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钻石王牌】心安之所(克里斯×泽村)

※设定时间为克里斯学长进入大学,小天使三年级成为队长


克里斯刚走到楼梯口,远远的就看见一个身影坐在他的房间门口。对方将脸埋在双膝之中,完全看不清脸,但透过昏暗的楼道灯光,克里斯还是勉强辨认出了来人的身份。

他轻皱了一下眉,快步走了过去。

“泽村?”

听见熟悉的声音,泽村抬起头,果然看见了恋人的身影。

“克里斯学长!”刚叫了一声恋人的名字,泽村就立刻嚎啕大哭起来。

完全被搞得措手不及的克里斯呆了一下,他赶忙蹲下身子抬手轻拍泽村的肩膀问:“怎么了?”

泽村只是哭,不说话。

克里斯苦恼的看了他一会儿,觉得两人僵持在外也不是办法,于是便起身一把将他从地上拉起,推进了屋里。

克里斯搬来这里才不过一周时间,泽村也就在他搬家的时候过来帮过一次忙,之后就没再来过。看着与之前空荡凌乱截然不同的房间,被吸引了注意力的泽村总算停止了大哭。

看着开始东张西望打量起房间环境的泽村,克里斯暗暗松了口气,他转身走进浴室和厨房,拿了块干净的毛巾和矿泉水后才回到坐在沙发上的泽村的身边,将东西递给他。

“发生什么事了?”

“我们队输了……”泽村消沉的回道。

“啊?我记得最近没有什么比赛啊。”克里斯愣了一下。因为泽村的关系,已经毕业成为大学生的克里斯还是十分关注青道高中的比赛情况。

“是友谊赛。”泽村吸了吸鼻子。“克里斯学长,我是不是不适合当队长?”

看着垂头丧气,整个人都萎靡下来的泽村,克里斯抬起手用力揉乱了他的头发,轻声呵斥道:“你是在怀疑教练以及大家的选择吗?”

“不是,可是……我既不像阿哲学长那样强大得能安定人心,也没有御幸学长聪明……我实在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会选择我。”

刚刚才接手队长之位半个月的泽村满脸苦恼,他完全没有料到大家竟然会选他当队长。一开始他是很高兴,但巨大的期待逐渐转变成巨大的压力,不想辜负众人的泽村努力想要做一个好队长,可却始终不得要领,多次的失败让他忍不住怀疑起了自己的能力。

“你有你的优点,为什么非要和他们比?”完全没有信心的泽村让克里斯很心疼。“你积极开朗的性格能感染所有人。最重要的是即使在逆境之中,你也从来不会退缩,这点非常重要,队长是全队的支柱,只要你不动摇,即使面对再大的困难,队友们也不会害怕。你看,你并不比阿哲和御幸差,多一点自信吧。”

“真的吗?”泽村睁大一双猫眼,满脸期待但又有些不自信的看着克里斯。

“你是什么样子的人大家早就知道了,但即使如此,他们还是选择了你,那就说明他们信任你,所以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克里斯微笑着说道。

克里斯温和坚定的笑容安抚了泽村仿徨不安的心情。明明这样安抚的话语之前已经被无数人说过,但泽村却完全听不进去,仿佛只有在克里斯的身边,他的心才能安定下来,总是充斥着各种纷乱思绪的大脑才能恢复思考。

果然……不是克里斯学长就不行呢……泽村自嘲的笑了下,感觉自己完全被克里斯宠坏了。

终于冷静下来的泽村想起自己刚才哭得稀里哗啦的模样,忍不住将脑袋埋进克里斯的胸前,害羞得不敢见人了。

撒娇的泽村让克里斯脸上的笑意加深,他真心觉得自己的恋人可爱得不行。

“抱歉啊,克里斯学长,我总是爱向你撒娇。”泽村发出闷闷的声音。

“傻瓜,你不对我撒娇,还想对谁撒娇?”克里斯不满的揉乱了他的头发。

温柔的、总是纵容着他的克里斯让泽村的心被满满的甜蜜所包围。他抬起头,冲着克里斯傻笑道:“克里斯学长,我觉得能被你喜欢,真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

面对总是爱打直球的恋人,克里斯忍不住抬手托住他的后颈,对着那张总是会说出各种让他心跳加速话语的唇吻了下去。

泽村愣了一下,但他很快就温顺的张开嘴,配合起克里斯的亲吻,两人的舌如同灵巧的蛇互相勾缠在一起,眷恋而又缠绵。

一吻结束,克里斯抱着气喘吁吁的恋人,在他的耳边低喃:“能被你喜欢,我也觉得很幸福。”

听见恋人的甜言蜜语,泽村的脸立刻变得通红,他抱住克里斯,不想让他看见自己害羞的模样,可唇角的笑意却怎么也止不住。


评论 ( 5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