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永生酒(利艾)-Chapter 02-2

利威尔和佩特拉走进会议室时,偌大的会议桌后已经坐满了人。待两人走到埃尔文身边的空位坐下后,坐在会议桌首座的三大兵团统领达利思·扎克雷抬起手做了个安静的手势,原本正在低声说话的众人纷纷停止了交谈。

会议室重归安静后,达利思侧头对坐在自己左手边的埃尔文道:「好了,开始汇报情况吧。」

「是。」埃尔文站起身,环视了众人一圈后,才沉稳地开口道:「我们抵达时,和格里沙·耶格尔先生住在同一个村子的人就已经全部死了,经过搜查,我们最后找到了两位幸存者,一个就是耶格尔先生的独子艾伦,另一位则是一个叫阿尔敏的孩子。」

「有从那两个孩子口中得知什么线索吗?」达利思看向利威尔。

利威尔嫌麻烦,用眼神示意与他同去的佩特拉代替他说明。

佩特拉从椅子上站起,缓缓复述起刚才打听到的消息。

「据艾伦所言,袭击他们的吸血鬼为女性,因为戴着有面纱的帽子,再加上天太黑,所以看不清长相。不过从她和耶格尔先生的对话中可以得知是来寻仇的,我们可从耶格尔先生所消灭的吸血鬼这方面着手调查。至于那个叫阿尔敏的孩子,从村子一发生异变,他就被他的祖父藏在地窖中,不知道任何事。」

达利思点点头,目光再次转移到埃尔文的身上,问:「那两个孩子都检查过了吗?有没有被吸血鬼感染的倾向?」

为了与吸血鬼猎人抗争,不少吸血鬼在吸食人类的血液之后,会通过唾液在他们的体内留下一种病毒,而被感染的人类则会慢慢变成只懂得追求血液、不会思考的野兽,吸血鬼猎人公会统称这类人为——劣民。

「韩吉,你来说明一下。」

「好的。」韩吉应了一声,打开文件夹为大家说明。「经过检查,那个叫阿尔敏的孩子身上没有任何伤口,血液也十分正常,完全不会有劣民化的倾向。至于艾伦·耶格尔……」韩吉顿了顿,继续道:「他的身上有伤口,从血液中也检测出不明物质,但并不是通常意义上能令人类劣民化的物质,我还没检查出来那是什么。」

此言一出,在座的众人都露出紧张的神色,安静的会议室内逐渐响起悉悉索索的议论声。

达利思没有阻止大家的议论,他垂下眼沉默片刻后,问道:「大家有什么意见?」

「宁可错杀,也不能放过。」激进派的人立刻就表态。

「不行!他可是耶格尔先生的唯一的孩子,我们不能寒了其他吸血鬼猎人的心。」温和派的人反驳。

「我相信假如耶格尔先生还活着,他也一定会支持我们的决定!为了保护更多的人而牺牲一小部分人也是没办法的。」

「但……」

对方直接打断他的话。「那你们是准备任由危险存在吗!」

「……可,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再说,万一他没有变成劣民呢?」

「你们也听见韩吉的话了,那孩子身体里的是不明物质,我们根本不知道会产生多大的危险。而且那个吸血鬼为什么独独留下他一命,你们想过吗?」激进派咄咄逼人的追问道。

温和派的人一下子噎住了,他们寻思了半天也找不出反驳的话来。激进派的人有句话说的很对,全村的人都死了,为什么那吸血鬼会独独留下自己仇人的孩子呢?

见温和派的人无言反驳,激进派的众人脸上不由的流露出一丝得意。

「那个孩子由我看着。」

利威尔唐突的发言瞬间就让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都集中到他身上。

身材矮小的最强吸血鬼猎人双手环抱在胸前,微微抬起下巴傲视众人,身上则散发出不容人质疑的强大气势。

「我来做艾伦·耶格尔的监护人,若他真的有劣民化的倾向,我会杀了他。」

「可是……」有人还想说什么,却被利威尔的一个眼神给震慑住了。

「没有可是,你们觉得除了我之外还有谁能看住他?」

没一个人敢与利威尔宛如刀锋一般锐利的视线相对,气氛一下子陷入僵局。

埃尔文瞧见这一幕,不禁有些头疼,他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干咳了一声,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耶格尔先生是个出色的吸血鬼猎人,我相信继承了他血脉的艾伦一定是一个值得培养的对象,与其因为一点未知的可能性就随意抹杀掉他,还不如让利威尔看着,说不定未来我们就会收获一名出色的吸血鬼猎人。」埃尔文侃侃而谈。

众人则陷入了沉思之中。

是不是要给那个孩子一个机会?激进派的人犹豫不决。

「大家怎么看?」达利思问。

「我们同意。」温和派的人很快就给予回答。

「同意。」中立派的人也紧跟而上。

最后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到激进派身上。

在利威尔充满威胁地注视之下,激进派的众人最终也只好低头。

「……同意。」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