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永生酒(利艾)-Chapter 01

Chapter 01

轰隆——

伴随着巨大的雷鸣声,闪电以一种毁天灭地的气势从天际降下,将夜空一分为二,瞬间照亮整片漆黑的大地。

哒哒哒——八匹骏马从远处急奔而来,马蹄踏过湿润的土地,溅起无数水花。骑在马上的众人身穿斗篷,浑身都已经湿透,可他们却丝毫没有要找地方避雨的意思。

为首的男人微眯着双眼,努力在黑夜中寻找着方向,但无奈夜间的视野本来就差,再加上暴雨,他根本就看不清超过周围五米的景物。

「埃尔文团长!那边是什么!」跟在埃尔文身后的某个队员突然大叫一声。

顺着他所指的方向望去,大家眯起眼仔细的辨认了一番,才找到一抹在黑夜中若隐若现的光。

「往那里走!」埃尔文一声令下,众人纷纷勒紧马绳转了个方向跟上。

随着距离的缩短,大家才发现那道光并不是什么灯光,而是正在灼热燃烧的火光!

勒住马绳,一行人在村口停下。放眼望去,一片惨景。

虽然大火已经被暴雨扑灭了不少,只余几处零星的小火,可这个由十几栋小房子组成的村落已经变得残破不堪,大多数房子都被烧得坍塌,地上到处都是烧焦的木头。

埃尔文带头跳下马,牵着马绳走进村子。

「情况似乎不太对劲啊。」韩吉牵着马走到埃尔文的身边嘀咕道。

「嗯,太安静了。」一踏进村子,埃尔文就察觉到异常的地方,被大火烧毁的村子竟然见不到半个人影,这实在是太不寻常了。

诡异的气氛让大家的神经都不自觉的紧绷起来,而唯一不受影响的利威尔四处张望了一下后,不耐烦的开口道:「耶格尔先生住哪里?」

埃尔文摊了摊手,苦笑道:「不知道。」

不爽的皱紧眉头,利威尔选了个栋房子就直接迈步走去。

「大家分散开到处检查一下。」

「是!」对于利威尔的命令,除了埃尔文和韩吉之外,所有人都无条件的接受了。

看着四处散开的队员,埃尔文露出苦恼的表情嘀咕道:「现在情况不明别散开行动啊。」

「安心啦,我们自保的能力还是有的。」韩吉笑嘻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不再理会上司,也准备找间屋子搜索。

埃尔文自然不会怀疑吸血鬼猎人公会中最出色的精英小队的实力,之所以会那么说也只是出于谨慎而已,不过显然没人理会……

再次无奈的摇了摇头,埃尔文站在原地等待大家的搜索结果。

利威尔随意地走到一间屋子前,抬手准备敲门,却不料手指刚触碰到门板,门就自动朝里敞开,同时一股浓郁的血腥味从屋内传出。

虽然早已预料到这种可能,但利威尔还是忍不住微皱了下眉,他抬手将门完全推开,然后迈步走了进去。

微弱的火光透过破碎的玻璃窗照入房内,利威尔看见地上躺了两个人——或者说是两具尸体。他一边警戒着周围,一边朝尸体走去。

突然,一个瘦小的身影从角落中冲了出来,一把抱住利威尔的腰。早有防范的利威尔一把扯住对方的后领将他甩了出去,对方似乎也受过一定的训练,只见他身形灵巧的在空中翻滚了一下,安然无恙的双脚落地。

利威尔不为所动,以鬼魅般的速度来到他身边,抬腿一扫,对方很快就躲开,但利威尔早已料到,他手肘一挥,重击对方的胸口,直接将人打到地上,随后用膝盖压住他的肚子,手肘压住脖子,另一只手则掏出银色的匕首,大有对方一反抗就刺下去的意思。

直到将对方完全制住,利威尔才有时间看他的长相,结果这一看却让他愣了一下。

被他压制在身下的是个只有十岁的小孩子,孩子的容貌被掩埋在血迹之下完全看不清楚,但那双宛如幼兽一般的金色眼眸却迸发出激烈的情感,绚丽夺目。

「呜呜呜呜——」孩子激烈地挣扎着,口中发出含糊不清的怒吼声。虽然外表看起来瘦瘦小小的,但力气却不小,利威尔稍稍使了点劲才将他完全制服。

「喂,你是谁?」利威尔面色不善的质问道。

小孩子完全陷入狂乱之中,根本就没理会利威尔的询问,疯狂的想要摆脱他。

察觉以这小鬼现在的状态也问不出什么来,利威尔不再做无用功,他收起手中的匕首,一把扯住小孩子的前襟将他的上半身从地上拉起,随后干净利落的对着他的后颈一手刀下去,直接将人打晕了。

将小鬼丢在原地,利威尔起身回到两具尸体旁,检查了起来。

这是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女性仰面朝上,神情痛苦,双眼睁得大大的,仿佛死不瞑目,她的上半身与下半身断成两截,肠子、内脏什么的流了一地,利威尔检查了一下伤口,猜测她是在活着的时候被什么东西硬生生地撕成两截的。

在心里微叹了口气,利威尔抬手覆上她的双眼,让她闭上了眼。侧过身,他继续检查男尸,男人是面朝下趴在地板上的,利威尔动手为他翻了个身,当他看清男人的脸时,一丝惊讶在他的眼中一闪而过。

「利威尔好慢啊。」韩吉抱着双肩,有些不耐烦的嘀咕道。

「埃尔文团长,要不让我去看看吧?」佩特拉提议道。

「啊!利威尔兵长回来了!」

矮小的身影踏着稳健的步伐慢慢走来。

「啊嘞?利威尔,你带了什么人回来?」眼尖的韩吉一眼就看见了被利威尔扛在肩膀上的身影。

「一个小鬼。」

「好巧啊,我们也找到一个小鬼。」韩吉说着,随手指了指放在马背上的人,利威尔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就只能看见对方面朝下趴在马背上,除了一头金发十分醒目之外,别说脸了,就连对方是个男孩还是女孩都分辨不出来。

收回视线,利威尔刚转过头就发现韩吉的双眼一眨不眨地紧盯着被自己扛在肩上的小鬼,他不悦地皱起眉道:「你在看干什么。」

韩吉盯着一身血衣的小孩,笑得十分诡异的感慨道:「真难得啊,你的洁癖病竟然没发作。」

「找死吗?四眼。」利威尔凶狠地瞪了韩吉一眼。

但这对老是被他又打又骂的韩吉来说完全就不痛不痒,她甚至还不怕死的继续调侃道:「利威尔,你别恼羞成怒嘛。」

利威尔班的众人眼神死的注视着自家分队长每日一找死的行为。

埃尔文有些头疼的出声制止了血案的发生。「好了,别闹了,利威尔,这个孩子是你找到的唯一幸存者吗?」

狠踹了韩吉的膝盖一脚,利威尔满意的听见她发出痛叫声,随后才有闲心来回答埃尔文的问题。

「啊,是啊。这个小鬼是在耶格尔先生家找到的,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就是耶格尔先生先生的独子——艾伦·耶格尔。」

「那耶格尔先生……?」埃尔文看向利威尔。

利威尔对他点了点头,默认了他的猜测。 

「是嘛……」埃尔文脸上流露出一丝遗憾的表情。

听见两人对话的众人也都默默的低下头,露出悲伤的神色。

不过埃尔文不愧是团长,很快就收敛了外露的情绪,朗声道:「好了,大家准备回去吧。」

「利威尔兵长,把小孩交给我吧。」奥路欧提议道。利威尔班的人都知道自家兵长有严重的洁癖,而这个小孩满身都是血看起来就很不干净。

「不用。」利威尔直接回绝了属下的提议。他将艾伦放到马背上,随后干净利落地翻身上马。

奥路欧一脸惊悚。

先前利威尔亲自扛着这小孩出来可以解释为身边没有其他人能帮忙,而现在还让这个小孩待在身边……难不成这小鬼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能让利威尔兵长另眼相看的?奥路欧感到十分好奇。

「奥路欧,发什么呆,快上马准备走了。」利威尔居高临下的看着还呆呆地站在自己身边不动的属下。

「啊,是!」回过神的奥路欧甩了甩头,赶忙上马跟上众人。

利威尔回首望了一眼已经看不清轮廓的村子,在心中无声的叹息了一下,但等他回过头再次直视前方时,他的眼神又变得冰冷锐利,宛如刀锋。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