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Chocolate(周叶)

随手写的白色情人节小短文~参加了CPP白色情人节的企划(https://www.allcpp.cn/s/37426.do),热度越高的CP,将会在CP24上有展示!

总热度达3000巧
解锁-CP24场刊1P进行活动成果展示,热度最高的CP单独1P展示
总热度达5000巧
解锁-CP24现场花墙展示,热度最高的CP中间区域展示,其余按排名依次排布
总热度达8000巧
解锁-参与投稿的作品经作者同意,可以以CP为单位在CP24发放图文合志无料,CP内的投稿少于8篇的,将以明信片(单图)+折页(文/短漫)的形式出现并发布无料。

为周叶添砖加瓦!


周泽楷拿着杯子走到茶水间的时候正好听见方明华、江波涛和杜明聚在里面聊白色情人节送礼物的事。

看着明明是个单身狗却积极向已婚人士讨教经验的杜明,江波涛强忍住想要吐槽的欲望默默的举起杯子喝了口茶。结果脑袋一转就发现门口站了一个人影,定神一看才发现是周泽楷。

“小周?怎么不进来?”

听见江波涛招呼,周泽楷才回过神,腼腆的笑了一下,他走到饮水机旁倒水。

“所以说送什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看你能不能透过表象看到本质,找到你对象最喜欢的东西!”被杜明缠得实在头疼的方明华做了总结性发言。

“你这说了和没说一样啊。”杜明嚷嚷道。

“你又没女朋友,干嘛这么热衷这个话题?”江波涛插话,他用怀疑的眼神看杜明,“你小子是不是有什么情况?”

“啊哈哈哈,我这不是在为以后做准备嘛。”杜明干笑,眼见江波涛还想说什么,他赶忙转移话题道:“好了好了,休息时间快结束了,我们该回去训练了!”说着,他就先溜出了茶水间。

这么反常的举动立刻就引得江波涛和方明华互视一眼,彼此都露出意味深长的神情。

啊~一定有情况!

并肩慢悠悠走出茶水间的两人并没有意识到跟在最后的周泽楷露出了沉思的表情。

 

白色情人节呀……周泽楷坐在椅子上对着自己的手机发呆。今年的情人节,他被经理安排了宣传的工作,没能和叶修一起过,所以不管如何,白色情人节绝对不能再错过了!

但是要送什么礼物呢?周泽楷露出苦恼之色。他的手指划过手机屏幕,点开了微信中叶修的头像打开了他的朋友圈,和完全没有私人消息的微博相比,叶修的朋友圈虽然贫瘠,但好歹还有点内容,比如……2月14日所发的照片——一条红色围巾,并配上了两个字『礼物』。后来经过周泽楷的私下打听,这是苏沐橙亲手织的。

想起方明华所说的送礼要用心,周泽楷不禁陷入了沉思中。

 

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叶修分神扫了一眼就看见一条微信消息,随手点开发现是苏沐橙发来的小视频,带着疑惑,他打开了这个视频。

很快自家恋人的那张帅脸就跳了出来,看背景他似乎是在一个料理教室,周围有不少女孩子正在偷偷打量他,小视频里还露到不少女孩子的私话,比如说他好帅啊,好奇他为什么会来之类的。不过大家的围观并没有给周泽楷造成任何影响,他低垂着脑袋专心致志的做着自己的事。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从这个视频中叶修感受到了这点。

几十秒的视频很快就播完,叶修退出视频后就看见苏沐橙发来的消息。

「虽说答应了他要先保守秘密,但我觉得还是应该让你知道一下他的付出与用心,毕竟你太直男了。」

面对苏沐橙的指控,叶修有些尴尬的抬起手指挠了挠脸颊。

好吧,如果没有看到这个视频,他在收到周泽楷的礼物后肯定不会有什么大触动……不过现在嘛……他再次点开视频,瞧着视频中男友的盛世美颜忍不住笑了一下,该想想要给什么奖励了。

 

发消息让叶修去两人租的公寓汇合后,周泽楷就提着自己做好的东西匆匆赶了过去,等他到达公寓后就发现叶修已经在等他了。

推开门就看见对着自己微笑的恋人,周泽楷的心情一下子变得飞扬,那张俊美的脸上立刻就挂上了笑容。

他走到叶修面前,有些忐忑的将礼盒递给他道:“白色情人节快乐。”

叶修瞥了一眼递到自己面前的盒子,装作不知的笑问:“这是你准备的礼物?”

周泽楷点了点头。

“但是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呀,怎么办小周?”

“没关系的。”周泽楷立刻摇头表示自己不介意,叶修不用介怀。

“你这样只付出不求回报会把我惯坏的。”

周泽楷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回道:“我,我愿意……”

这么乖可怎么办哟,害得我都不舍得继续逗弄了。叶修眼中含笑,终于从周泽楷的手上接过了礼盒。

“让我看看你都准备了什么。”

“卖……卖相不太好……”周泽楷有些心虚地喃喃道。

叶修打开礼盒,收获了一个卖相虽不太好看,但也说不上奇丑的巧克力蛋糕。

想到周泽楷一个大男生混在女孩堆里辛辛苦苦做蛋糕的样子,叶修的心就变得柔软。

虽说两人在一开始在一起都是周泽楷在主动追求,叶修只是被美色所惑,但经过这段日子的交往,叶修从周泽楷的身上感受到他的真诚与用心,不知不觉中他的心态也产生了变化,他从一开始的并不看好两人的这段感情到如今也想认真经营,并起了与周泽楷携手共度一生的念头。

“小周,你这么好,我可真舍不得放手了。”

“那就不放。”周泽楷目光执着地盯着叶修。

叶修又忍不住笑了,“好吧,那就不放。”

得到保证的周泽楷立刻就露出炫目的笑容。这还是他第一次从叶修这里得到了确切的保证,这句话让他开心得不行。

“你都这么用心了,我不给点回报也说不过去啊。”被恋人的美色晃了晃眼,叶修笑眯眯地伸出手指挖了一块巧克力。

叶修的手本就生得好看,那纤白修长的手指与黑色的巧克力交相呼应显得十分诱人。

“就不知道把我这个老年人作为礼物,你愿不愿意收了。”说着,叶修就带着懒洋洋地笑,将沾着巧克力的手指塞进口中舔舐起来。

周泽楷一下子就从了他充满暗示性的话,立刻就起身将叶修抱了起来,朝卧室走去。

“非常满意。”

房门随着这句话合上,掩去了长夜漫漫中所发生的一切。

至于周泽楷用心做的巧克力蛋糕自然也没被浪费,第二天被两人当午饭一起吃了。


评论 ( 3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