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永生酒(利艾)-Chapter 07-2

会议结束后,利威尔就直接将韩吉带回家。

打开家门,两人意外的看见艾伦蜷缩着身体坐在沙发上,而整个客厅仿佛被人打劫过一般,变得乱七八糟。

「艾伦!」有着严重洁癖的利威尔看着眼前的景象暴怒。

听见利威尔怒吼声的艾伦条件反射的从沙发上弹跳了起来,满脸怒火的利威尔和周围的脏乱的景象,让他猛然意识到自己之前干了什么,立刻惊恐万分地忏悔道:「对对对,对不起,利威尔先生,我不是故意的!」

「全部打扫干净!不然削了你!」

「是!」

艾伦手忙脚乱的冲出客厅,找到工具开始打扫。

直到屋子被重新打扫干净后,利威尔才在沙发上坐下,艾伦战战兢兢地来到他身边,等待他问话。

「你为什么把屋子弄得这么脏?」利威尔阴沉着脸质问道。

艾伦的眼神飘忽,抿紧唇不愿开口。

「艾伦!」利威尔的声音带上了一丝危险的意味。

「好啦好啦,不要吓坏小艾伦嘛。」韩吉出声打起了圆场。

利威尔瞥了艾伦一眼,暂时放弃了追问。

「叫我来有什么事?」韩吉好奇地问道。换做平时,利威尔防她靠近艾伦就像防贼似的。

「替艾伦检查一下身体。」

「啊?小艾伦身体不舒服吗?」韩吉关切地看向艾伦。

艾伦有些紧张地抓紧自己的衣服下摆。今天的异样让他心中不好的预感加深,他真的很怕……

「让你检查就检查,哪来那么多废话。」利威尔没好气地吼道。

「啧,脾气可真差,难为小艾伦和你住一起那么久。」韩吉一边嘀咕,一边朝外走去,「我先回去拿东西,等会儿就回来。」

当房门被关上后,利威尔转头看向艾伦,虽然什么话都没说,但目光却十分严厉,无声的逼问艾伦刚才所要隐瞒的事。

在利威尔的目光质问下,艾伦的头越来越低。他不敢将刚才的异样说出来,他十分害怕说出来之后利威尔会用看怪物一般的眼神看他,并将他抛弃。五年的共同生活已经让艾伦完全将利威尔当成自己的亲人,他崇拜他、依恋他、信赖他、以他作为奋斗的目标,他实在无法想象与他分开的生活。

少年倔强的神情完全落入利威尔的眼中,让他忍不住在心中叹息。

这个少年敏感又坚韧,总是会让他产生怜爱的情绪,不知不觉间放在他身上的心思就变得越来越多,最初的欣赏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转变为另外一种更为浓烈的感情,他早已不再是他的责任,而是被他放在心尖上想要疼宠的人。

只是这份感情太过沉重,让利威尔无法说出口,他还太小了,还不到能做出选择的时候。但是不管将来艾伦的选择是什么,他对他的感情是不会改变的,所以……

「你有什么话都可以告诉我,你知道我是可以信赖的。」严肃地神色从利威尔的眼中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温柔。

仿佛被蛊惑一般,艾伦看着他,不知不觉地张嘴将隐藏在他心中几乎压得他快无法喘息的秘密说了出来。

「我,我很不对劲……刚才我觉得很饿,于是就去找东西吃,可是不管我吃了多少,那种饥饿感都无法消除,我越吃越饿,越吃越饿……」心中的恐惧也变得越来越巨大,他疯狂地摔打着触手可及的一切物品,发泄着害怕与恐惧。

「利威尔先生,我是怎么了?」艾伦将脸埋进掌心之间,总是让人感觉很坚强的声音之中出现了一丝软弱的情绪。

利威尔看着艾伦,犹豫地伸出了手,当他察觉到艾伦的肩膀在微微颤动之后,再也克制不住心中的渴望,一把将这个孩子搂进怀中。

「别害怕,艾伦,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艾伦如同抓住浮木的溺水者一般,紧紧地抓住利威尔。

「嗯,不管发生什么事。」

利威尔的怀抱对艾伦来说仿佛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他突然觉得不管真相有多么残酷,只要利威尔在他身边,他都可以坚强的面对。闻着利威尔身上的味道,艾伦感觉心跳有些加快。

察觉到艾伦抱住自己的双臂收紧,被勒得不舒服利威尔侧头想对他说些什么,结果就看见他微微发红的耳垂,心神不由的一动。

叩叩。突如其来的敲门声一下子打破了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

利威尔的心情有些复杂,半是懊恼半是松了口气。

「大概是韩吉来了。」利威尔伸手拍了拍艾伦的肩膀,艾伦微红着脸松开了双手。

相处五年来,他还是第一次与利威尔做出如此亲密的接触,这让他感觉害羞不已。

「小艾伦人不舒服吗?脸好红啊。」走进屋子的韩吉所说的第一句话就让在场的其余两人尴尬不已。

「你话真的很多,快干活。」利威尔踹了她一脚。

「啧,真粗暴。」韩吉一边揉着被踹疼的后背,一边走到艾伦的身边,打开自己的工具箱,示意艾伦将袖子卷起,她需要先抽点血。

看着慢慢被抽入试管中的红色液体,艾伦忍不住舔了舔唇,饥饿感变得更加强烈。

「检查结果出来后,直接告诉我,不要再让第二个人知道。」利威尔命令道。

韩吉转头看了他一眼,微微皱了下眉,从利威尔的话中她察觉到事情不简单,难不成艾伦真和这次的袭击事件有什么关系?韩吉抬手抚上艾伦的脸。

艾伦睁大着一双金眸,懵懂的回望她。

各种思绪在韩吉的脑海中闪过,最后她还是决定相信这个她看着长大的孩子。

做出选择之后的韩吉脸上又挂上漫不经心的笑容,开口道:「张嘴,啊——」

「啊——」艾伦乖乖照做。

经过一番简单的检查之后,韩吉站起身道:「艾伦的身体很健康,没有任何问题,更详细的情况就需要血液检查之后才能知道。」

「大概要多久?」

看出利威尔很急,韩吉默算了一下时间后道:「最晚明天晚上可以给你结果。」

「好,你尽快吧。」

「嗯。」收拾好东西,韩吉也不再多逗留,直接离开。

「累了吧?先去睡一会儿,有什么问题等到明天就能知道了。」

渴望着鲜血的感觉让艾伦害怕,他胡乱地点了点头,便逃回了自己的房间。

被独留下的利威尔叹了口气,刚刚在抽血的时候,他有注意到艾伦的眼中闪过一道红光。

「真希望是我看错了。」利威尔扒了扒头发,可心情却变得越发沉重。

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当韩吉将残酷的事实说出来之后,利威尔还是觉得难以承受。

「当年在艾伦血液中检查出的不明物质发生了变化,正将他的身体慢慢的转变为吸血鬼。」

「没有解决的办法吗?」利威尔看向韩吉问。

「我只能说我会尽力,毕竟当年的那个吸血鬼是亲王级别的……」韩吉抬手推了推镜框,掩去眼中的涩然。

「不要将这件事透露给任何人。」

「我知道,可是利威尔……」韩吉担忧地看了他一眼,多年的默契让利威尔轻易地猜出她未说出口的话。

「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艾伦,也不会让艾伦伤害其他人。」利威尔的五指慢慢握成拳,「如果……如果真到了他控制不住的那一天……我会亲手杀了他。」

看着友人决绝的神情,韩吉的心情变得十分沉重,但最后,她还是开口道:「我知道了,我会帮你们的。」

「谢谢你,韩吉。」

「他也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韩吉叹息。为艾伦的命运感到不公,若让那个一心想要杀掉所有吸血鬼的孩子知道他也将成为其中的一员,他是否能承受住这个打击?

「我先回去了,艾伦还等着我。」说着,利威尔就朝门口走去。

「利威尔……」韩吉唤住他。

「什么事?」利威尔停下脚步回望她。

韩吉的脸上闪过一丝犹豫,最后摇了摇头道:「多劝劝他,那孩子有些死脑筋。」

「我知道了。」

目送利威尔离去,韩吉叹了口气,有些苦恼的抓了抓头发。

身为利威尔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她已经敏锐地察觉到利威尔对艾伦抱有的感情,她原本想劝说,但最后想想还是算了,利威尔的脾气她也清楚,决定做一件事之后就绝不会后悔,即使两人的结局会是一场悲剧。

而她现在唯一能为他们做的就是研究出如何缓慢艾伦吸血鬼化速度的办法。

 

一打开门,利威尔就看见坐在地上的艾伦,忍不住皱了下眉。

「你该不会在我出门后就坐在这里等了吧?」

艾伦没回答利威尔的问题,而是忐忑不安地追问道:「韩吉分队长……怎么说?」

利威尔低下头看着艾伦,非常直接的将从韩吉那里打探到的消息说了出来。「你正在吸血鬼化。」

此言一出,艾伦的脸色变得煞白。

「怎么会这样……」艾伦双眼无神地望着前方。

太可笑了,他竟然要变为他发誓要杀光的吸血鬼?

看着大受打击的艾伦,利威尔毫不留情的将他踹倒在地,剧烈的疼痛让艾伦从茫然的状态中回过神,他揉着肚子,不解地看向利威尔。

「我之所以选择这么直接的告诉你真相,就是因为我自信我教出来的孩子不会那么容易气馁,自暴自弃,可是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太让我失望了。」利威尔微微眯起眼,居高临下地看着艾伦。

「可是……我要变成吸血鬼了呀……」

「那么你是想去死吗?」利威尔的话语犀利。

艾伦仿佛被刺痛一般颤抖了一下身子,过了许久,他像是下定决心一般,抬起头看着利威尔道:「我可以死,但必须要在杀掉毁了我家的那个吸血鬼之后才能去死,虽然我知道这个请求很过分,但是我求求你利威尔先生,请让我完成这个心愿。」

利威尔恼怒地一把扯住艾伦的衣领,将他压在地上,怒吼道:「你会做出和那些吸血鬼一样残害普通人的事吗!」

「当然不会!」艾伦立刻反驳。

「那么你就给我听着,好好的活着!利用你的优势杀掉更多的吸血鬼!不要总给我想着去死。」

「不行的……」艾伦露出苦涩的笑容,「我能感觉到从我身体之中生出的渴望鲜血的欲望,我不知道我能控制自己多久。」

「听着,艾伦,给我好好的活着,如果真到了失控的那一天,我会亲手杀掉你。」

艾伦一怔。虽然他对感情十分迟钝,但此时此刻他却能从利威尔的眼中看出浓烈的感情,灼热得仿佛能将他燃烧。

「利威尔……先生……」艾伦怔怔地唤着利威尔的名字。

「活下去,为了我。」利威尔将脸埋进艾伦的脖颈之间,呢喃道。

犹豫了一下,艾伦伸手回抱住利威尔,许诺道:「好……」

从今天起,他存在的意义除了杀掉更多的吸血鬼之外,就是为了利威尔。

只有你才能杀掉我。艾伦拥抱着自己年长的监护人,之前的茫然与恐惧全部被一扫而空,他的目光重新变得坚定。

如众人所猜测的那样,五年前的悲剧再次上演,各地的吸血鬼猎人频繁的被吸血鬼袭击。最强的利威尔小队很快就被派出去完成任务。

因为袭击事件的关系,104期的训练生们一直都没被安排到三大兵团中去。为了避免艾伦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发生异变,利威尔直接动用私权,让他加入自己的小队,带着他一起出任务去了。

至于之后得知这个消息的三笠脸色变得异常难看这件事就不在利威尔的考虑之中了。


评论 ( 1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