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我养了一只鬼(周叶)-07

最后周泽楷还是被叶修所描绘的美好未来引诱了。在轮回招收训练营学员的那天,他出现在了现场。

轮回招收学员的场面自然不能和嘉世相提并论,但这还是叶修第一次来参加这种活动。以往陶轩也不是没有想过让叶修这个活招牌出现,但每到那时,叶修都是有多远就躲多远。

招收学员的测试很简单,分为两个部分,一个部分就是通过软件小游戏测手速,通过的人进入第二部分的抽签对战。

凭着周泽楷出色的底蕴,第一关自然轻轻松松通过,他很快就进入对战室等待对手。

“嗯?小周,你还是决定使用神枪手了?”关于选择何种职业,叶修一直都没有给过周泽楷任何建议。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他的目光落在电脑屏幕中的游戏角色上。

自从他决定成为一叶知秋最强的对手之后,他就将战斗法师的那张账号卡封存了。对周泽楷来说,最强的战斗法师只有一叶知秋,而他会成为最强的神枪手,然后将他打败。

没一会儿,周泽楷的对手就刷卡进入房间,两人礼貌性的问候了一声,便直接进入战斗。

短短的两个小时测试时间,周泽楷以极其强悍的六胜一平零败的成绩吸引了轮回战队招收人员的注意。

当招收人员叫到周泽楷的名字,让他出列后,看着那张让人眼前一亮的俊脸,对方瞬间产生了一种捡到宝贝的感觉。

人帅,实力强,这样的好苗子必须且一定要留住啊!轮回战队的人一秒就做出决定。

就这样,周泽楷顺利的成为了轮回训练营的学员,踏出了进入荣耀职业世界的第一步。


时间飞逝,在叶修的指导下,周泽楷的实力突飞猛进,他比另一个世界的周泽楷更早的成为了轮回战队的正式成员。

看着儿子变得一天比一天鲜活,周父和周母最后还是咽下了劝阻的话,遵守了当初的约定,由着他成为了一名游戏职业选手。

“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有什么感想啊,小周?”叶修笑问。

年长了一岁的周泽楷逐渐褪去少年的青涩,举手投足之间隐隐流露出一丝成年后的沉稳,这让他变得更有魅力,也更加夺人眼球,这一路上就已经有不知道几个女孩子在偷偷打量他了。

周泽楷侧头想了想,老实地回道:“没……”

经过一年的相处,已经能很好解读出周泽楷话中意思的叶修忍不住弹了下舌。

没感想?少年你可真淡定,有哥当年的风采。

不过逗小周变脸是叶修如今最大的乐趣,他不怀好意地在一旁念叨:“就算马上能见到叶秋大大也没感想?”

他的话音刚落,周泽楷白皙的脸颊上就染上红晕,表情也一下子变得十分紧张。

通过这一年多的相处,叶修总算是认识到这个后辈有多崇拜自己了。对于这一点叶修其实挺不解的,不过能被实力超凡又可爱的后辈崇拜还是让他感觉很愉快的。

不过小周以前隐藏得可真好,我愣是一点都没发现他崇拜我。叶修也不知道是该为周泽楷的隐藏技能点赞,还是为自己的观察力点蜡了。

“能见到吗?”周泽楷问得有些忐忑。

想到自己爱偷溜的习惯,叶修也有些不太自信的回了一句,“大概?”

周泽楷原本发亮的双眸一下子暗淡了下去,搞得叶修感觉自己似乎说了什么十恶不赦的话一样。

真不愧是联盟的脸,真是太容易占便宜了。叶修恨恨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保证道:“我一定会帮你把叶修找出来,让你见上一面的。”

周泽楷立刻露出开心的笑容,配上他那张十八岁的青春俊脸,简直是无差别攻击的凶器,饶是叶修这样身经百战的人,也闪神了几秒。

“小周,快上车了。”方明华朝周围环视了一大圈,终于找到了窝在角落中的周泽楷。

对于这个继承了一枪穿云账号的沉默寡言的年轻人,轮回的众人既感欢喜又感愁。

欢喜的是这个年轻人实力强劲。因为他的加入,今年轮回的战绩比往年提升了许多,而他自己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硬生生的压了冠军队的新人一筹,成为第五赛季的最佳新人。由此可见周泽楷的个人实力有多么的强悍,若他能继续成长的话,说不定就能撑起轮回的旗帜,改变轮回三流战队的身份。

而愁的是他实在是太不会与人沟通了,能用三个字回答的问题,他绝不会用四个字来回答,这样性格的人若成为队长,光与队员沟通这点,就足以让大家犯难了。

除了周泽楷以外的众人带着一肚子的忧愁坐车来到了嘉世战队的比赛场馆。一到场馆门口,嘉世战队安排的工作人员就立刻迎了上来,指引他们入场。

走在职业选手专用的长廊中,一向不爱管闲事的周泽楷却一反常态的东张西望了起来。

“别找了,你的叶秋大大不在。”叶修提醒周泽楷好好看路。

周泽楷丧气地将头重新低了下来,可刚走了没两步,他突然就意识到一个问题。老叶怎么知道叶秋长什么样子?

对于这个一直依赖都陪伴在他身边的鬼,周泽楷无可避免的对他产生了极深的依赖感,但伴随时间的推移,周泽楷发现老叶身上的谜团越来越多,比如他的荣耀技巧为什么会那么高超?随着周泽楷的实力越来越强,对荣耀越来越了解,他发现老叶所教的许多技巧都是超时代的,虽然周泽楷曾经提出过这个疑问,但每次都被老叶打哈哈的蒙混了过去。而且老叶对荣耀太过了解,就好像已经与这个游戏共存了十几年似的,但事实上荣耀运营至今只有七、八年。

不过周泽楷并不是一个好奇心很重的人,所以即使他有一肚子的疑问,他也没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想法。对他来说,他相信这个鬼不会害他就够了。


评论 ( 1 )
热度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