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永生酒(利艾)-Chapter 02-1

艾伦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身处在一间陌生的房间内,他的神经一下子就紧绷起来。坐在床上,他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房内并没有其他人在。想了想,艾伦掀开被子,宛如猫一般灵巧的从床上跳下,赤脚踩在地上悄然无声地走到门口,握住门把转动了一下,门并没有被锁住,轻易的就让艾伦打开,一丝欣喜在他的眼中一闪而过。

从门后探出头张望了一下外面的走廊,确定没有人后,他飞快的窜了出去,小心翼翼地在偌大的建筑内走动起来,希望能找到一个出口。

正心无旁骛寻路的艾伦完全没就注意到,从他一踏出房间起,他的行动就全部落入一双眼睛之中。

「利威尔兵长,不阻止他吗?」手捧着食物的佩特拉侧头看着正双手抱肩,面无表情地看着艾伦行动的利威尔。

利威尔没答话,见艾伦跑远了,他甚至还饶有兴趣的迈步跟上。

佩特拉在心里叹了口气,也跟了上去,但她的脸色却流露出担忧之色,这里可是吸血鬼猎人的总部,艾伦这样鬼鬼索索的模样可是很容易就被当成有不良企图的人抓起来的。

不过跟着走了一会儿后,佩特拉脸上的担忧慢慢被惊讶所取代。仿佛拥有天生的直觉一般,艾伦竟然能多次躲过巡逻的侍卫,悄然无息的在吸血鬼猎人公会中游荡,若不是因为他手上没有地图,佩特拉甚至觉得他逃出公会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

这真的是一个年仅十岁的孩子能做到的吗?

「呵,干得还不赖。」一直在观察艾伦的利威尔哼笑了一声,随后从暗处走了出来,朝艾伦走去。

「谁!」艾伦警觉地盯着慢慢走来的利威尔。

「小老鼠还挺能逃窜的嘛。」利威尔居高临下地看着艾伦。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艾伦宛如炸毛的猫一般,恶狠狠地瞪着利威尔。

利威尔并不介意艾伦的态度,但却懒得回答这么弱智的问题,他直接伸出手想要去拎艾伦的后领。

而对他充满戒备的艾伦一看见他伸手,就立刻攻击了他。

利威尔挑了挑眉,左手轻而易举地就将他挥来的拳头扫开,右手则握成拳直击艾伦的腹部。

「唔……」闪躲不及的艾伦被揍了个正着,一下子飞了出去,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背部以及腹部的剧烈疼痛让他的脸色变得煞白。

「是你……那天晚上袭击我的人是你!」灿金的双眸之中充斥着愤怒与警戒。

「小鬼,更正一点,先出手袭击我的人是你,我只是正当防卫而已。」利威尔满眼冷淡的看着他。

艾伦虽然气得要死,但他还是理智的认识到两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再攻击眼前这个男人除了得到更多的伤之外,是得不到任何好处的。

看着互瞪的两人,佩特拉头疼得很,为避免像只小兽一般的艾伦再攻击利威尔,她赶忙出声解释道:「这里是吸血鬼猎人公会,这位是我们小队的队长利威尔。」

吸血鬼!这个词立刻触动了艾伦的神经,他的金眸之中泛出一丝血丝,身体也微微颤动着,似乎在强忍着什么。

利威尔敏锐的察觉到了他的异常。若有所思地盯了艾伦片刻,利威尔突然弯腰伸出手抓住他的后领,将他腾空拎了起来。

失去平衡的艾伦被迫从自己的思绪中回神,他一抬眼就对上利威尔那双毫无波澜的黑眸,微怔片刻后,他恼羞成怒的大吼道:「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闭嘴。」利威尔丢给艾伦两个字后,就不顾他的意愿,像抓小鸡似的拎着他回之前所住的房间。

佩特拉看着自家兵长以如此简单粗暴的方式来对待一个年仅十岁的孩子,不禁感觉有些头疼,为避免艾伦对他们产生敌意,佩特拉只好好言相劝道:「别担心,我们不会伤害你的,你刚醒是不是饿了?先回房间吃点东西吧,有什么问题待会儿我都会告诉你。」

艾伦抬起头看佩特拉,佩特拉立刻回以一抹温柔的微笑,艾伦感觉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但总算没再挣扎了。

回到房间,利威尔将艾伦放到餐桌旁的椅子上,佩特拉立刻将自己带来的食物放到他面前,示意他吃点。

望着桌上可口的食物,艾伦这才感觉自己已经饿得荒,拿起勺子,他开始进食。

利威尔在艾伦的对面坐下,双脚翘到桌子上,目光一眨不眨地盯着艾伦。

佩特拉站在利威尔的身后,看着艾伦狼吞虎咽的吃法,眼中流露出一丝怜惜。

见艾伦吃得差不多了,佩特拉才开口解释了一下他被带到这里来的原因。

「艾伦,啊……你是艾伦·耶格尔没错吧?」

艾伦沉默的点了点头。

「你应该知道你的父亲是名吸血鬼猎人吧?」

听见佩特拉提到自己的父亲,艾伦握住勺子的手下意识的握得更紧。

「前几天公会接到一名吸血鬼猎人的消息说有一名亲王级别的吸血鬼正在寻找耶格尔先生,会长生怕耶格尔先生会遇见危险,就立刻派埃尔文团长带领我们小队前往你们所住的地方,但无奈还是晚了一步。」

记忆回溯到那个恐怖的染血之夜,艾伦永远也忘记不了自己的父亲被那个吸血鬼吸干全身的血而亡,而他的母亲则被活生生的撕裂,那个吸血鬼用宛如看蝼蚁一般的目光看着他,却始终没对他做任何事,只是让他看着……看着……看着……

哐嘡——艾伦情绪失控的将手中的勺子扔到地上,他浑身发抖,脸上的表情变得十分狰狞。

「啊啊啊啊——」艾伦控制不住的发出尖叫。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那么无能,为什么他什么也做不了!!!!

「艾伦!」佩特拉大惊,想要冲过去安抚他,却不料利威尔的动作比她更快一步。

嗙——利威尔一击重拳揍向艾伦的脸,直接将他打飞出去。

「利威尔兵长!」佩特拉简直要尖叫了,他怎么能对这个孩子这样!

剧烈的疼痛让艾伦回过神,他呆呆的望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表情十分茫然。

「愤怒吗?」利威尔蹲下身子,一把扯住艾伦的头发,强迫他与他直视。

「想要报仇吗?」

利威尔的话立刻就点燃了艾伦心中的仇恨之火,他死死的盯着利威尔,不顾头发被抓住的疼痛,用力点头。

「杀掉!我要杀掉所有的吸血鬼!」

「呵,还不赖。」在听见艾伦的誓言后,利威尔一向面无表情的脸上泛起一丝微笑。「既然你有这个决心,那就跟着我吧,我是最强的吸血鬼猎人利威尔!我会将你训练成一个出色的吸血鬼猎人,让你尽情的屠杀那些吸血鬼。」

「我一定会做到的!」

艾伦的金眸变得异常明亮,璀璨夺目的宛如初升的太阳,刺眼的让利威尔也忍不住微微眯了下眼。

「好了,将那晚发生的事都告诉我。」


评论 ( 1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