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我养了一只鬼(周叶)-14

虽然第七赛季,轮回最终败给了微草,但周泽楷并没有气馁。他与叶秋约定好,在下一赛季的总决赛上见,这一次他会从前辈的手上夺过冠军的戒指。

一直以来,周泽楷都认为前辈会一直屹立在荣耀的巅峰,等待着他成长,成长为他最好的对手。

所以当听见嘉世宣布叶秋退役,一叶知秋转为孙翔使用的消息时,他一下子就呆住了。

那一次,周泽楷做了一件他这辈子中最为疯狂的事情,在比赛的当天早上,他直接订了机票飞往H市。

但是当他踏到H市的土地上时,他一下子茫然了。

叶秋宣布退役后,肯定不会再留在嘉世,而他又没有手机,自己该去哪里找他?

瞧着周泽楷一脸茫然的可怜样子,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随口将兴欣网吧的地址报给了他。

“去那里找他吧。”

“你怎么……知道?”

“秘密。”

虽然满心疑惑,但对现在的周泽楷来说,找到叶秋才是最为重要的事,所以他没再多问,直接拦了一辆出租车就朝兴欣赶去。

 

 

当周泽楷看见窝在小网吧中做夜班店员的叶秋后,他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

他的前辈,荣耀的第一人怎么会落到如此地步……

看见站在自己面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人,叶秋露出了一丝疑惑,当周泽楷拿下口罩,露出他那张已经在荣耀之中广为流传的俊脸后,叶秋一下子惊呆了。

“小周你……”叶秋刚想问你怎么来了,可一瞧见从远处走来的客人,他立刻站起身,将口罩重新戴到周泽楷的脸上,随后拉着他来到自己住的储藏室。

看着这简陋的一切,周泽楷终于忍不住了,他委屈地看着叶秋唤道:“前辈……不该……”

瞧着他那模样,叶秋乐了。

“小周,又不是你受委屈了,怎么难过成这样。”

叶秋没心没肺的样子让周泽楷气馁的垂下肩膀。

“不过你怎么找到我的?”叶秋好奇地问,他现在在兴欣的事连苏沐橙都不知道呢。

“就……找到了。”周泽楷有些心虚地移开了目光。

老叶的存在实在是无法向旁人解释,而且他自己也不清楚老叶为什么会知道叶秋在这里。

见他不愿多说,叶秋也没强迫他的意思,转而问道:“找我什么事?”

周泽楷抬起头,眼巴巴地看着叶秋问:“能……不退役吗?”

“好像没办法。”叶秋瞧见周泽楷的脸一下子暗淡了下来,又忍不住笑了,“不过也没人规定,退役后不能复出对吧?”

周泽楷的脸噌得一下亮了。

看着被玩弄于鼓掌之中的周泽楷,叶修突然良心发现,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恶劣……

“小周,等我回来吧。”叶秋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

“不过我记得今天晚上轮回有比赛吧?”

被提醒的周泽楷冷汗一下子下来了。

“快走快走。”叶秋挥手赶人。

走到网吧门口的周泽楷转身看着叶秋道:“前辈……早点回来。”

“知道啦。”叶秋顿了一下,又道:“谢谢你,小周。”

周泽楷笑眯了眼,对他挥了挥手手,随后离开了。

心情愉悦的周泽楷觉得即使走在寒风之中也不冷了。塞在口袋中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

他掏出手机,看见经理的名字在屏幕上闪现,突然感觉十分心虚。

“喂……”

“小周,你跑到哪里去了!”经理的咆哮声立刻就刺穿了周泽楷的耳膜。

周泽楷瞧瞧将手机从耳边拿开,等经理咆哮完之后,他才小心翼翼地回道:“H市。”

经理沉默三秒后,再次咆哮起来。

“晚上就要比赛了,你怎么跑到H市去了!!!”

正忙着应付经理的周泽楷心不在焉的过着马路,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一辆在路上突然打滑的汽车正朝他撞来,但叶修看见了。

“小周!”他惊慌失措的伸出手想要将周泽楷推开,这一刻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触碰不到周泽楷的。

但奇迹却发生了,听见叶修叫声的周泽楷抬起头,就看见一个和叶秋长得一模一样的透明身影伸出双手将他推到一旁,而后汽车重重地撞上了他。

“前辈!”

失去意识前的叶修想到的是天道好轮回,被人救果然是要还的。

 


评论 ( 3 )
热度 (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