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我养了一只鬼(周叶)-08

晚上八点整,今年入选全明星赛的二十四位游戏角色全部登场,现场立刻就响起热烈的掌声。

看着站在对中央的飒爽战斗法师,周泽楷原本随意摆放在大腿上的手不自觉的握成拳。

在去年的比赛中,轮回曾与嘉世对战过一次,但因为双方只见巨大的实力差距,比赛结果几乎是一面倒,虽然期间周泽楷在不断努力,但仅凭他一人之力,终究还是无法改变最后的结果。他与一叶之秋的第一次会面在经历了短短几十分钟后就宣告结束了。

开场秀结束之后,新人挑战赛就开始了。

周泽楷一边看着场上的对战,一边在焦急地等待着主持人叫自己的名字。

终于,在经历了四场新人挑战之后,周泽楷的名字被叫了出来。

“加油啊,小周。”轮回的队友们笑着为周泽楷打气。

周泽楷紧张地朝大家点了点头,随后站起身朝场上走去。

“小周,同手同脚了啊。”叶修忍不住大笑。

原本就紧张到不行的周泽楷被这么一说,更是紧张得满手心都在出汗。

看见满脸局促走上场的周泽楷,主持人善意地笑了一下。虽然周泽楷出道时间很短,但这个年轻人凭借着帅气的外貌以及出色的实力很快就吸引了荣耀圈内的注意,而与此同时他不善交际的名声也传播了开来。

“周泽楷这次是想挑战谁?”

“叶秋前辈……”周泽楷涨红着脸小声的念叨。

幸好主持人在他开口前就已经将话筒塞到他嘴边了,不然还真没人能听清楚他在讲什么。

不得不说,周泽楷的外貌真的很占便宜,看着他脸红的羞涩小模样,不少女荣耀迷们都在尖叫了。

“叶秋大神啊,周泽楷,能问问你为什么想要挑战他吗?”

“……嗯。”

嗯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主持人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了,他强撑着开裂的笑容继续追问:“为什么呢?”

周泽楷抬起头,满脸无辜地看着他。

叶修在一旁笑到不行。看小周调戏记者或主持人什么的果然有趣极了。

主持人与他对视三秒,确定无法再从他的嘴中挖出半个字之后,败下阵来。

“哈哈,看来周泽楷是想借这次机会向叶秋大神挑战一下,并得到指教啊。”干笑两声后,主持人果断将历年来新秀们常用的说法套用到了周泽楷的身上。“那么就请叶秋大神上场。”

因为大家都很清楚叶秋不露面的习惯,所以灯光立刻就打到了比赛场上,那里果然已经出现了一个战斗法师的身影。

虽然叶秋使用的并不是一叶知秋,但看着那道身影,周泽楷感觉先前一直缠绕着他的紧张感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仿佛受到某种指引,他带着殷切的心情走了过去。

“好好加油啊,小周,让他看看未来对手的实力吧。”叶修笑着轻抚了一下周泽楷的额头。

虽然看不见叶修,但周泽楷还是从他那里得到了无限的勇气。而多年来默默注视守护的心情则转化为无穷的动力。

叶秋前辈……也请您好好的看一下我吧。

谁都没想到周泽楷和叶秋的挑战会打得如此激烈,虽然挑战赛还是以指导为主,但一个只加入荣耀圈才一年的新秀竟然能和成名已久的大神打得旗鼓相当,这个局势的发展让大家都感到十分惊讶的。

落花掌、怒龙穿心、速射、曲射……绚丽的技能效果不断在场上闪现,战斗法师与神枪手的身影以极快的速度交错分离,激烈对碰,看得大家大呼过瘾。虽然最后周泽楷还是败在了叶秋的手下,但所有人都意识到,这个年轻人将会成长为一个新的大神。

看着倒在台上的游戏角色,周泽楷失神了许久,直到一个声音通过耳麦传入他的耳中,才将他惊醒。

“打得不错。”那陌生的、带着一丝懒散的男声却给周泽楷一种模糊的熟悉感。

“喂,小周,别发呆了,该出去了。”无法扯掉耳麦的叶修只能贴着周泽楷的耳边吼。

周泽楷一把扯下耳麦,猛地站起,若叶秋现在有实体的话铁定就被他撞倒在地。

“你激动些什么啊,小周。”叶修弹了下舌,与周泽楷拉开一段距离,这破小孩抽什么风呀。

“前辈……和我说话了!”他的双颊因激动而微微泛红。

这脑残粉一样的模样让叶修不忍直视。

“恭喜恭喜。”叶修没什么诚意的念叨,“你该下去了,还有其他人要继续比呢。”

被叶修一盆冷水泼来的周泽楷总算是恢复了冷静,他侧过头就发现果然有人已等在一旁了,他满脸局促地朝对方笑了笑,赶忙让出位置来,快步回到队友们的身边。

“干得不错啊,小周。”队友们纷纷夸奖道。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额前的刘海。

之后的比赛周泽楷也没认真看,他还沉浸在与叶秋激战的快乐之中。前辈果然很厉害,我还需要更加的努力!

瞧着周泽楷唇角时不时流露出的傻笑,叶修就觉得这孩子真是没救了。

第一天的活动很快就落下帷幕,不少相熟的职业选手们相聚在一起聊天叙旧。而年轻的新秀们看着众多大神,都感觉紧张得要命。

周泽楷还是一如既往的窝在不起眼的角落之中,想着待会儿回酒店后再上网练习一会儿。突然一个充满活力的叫喊声传入周泽楷的耳中,立刻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叶秋那家伙又跑啦?”

周泽楷循声望去,就见一个年轻人正与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说话,他认出他们是黄少天和苏沐橙。

“对啊,又跑了。”苏沐橙笑嘻嘻地回道,全然没在意黄少天那炸毛的样子。

“卧槽卧槽卧槽,虽然他那猥琐的模样是见不得人,但也不用每次都逃得那么快吧!”

“他嫌你烦啊。”苏沐橙面带微笑的补刀。

“靠!你被那不要脸的家伙给带坏了!”

听见黄少天在说叶秋的坏话,周泽楷有些不舒服的微皱了一下眉。

叶修倒完全不在意自己被损,他反而饶有兴致地看着年轻的黄少天和苏沐橙拌嘴,感慨年轻真是好啊。

“小周。”

周泽楷侧头看着方明华朝自己走来。

“?”他用疑惑地眼神看着他。

“我们打算出去吃宵夜,小周要一起去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

方明华也知道周泽楷不善交际,所以也没勉强他,关照了他几句早点回酒店休息后,便与其他人一起离开了。


评论 ( 3 )
热度 ( 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