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池袋西口公园】乐园(崇诚)-08

偷偷带着俊介离开东池袋中央公园之后,还没走多远,我就接到了崇仔的电话。

「在哪儿?」

不愧是作风简洁干练的崇仔,一开口就直上主题。

「刚从中央公园里出来。」

「小鬼下午还听话吗?」

「嗯,挺乖的,还帮我干活了。」

「那你现在带着他来live一次吧。」

「干嘛?」我疑惑的问道。我记得live一直是G少年们常用来聚会的地方,想起下午崇仔答应俊介的话,我不由地产生了一种猜测,而崇仔的话很快就验证了我的猜测。

「他不是想见识一下G少年的聚会吗?既然他遵守了约定,那我也不能让他失望了。」

……我该夸奖国王大人真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好男人吗?

「你确定让一个才六、七岁的小鬼去参加这种乱哄哄的聚会是件好事吗?」

「你让他自己做选择吧。」话落,崇仔也不等我回答,就干净利落地挂断了电话。

看着传出忙音的手机,我有些牙痒。

将手机塞进衣服口袋中,我一转头就对上了俊介满含激动的双眸,顿感无力。

「都听见了?」

「嗯!」俊介用力点了点头,「阿诚,我想去。」

「那就去吧。」我叹气。

「我只是去看看,不会给你惹麻烦的。」似乎怕我不高兴,俊介急急忙忙地做出保证。

看着情绪如此敏锐的孩子,我突然感觉有些心疼,在我的记忆中像他这么大的孩子每个都是折磨人的小恶魔,哪会像他这样乖巧又敏感。

「到了那里之后别乱跑就行了。」

「嗯!」俊介用力点头,先前弥漫在他眉宇之间的阴郁立刻被一扫而空。

 

 

live是座小型的地下舞池,虽说是个舞池,但其实只不过是占了一个废弃的仓库而已,只不过经过G少年们的改造,仓库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十分适合用来聚会。

东池袋中央公园离live的所在地有一段距离,我走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巨大的铁皮建筑在黑夜之中就像一个潜伏的怪物,刚靠近我就听见震耳欲聋的摇滚音乐声从里面传了出来,吵得我头疼。

「你确定还要进去?」我注意到俊介的眉头也微皱了一下。

俊介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见他心意已决,那我也没异议了。

 

 

守在门口的G少年们一见到我就立刻高呼:「诚哥,你来啦。」让我倍感有面子,下次崇仔提议让我当G少年顾问的时候,我或许可以考虑一下,毕竟这些小鬼还是很可爱,很懂礼貌的嘛。

抱着俊介走进live,我随手抓了一个G少年问:「有看见崇仔吗?」

「啊,是诚哥啊。」将头发染成五颜六色的少年笑着遥指一处道:「我刚刚看见国王在那里。」

「谢啦。」我挥别这个立志要做一只锦毛鸡的少年,慢慢挤过人群朝里走。

「提前体验十八岁之后才能进入的地方,感觉如何?」因为周边实在太吵,我只好凑到俊介的耳边低吼。

「好玩!」俊介双眼亮晶晶地看着我。

「果然是个小鬼头。」我笑着揉乱了他的头发。

锦毛鸡少年指给我的地方是个房间,门口守着两个人,高得让我只能仰视,身材魁梧,裸露在衣服外的手臂上全是隆起的肌肉,我忍不住感慨G少年发育得还真好,双子塔兄弟退休后,竟还后继有人。不过这两人我之前并没有见过,大概是最近才调到崇仔身边的吧。

虽然我不认识他们,不过他们似乎都认识我,其中一人将我拦下后,歉意的说道:「诚哥,不好意思,国王里面正在开会。」

「这样啊,那我先去其他地方逛一下。」我点点头,表示理解。

不过我步子还没迈开,那扇门就被人从里面打开了,几个G少年的小头目们陆陆续续从里面走了出来。

『诚哥。』看见我后,他们很热情的和我打起了招呼,不过下一秒,他们的注意力就全都集中到俊介的身上,纷纷后很新奇惊讶的语气嚷道:「诚哥,他就是你的儿子啊?」

我刚准备开口澄清早上的谣言,但一个G少女的话一下子就把我给噎住了。

「和国王长得好像啊!」

此话一出,立刻引起其他几个少女的共鸣。

「哎,真的哎,你看这神态气质,真的超像国王啊。」

「难不成是男男生子吗?」

崇仔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教育小孩子的!为什么会让这些小女孩产生这么奇怪的联想???还有还有,那些男孩子别露出仿佛打开新世界大门一样的表情好吗?我觉得一口血已经涌上我的喉咙口了……

「都聚在门口干什么?」当崇仔冷冽的声音响起,原本叽叽喳喳的吵闹声瞬间就被全部冻结。

G少年、G少女们全都畏惧地低下头,不敢抬头看崇仔,显然都怕刚才的话让他听去了。

真是的,就只会欺负我脾气好。看着这些小鬼,我无奈地摇了摇头,刚想开口为他们求情,结果崇仔的下一句话就彻底得让我晕了。

「这么多人围着干什么?别吓到我儿子。」

……我已经能想象得出明天池袋谣言满天飞的景象了

而站在现场和我受到同样冲击的众人呆滞了许久,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回过神,傻笑着说道:「啊哈哈……我想起来我还有事,先告辞了!」

有第一个人带头后,其他人也立刻紧随其后,纷纷逃离。其实我也很想逃走,但无奈现实比较残酷,我必须要坚强的面对。

「戏耍他们很有趣吗?」我还是忍不住朝崇仔翻了个白眼。

幼稚又坏心眼的国王冲我挑了下眉,侧身从门口让开,示意我进来。

关上门,将门外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八卦的目光隔绝后,我长舒了口气。

「阿诚,你的手机借我一下。」俊介突然出声道。

「干嘛?终于想到要联系你的家人了吗?」我边问,边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俊介斜了我一眼,没理,从我手中夺下手机后,就从我怀里跳了下来,走到沙发上坐下,那模样镇定自若得就像在自己家似的。

我在他身边坐下,目光在摆放着各种饮料酒类的矮桌上扫了一圈后,倒了杯果汁给他,而我自己则选了瓶平时绝不舍得喝的好酒。

俊介抱着我的手机坐在一旁噼里啪啦的狂按,我也懒得理他在干什么,转头看向崇仔,痛心疾首的谴责道:「崇仔,你想过明天谣言满天飞的景象吗?」

你可是G少年的国王啊,是随便说句话,做个动作就能引起那群小鬼疯狂追逐的对方啊!

「放心吧,他们不是那么没大脑的人。」崇仔倒是对手下的小鬼很信任。

「最好是这样……」我对于成为绯闻对象一点兴趣都没有。

「阿诚,有件事要麻烦你处理一下。」崇仔对我勾了勾手指,示意我跟他走到这间大得要死的房间的另一边。

「有什么话不能当着俊介的面说?」虽然我顺从地跟上了崇仔的脚步,但还是有些不解。

「情话。」

「……」我十分庆幸自己正背对着俊介,若让我现在这副满脸通红,不好意思的模样被他看见,可真的丢脸丢大了。

对于总是面瘫着一张脸说着流氓话的崇仔,我完全无力招架,说到底,还是因为我脸皮没他厚啊!

「好好说话行不行。」我有些恼羞成怒地对着崇仔低声骂道。

「好吧。」崇仔从善如流的将话题转移到正经事上。刚刚他和几个小头目开会时,有人提了一件麻烦事出来,崇仔觉得不太好处理,索性就丢给我了。

我听着他将事情的经过重复了一遍,垂目沉思片刻后,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

「详细的资料放在那桌子上了,你待会儿好好看一下吧。」

「好。」

「真遗憾,如果没有这个小鬼的话,今天就能把阿诚你带回家过夜了。」崇仔留下这句话后,就从我身边离开,来到俊介身边,带着他出去玩了,独留下被气得牙痒的我。


评论 ( 1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