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24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但让叶修万万没想到的是,契机竟然是自己主动送上门来的。

待叶修、周泽楷和喻文州走进会议室坐下,研究塔派来的研究员环视会议室一圈后,才开口道:“前几日,研究塔有了重要发现。”

话落,研究员打开投影仪,大家就看见两块石板出现在眼前。

看见这两块略眼熟的石板,叶修与韩文清互相对视了一眼。

下一秒,研究员就将目光投到叶修身上,他指了指左边这块石板道:“这块石板是十八年前,由叶队一行人从地狱之门那里带回来的。而这一块……”研究员又指了指右边的石板,“这块石板是三年前我们从陶轩的研究室内发现的。”

至于陶轩为什么会有这块石板?这个缘由已随着他的死去而无从探知。

“这几年,我们一直在努力破译新的石板。终于,在前几日我们成功了。”

闻言,所有人都不自觉地坐直身体,这两块石板的破译想必意义重大。

“根据石板所记载,每次红月之后地狱之门就会降临,一次降临增强怪物的力量,一次降临增强人类的力量,而只有找到钥匙,在地狱之门再次降临的时候关上门,那些怪物才会从地球上消失。”

“真的吗?只要我们找到钥匙关上门,这一切就会结束了?”杜明激动地问道。

“石板上是这样记载的。”

“那么有钥匙的线索吗?我们该去哪里找?下一次红月会在什么时候降临?”王杰希直指关键问题。

“研究塔已经日夜监视,一旦发现红月显露的迹象就会告诉你们,至于钥匙的线索……”那人顿了顿,抬手在平板电脑上按了几下,投影仪上投放出来的内容就变了。

“根据石板所提供的零星线索,我们查阅了大量文献,在经过研究后我们推测钥匙可能会出现在这三处。但是我们不知道钥匙的样子,石板上只说了钥匙名叫『璀璨之星』,所以需要你们将所有看起来像钥匙、或是和璀璨之星这四个字有联系的东西都带回来。”

“因为不知道下一次红月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联盟希望各位队长能尽快安排好手上的事务,出发前去寻找钥匙。”

完成了此行主要任务的研究员对着众人鞠了一躬后,便回到椅子上坐下。接下来他必须等待几位战队的队长讨论出结果后,带着最终的解决方案才可以回联盟。

叶修从研究员手上拿过平板电脑,点开三处地图,其他人则围了上来,进行讨论。

“因为不知道钥匙的样子,所以我们必须严密搜索,将一切类似钥匙的东西都带回来,所以这需要花费很多时间。”

“看来我们不能一个一个点去探寻了,必须要同时进行。”喻文州接了叶修的话。

“但是因为怪物潮,再加上城里还要留人驻守,不能让怪物趁虚而入,所以去搜索的人也不能太多。”王杰希的手指轻敲桌面,他环视了一下在场的众人,“看来只能由我们几个人去了。”

显然其他人也这么想的。

商量片刻,最后敲定叶修、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黄少天和肖时钦六人分成两人一组前去寻找钥匙。

 

将战队的事务都安排好之后,周泽楷和叶修就一同准备上路。

坐上飞行车,叶修侧头看一脸正色,认真开车的周泽楷道:“小周,你有没有觉得这次有重温旧梦的感觉?”

周泽楷面露不解。

“三年前啊,没想到和你一起出一次任务竟然会完全改变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回想一下三年前所发生的事叶修至今还觉得挺不可思议的,这或许就是人们所说的缘分吧,不然在此之前他和周泽楷之间的关系可是和陌生人差不了多少的。

周泽楷恍然,此时此刻他真的非常高兴三年前的自己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如果不是他坚持和叶修一起出任务,哪会发生后面的事情?如果没有这份契机,或许直到现在他和叶修都还是纯洁的前辈与后辈的关系吧?哪会像现在这样,能以恋人的身份陪伴在叶修身边。

想到这儿,周泽楷就越发期待这次的旅程了。

虽然前路危险,但这次可是两人成为恋人后可以相处最长的一次时间了。

或许可以把这次旅途当做度蜜月?脑海中闪过这个念头的周泽楷心情就变得更加雀跃。

叶修扫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周身一下子洋溢起欢快气息的周泽楷,不过倒也没说什么。

之后这一路周泽楷变得更加殷勤,在他还没表明心意的时候,他对叶修就已是小心翼翼、处处关怀体贴,如今成功荣升为恋人后,那更是变本加厉,恨不得事事都能顾全到,让叶修完全依赖自己。

如果让江波涛知道他这么双标的举动,恐怕都要哭晕过去。

被照顾得十分周全的叶修虽然感觉不太好意思,但见周泽楷那么高兴,也只好继续纵容恋人了。

入夜,两人寻了一处安全的地方休息,因还未进入森林,所以周围的危险性并不大,分工好上下晚守夜的顺序后,叶修就躺进了周泽楷铺好的睡袋准备休息。

侧身躺着的叶修看着灯光下周泽楷俊美的侧脸,注意到他的目光,周泽楷也侧过头看他,微微笑了一下。

美色惑人,让叶修忍不住想要小小地调戏一番。

“小周,你以前趁我睡觉的时候偷偷摸我的脸的举动还挺可爱的。”

唰地一下,周泽楷的脸变得通红。他完全没想到自己以前那偷偷摸摸的举动叶修竟然全都知道。

“当时我还挺奇怪你这孩子有什么毛病,现在想来……”叶修看着周泽楷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你那是有色心没色胆的表现吧?”

周泽楷将脸埋进双掌之中,十分想当个鸵鸟来逃避这份尴尬。

叶修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被叶修笑得有些恼羞成怒的周泽楷突然起身扑到叶修身上,张嘴轻轻咬了咬他的脸。

察觉自己调戏过头的叶修赶忙讨饶。

两人歪腻了一阵后,周泽楷从叶修身上爬起,但没离开,而是坐在他身边摸了摸他的头发,道:“前辈,睡觉!”

“好好好,睡睡睡。”想了想,叶修伸手将周泽楷放在自己头发上的手拉了下来,盖住自己的双眼,然后乖乖闭眼睡了。

过了许久,当叶修的呼吸变得平稳后,周泽楷才移开了自己的手。

垂目,看着叶修熟睡的脸,周泽楷倾身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随后坐直安静地守着他。

评论 ( 3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