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19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当叶修找到陶轩的时候,他正站在电脑前操作着什么,而房间内有一个火盆,里面正在烧着纸张。

听见门被撞开的声音,陶轩转过头,当他看见叶修后,他的眼中流露出一丝绝望与不甘。但他还是想要一搏,搏的就是叶修温柔的性情。

“放我走吧,叶秋。”陶轩满脸乞求的看着他。

但这一次,陶轩错算了。当叶修看见那些变得人不人、鬼不鬼模样的人之后,就注定了他再也不会放陶轩逃跑了。

见叶修摇头,长矛直指自己的样子,陶轩就知道这次是真的大势已去。因为即使当年叶修重获契偶归来时,他也没有用武器对准过他,只是满脸失望的让他离开而已。

既然如此!既然如此……陶轩的眼中闪过一丝疯狂。

叶修警觉地握紧手中的长矛。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朝着他冲来的陶轩竟然不避,直直撞上长矛,虽然察觉到他意图的时候叶修已经要收回手,但还是慢了一步。

长矛穿胸而过,直接刺穿了陶轩的心脏。

“你这是何苦。”叶修看见陶轩,叹息道。

陶轩看着他,冷笑一声,合上了双眼。

看着已然死去的陶轩,叶修的心中涌现出一阵疲惫。曾经志同道合的友人为什么会落到如今这种结局。

拖拖拉拉的脚步声由远至近,叶修转过头就看见腰上绑着绷带的周泽楷扶着墙,从门口走了进来。

看见躺在地上的陶轩,他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然后他抬头看向叶修,有些心疼他此刻茫然不知所措的样子。

不过看见周泽楷的出现,叶修也没时间悲伤难过了,他快步走到周泽楷面前伸手扶住他,皱眉念道:“受了伤还乱跑,小心伤势加重啊。”

“无碍。”抿了抿唇,周泽楷抬手蹭了一下叶修的脸颊。

叶修不明所以地回望他。

周泽楷又抿了抿唇,然后才略带小心翼翼地问道:“……还好?”

秒懂周泽楷在问什么的叶修扯了扯唇角,道:“我没事,只是看见故人落到这种地步有些难过而已。”

周泽楷也没再说什么。安慰是给予弱者的,对于他们这样意志力坚强的人来说,他们很快就会调节好自己的情绪。

“走吧,先出去,然后联系联盟的人过来接手这里。”

“嗯。”

周泽楷任由叶修搀扶着,慢慢走了出去。虽然伤口很疼,但周泽楷却在心里祈祷这段路能变得更长,他很清楚这次的事件结束后,他就该回轮回了,他与叶修短暂的相处即将结束,而下一次相见又不知该等到什么时候。

想到这,周泽楷忍不住在心里叹了口气。

似乎是察觉到了周泽楷低落的心情,叶修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

 

 

联盟驻兴欣城的人在接到叶修的消息后,就立刻赶往陶轩的研究所,也不知道他们在那里发现了什么,之后中央之城又派了一大批人前来,不过叶修他们并没有管,而周泽楷则安心的住在兴欣养伤。

虽然之前让周泽楷跟着叶修走是为了让他好好追人,但无奈他离开的时间也太久了,江波涛终于等不下去了,发来讯息催促他回轮回。

周泽楷临行前一晚,叶修来到了他的房间。

看着站在门口的叶修,周泽楷垂下眼睑,侧身让开了路。

发现周泽楷比往日更沉默,叶修眼珠一转,心里便有了猜测。

待叶修进了房间找了张椅子坐下后,周泽楷就随手将房门关上,结果还没等他回过身,就听见叶修开口问:“小周,你是不是喜欢我?”

周泽楷大惊失色地转头看叶修。

难得从周泽楷脸上看到这么丰富表情的叶修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周泽楷移开目光,抿紧唇不说话,脸上带上了一丝委屈。显然他认为叶修在戏弄他。

终于察觉到自己笑得太过分的叶修抬手掩唇,干咳一声止住笑意。

“之前我不小心听到了你和沐橙的谈话。”叶修直截了当地说出了缘由。

想起自己唯一一次和苏沐橙单独相处所聊的话题,周泽楷白皙的脸颊开始泛红。

“沐橙让我好好想想,所以这段时间我认真的思考过了。”

周泽楷感觉无措,虽然很想转头看叶修,但他又怕自己的目光之中透露出太多期待。

“可能我的感情没有你的纯粹,也没有你的深。”叶修对周泽楷展开一抹笑容,“不过……小周你愿意和我试试,成为我的恋人吗?”

周泽楷猛地扭头看向叶修。

啊,原来真的有人的眼睛看起来像是星星掉落其中啊。被美色晃眼的叶修忍不住加深了笑意。


评论 ( 3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