不得了。

叶修傻了,他认真的回忆了一下刚才的问话,怎么也想不出其中有什么怪异的地方。

有疑惑就问一向是叶修的优良品质,于是他毫不客气地直言道:“小周,你在害羞些什么啊?”

“没……”虽然摇着头,可周泽楷的眼神却变得十分慌乱,一看就知道有问题。

“小周,难不成你暗恋哪个战斗法师的操作者?所以特地去练了一个?”这么有趣好玩的周泽楷让叶修忍不住逗弄起来。

原本叶修也只是随口一说,哪知这个最不靠谱的可能竟然让周泽楷露出了像是被雷劈中的模样,这下他连脖子都变得通红。

难不成还真被我猜中了?叶修也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察觉继续下去会牵扯到隐私问题,叶修体贴地将话题扯开,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怕周泽楷再脸红下去会爆血管啊!年少的小周也太不禁逗了。

“咳,小周,你神枪手操作得如何?给我瞧瞧?”

好不容易才从害羞的状态中恢复,周泽楷同手同脚地转过身,关掉电脑的视频,刷卡进入游戏,当熟悉的游戏角色出现在他的眼中后,周泽楷的眼神才重新恢复镇定。

看着出现在游戏中界面中的游戏角色,叶修感觉有些手痒,但可惜,现在无论是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他都碰不得,真是让人扼腕,叶修现在十分想念自己的身体。

“怎么……看?”

“唔,你去竞技场找个人打一场?”叶修提议。

周泽楷没有异议,打开竞技场,找了一个对手直接开打。

叶修站在一旁默默地注视着周泽楷的操作。

不得不说,周泽楷能成为日后的荣耀第一人并不是没理由的,才玩了两个月而已,虽然有些操作还显稚嫩,但该拥有的职业选手的天分他全都具备,绝对是个棵好苗子。

将对手打败后,孤零零地神枪手站在场上,周泽楷盯着自己的游戏角色,目光平静。

“为什么……要看?”打完一场后,周泽楷才后知后觉地想起这个问题。

“……”叶修现在总算明白为什么黄少天不喜欢周泽楷了,以黄少天的说话速度对上周泽楷反应迟钝度,估计黄少天的话题都说到第三个了,周泽楷才刚反应过来第一个的内容吧?

不过叶修可不是黄少天那种小角色,在稍稍无语了片刻后,他立刻就将这小问题丢之脑后。

“小周,你想不想成为职业选手?”

周泽楷的目光亮了一下,但很快有黯淡下来。

“想,但……”周泽楷握了握自己的手,露出不安之色。

“担心自己的实力?”

周泽楷诧异地眨了眨眼,完全没料到叶修竟然看出了他的担忧。

对此,叶修自己也很得意。看样子周泽楷语修炼到满级不再是梦想啊!

“只要你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想法就行,哥可是很厉害的,一定能把你训练成一个最出色的荣耀选手!”

虽然只与叶修相处了短短几个小时,而且他还是个鬼,但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竟轻易地就相信了他的话。

或许是因为在这个鬼的语气之中充斥着骄傲以及对荣耀的喜爱之情吧。周泽楷微微眯起眼,俊美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淡淡的笑容。




评论 ( 8 )
热度 ( 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