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战五渣(莫毛)

※为了报复少爷= =+

※小心有崩坏

※用了毛毛已经被遗忘的三阳绝脉设定(因为是现代,就改成心脏病了)

※有BUG很正常,LZ不懂医

※写完之后,LZ发现我的确是个战五渣啊,跪



啪——

面容严肃,让人感觉古板的中年男子将手中的资料丢到桌上,抬起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青年,嘲讽道:“渣,就这种水准的论文你也好意思拿来给我看?”

英俊但气质略显阴冷的青年毫不示弱的回瞪男子,呛声道:“我不认可你的看法。”

“你是在质疑你导师我的能力吗!”谢渊瞪他。

“我不是在质疑你的能力,而是在质疑你总对我抱有成见!”

“我们就用事实来讲话!”

“好!来就来!”

看着一如既往又要吵起来的师徒二人,办公室内原本就不多的老师立刻收拾好东西跑了。

关上门,其中一人拍了拍胸口,道:“他们这样一碰面就要吵架,当初到底是怎么配成师徒的呀。”

“只能说优秀的老师配上优秀的学生,原本应该是段佳话,但无奈师徒两人气场不和,就变成了一场灾难吧。”

“……真是精辟的总结。”

“好了,他们的事我们也别多管了,走吧走吧。”


从办公室内走出来的莫雨脸色黑得几乎能滴出墨汁来,再次战败的他捏着手中的论文,耳边就不断回响着谢渊的嘲讽。

你这个渣渣渣渣……

莫雨在心中默默的掀了好几张桌。你才渣,你全家都渣!!!

“莫雨哥哥!”

听见熟悉的呼唤声,前一秒表情还扭曲阴沉如夜叉一般的莫雨,下一秒就换上亲切温和的笑容,他转过身张开双臂接住穆玄英。

“毛毛,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跑。”看着微喘的穆玄英,莫雨忍不住皱眉。

“嘿嘿,没事的啦,莫雨哥哥。”穆玄英抬起头冲他笑。虽然心脏不好,但穆玄英也不愿意总被人当成玻璃娃娃。

一向拿他没办法的莫雨只好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以示惩戒。

“莫雨哥哥,你也是来找谢叔叔的吗?”

想起刚才的谈话,莫雨的表情就一阵扭曲,为了避免再见到谢渊那张老脸后,他会忍不住当着毛毛的面就和他吵起来,莫雨只好道:“已经谈完了,我在门口等你,你进去吧。”

“哦。”穆玄英点了点头,就径直朝谢渊的办公室走去。

目送穆玄英的身影消失在门后,莫雨随手扒了扒自己的头发,长叹了口气。


与穆玄英谈完正事后,谢渊叮嘱道:“玄英,你别忘记明天一早要跟我去医院检查身体。”

“嗯,我没忘记。”

“哎,玄英,你的身体情况我真不放心,你怎么就不肯听话回家住呢?”看着养子,谢渊一直给人严肃古板的面部线条也不由的柔和了下来。

“谢叔叔你就别担心我啦,莫雨哥哥把我照顾得很好。”谈起恋人,穆玄英的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听见穆玄英提起莫雨,谢渊就忍不住哼了一声。他一直捧在手心里的宝贝竟然被那个野小子给拐走了,想来就生气。

穆玄英苦笑:“谢叔叔,莫雨哥哥真的对我很好,而且你也知道我的情况……”穆玄英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所有医生都断言他绝对活不过三十五岁。

谢渊叹气,若不是因为穆玄英有这个病,他是说什么也不会让他和莫雨在一起的。

“那小子人呢?”

“在门口等我。”

“嗯,你把这个带给他。”谢渊拿起自己刚写好的纸递给穆玄英。

“好,那我先走了,谢叔叔,明天早上见。”

“嗯。”

穆玄英离开后,谢渊坐在位子上沉思了片刻后,才站起身走到窗边,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他很快就找到了莫雨和穆玄英的身影。

两个年轻人说说笑笑,周身洋溢着幸福的气息。谢渊的目光慢慢的变得柔和。

他知道莫雨和他一样,都讨厌彼此,但为了穆玄英,他还是低头放下姿态来到他的手下来学习,其实凭借着莫雨的能力,当初几乎所有专业的老师都抢着要他,但为了有一天能治好穆玄英的病,他最终选择了学医这条路,他对穆玄英的用心,谢渊也都看在眼中。


“莫雨哥哥,这是谢叔叔要我交给你的。”重新与莫雨汇合的穆玄英将纸交给了他。

莫雨疑惑的打开折叠在一起的纸,但只看了一眼,他的脸色就发青了。

『战五渣的臭小子,回去把这些书都看一下,然后再改你那篇完全没有逻辑性可言的可笑论文。』

看着把纸捏成一团,然后莫名其妙开始笑的莫雨,穆玄英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莫雨哥哥?”

竟然敢说老子我是战五渣,谢渊你这个老贼又好到哪里去了!不是到现在也没治好毛毛的病吗?混蛋混蛋混蛋混蛋!!!

“毛毛!”莫雨突然抬手握住穆玄英的双肩,神情认真的看着他道:“我一定一定一定会治好你的病。”

穆玄英愣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嗯!我相信莫雨哥哥。”

看着穆玄英阳光灿烂的笑容,莫雨忍不住将他搂进怀中。

谁也不能将毛毛从我身边夺走,即使是老天爷也不行!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