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永生酒(利艾)-Chapter 05-3

利威尔飞奔在阴暗的下水道之中,脸色冰冷得简直能刮下三尺寒霜。跟在他身后的众人看着自家兵长散发着暴怒气息的身影,都缩着脖子不敢吭声。

天知道利威尔在得知消息之后,脸色变得有多难看,现在他们唯有祈祷艾伦和韩吉平安无事,不然利威尔兵长绝对会杀上吸血鬼的聚集地!

轻微的声响传入利威尔的耳中,他眼神一凛,立刻改变方向。随着距离的缩短,打斗声变得越来越清晰,浓重的血腥味不断传入鼻尖,让利威尔的眉宇皱得更紧。

突然,刀挥舞的声音与怒吼声戛然而止,利威尔心一颤,速度又提升几分。

越过转角处,利威尔看见了一幕让他又惊又喜的景象。

劣民倒在地上,浑身浴血的孩子手握着刺进他胸膛的刀,眼神宛如野兽,异常凌厉。

随后赶到的其他人看见这一幕也惊呆了。

「艾伦。」利威尔开口唤着他的名字。

听见熟悉的声音,脑子已经变得一片空白的艾伦茫然地抬起头,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认出叫自己名字的人是谁。

「利威尔先生……」高度紧绷的神经在看见可以依靠的人之后一下子松懈下来,原本就凭借着一口气支撑的艾伦立刻就晕倒了。

看见他倒下的利威尔身形一动,以肉眼都快要不可见的速度来到艾伦的身边,接住了他的身体。

看着怀中伤痕累累的孩子,利威尔的脸色黑得就像墨汁。仔细检查了一遍艾伦的身体,确定只是一些皮外伤后,他的脸色才稍稍缓和了一些。

「去把韩吉找出来。」利威尔命令道。

「是!」

 

艾伦醒来时,觉得全身都在疼,他连动一下手指的力气都没了。

不过……这也代表他还活着,昏迷前的记忆慢慢回笼,他想起那个劣民最后倒在自己刀下的景象。

「醒了?」

听见声音,艾伦侧了侧头,果然看见了利威尔的身影,他欣喜的笑容还没来得及绽放就被站在角落中的另一个人给吓没了。

「韩,韩吉分队长?你怎么成这样了?」若不是那张脸还算完好,艾伦几乎认不出这个全身都裹着绷带的人是韩吉了。

韩吉干笑了两声,不自在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满脸歉意的问道:「艾伦……你还好吗?」

「我很好。」

「抱歉啊,小艾伦,我没想到这次会那么凶险。我同时被五个劣民缠住了,所以才没能脱身去救你,幸好你没事……不然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韩吉知道这次是她太过大意了,竟然在还没了解清楚所有的情报时,就贸然的出击,结果导致情况变得那么凶险,若不是利威尔小队的人及时赶到,她这次恐怕也要交代在那里了。

「这不是你的错。」艾伦反过来安慰韩吉。「其实我很感激你,这次的经历虽然危险,但也带给我很多好处。」

「小艾伦,你果然是个好孩子。」韩吉满脸感动地说道。

「别以为艾伦原谅你了,这件事就能这么轻易的过去了。」利威尔可没艾伦那么好说话。

利威尔的声音虽然不严厉,但还是让韩吉打了个寒颤,她情愿被利威尔揍一顿,也不想被他这么冷冰冰地看着。

「这件事我已经汇报给埃尔文了,你想好该怎么检讨吧。」

「嗯。」韩吉认真地点点头。只要艾伦没事,什么惩罚她都愿意接受。

「那么我就先走了。」韩吉走到艾伦的床边,眼神温柔地看着他叮嘱道:「小艾伦,好好休息。」

「嗯。」

目送韩吉离开房间,艾伦满脸担忧地问利威尔:「韩吉分队长不会有什么事吧?」

「这不是你需要担心的。」

看出利威尔现在正在气头上,艾伦也不敢多说什么惹他,不过他已经打定主意等过几天利威尔的火气稍稍平息一些后,再为韩吉分队长说点好话。

「过几天我会将你送到训练兵团的驻地去。」

「哎?为什么!」利威尔的话让艾伦大惊。

「最近情况不对劲,吸血鬼在频繁的袭击吸血鬼猎人们。我们小队的假期全部提前结束,需要开始出任务,没有时间再带你。」

说起来韩吉和艾伦这次也是运气好。结束任务去驻扎兵团分部休息的利威尔等人听见消息说大量的吸血鬼猎人被袭击,因为担心艾伦,他们立刻快马加鞭的赶回来,结果还真不见了两人踪影,问了镇长才得知他们去处理出现在镇上的劣民了。

如果晚一步……利威尔简直不敢想象后果。

艾伦抿紧唇不说话,眼中流露出一丝被抛弃的情绪。

利威尔叹了口气,抬起手揉了揉艾伦的头发。

「我没有不要你,只是为了不耽搁你的训练,只能先将你寄放在训练兵团,那里有很多和你一样大的孩子,都在为能成为吸血鬼猎人而奋斗,我觉得你也需要一些同龄的伙伴。」

听了利威尔的解释,艾伦的心情才稍稍好转一些。他也曾经听父亲说起过训练兵团,所有的吸血鬼猎人都要在那里经过系统的培训,根据能力分配到三大兵团之中。

调查兵团就是利威尔等人所在的兵团,需要在全大陆奔波,猎杀吸血鬼。驻扎兵团则是驻扎在各大城市,负责吸血鬼猎人之间消息联络的存在。至于宪兵团就是守护吸血鬼猎人总公会的兵团,人数最少,但全部都是精英。

当时年幼的艾伦还曾向父亲要求过,等他达到训练兵团招收新人的年纪后就去那里进行训练,然后成为一个和父亲一样强大的吸血鬼猎人。

没想到如今他真的要去训练兵团了,而父亲却已……

「放心吧,等你去了训练兵团之后,我不出任务的时就会到训练兵团的驻扎地附近待着,你随时都能见到我。」

「真的吗!」听到这样的保证后,艾伦的心情立刻就好转。

「真的。」利威尔拍了拍艾伦的脑袋,「好了,你再闭眼休息一会儿吧。」

「嗯!」艾伦点点头,乖巧地闭上双眼。

「对了,艾伦。」

「嗯?」艾伦重新睁开眼,不解地看向利威尔。

「干得还不赖。」利威尔勾了下唇角,对艾伦露出一抹淡薄的笑容。

艾伦愣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利威尔说的是他在下水道时的表现,欣喜的情绪立刻涌上心头,他害羞的将脑袋埋进被子中。

被利威尔先生表扬了呢……艾伦突然感觉身上的伤口也没那么痛了。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