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17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因为知道了周泽楷的心意,所以再相处时叶修多少感觉有些心虚,就好像欠了人家纯情小男生的情债似的……

周泽楷自然也注意到了叶修躲躲闪闪的情绪。他反思是不是自己最近的举动太过火了,终于让叶修发现了他的心思?

如果真的发现了……那前辈到底是怎么想的呢?他一直在躲避我是不是因为还没有想好该如何拒绝我呢?一时间周泽楷也脑补了很多。

两人相对无语,都陷入了自己的沉思之中。

直到叶修手腕上的通讯器响起才打破了这谜一样的沉默气氛。

“老魏?”叶修接通通讯。

“叶修,猎物上钩了。”

叶修立刻坐直,追问道:“谁被抓走了?”

“罗辑。”

“你们在哪里?”

魏琛报了个坐标给他。

“收到!我马上过来找你们。对了,你们记得装作不知情的样子继续找人。”

“这还用你提醒吗?骗人我可是专业的!”

对于这一点,叶修是信的。

两人也不多废话,结束了通讯分头行动。

 

 

叶修和周泽楷避开耳目偷偷从兴欣城里潜出,很快就与其他人汇合。

“老大,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看见叶修,包荣兴立刻一扫先前愁眉苦脸的样子,兴奋地嚷道。

包荣兴的问话让叶修露出了一丝尴尬的神色。

唐柔比包荣兴敏锐,她发现除了包荣兴之外,其他人都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就猜到叶修可能早就已经回来了,而只有他们几个被瞒住,虽然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但对上陈果和苏沐橙歉意的目光,她也就释然了。

至于叶修为什么要隐藏自己的行踪……今天发生的事或许就是原因。而他们几个被瞒住的理由也不难猜,必定是怕他们露出马脚,让敌人心生警觉。

幸好包荣兴也不是那种提了问题就一定要得到答案的人,他这问话就好像打招呼一般,说完后就立刻将话题跳跃到了另一件事上。

“老大!罗辑被人抓走了!”看见叶修就像看见主心骨一样的包荣兴立刻就向他告状小弟失踪的事。

一开始叶修就猜测对方会对罗辑、包荣兴或是唐柔下手,所以他才对他们隐瞒了自己已经回来的消息,就是怕他们被抓走后会露出马脚。

“别担心,包子,我们很快就能把罗辑找回来的。”叶修一边安慰包荣兴,一边从口袋中拿出之前问肖时钦要来的平板电脑,摆弄了两下后,屏幕上就出现了几个红色的小点,除了一个红点在移动之外,其他几个红点都聚集在一起。

探着脑袋看的包荣兴惊讶的问道:“老大,这是什么?”

“我在你们身上装了追踪器。”叶修点了点一直在移动的红点道,“这个就是罗辑。”

“老大!你真是太英明了!”

听见包荣兴真情实感的称赞,方锐终于憋不住,喷笑了出来。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只有包荣兴一脸莫名,不在状态之中。

“好了,我们快追上去吧。”叶修干咳一声。

 

幸好叶修他们的动作快,最终赶在对方回到自家老巢家门口的时候拦住了他们。

“罗辑!”看见被怪物抱在怀中昏迷不醒的小弟,包荣兴立刻就想要冲上去,不过被叶修给拦下了。

“先别冲动。”

老大既然发话了,包荣兴也只好乖乖听从。

双方人马对峙而立。

看见叶修出现,他有种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的感觉。

虽然有想过这可能是一个陷阱,但他还是赌了,为的就是希望能看见这个男人失态的样子。

但是太可惜了,不管他做了什么,这个人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懒散样子,被排挤的时候是这样,被泼污水的时候是这样,甚至……被剥夺契偶的时候也是这样。让人感到无比生气。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曾经十分熟悉,但如今却让他感觉已经变得面目全非的人,心情有些复杂。

“陶轩……”叶修叹息。

“别露出这副恶心的表情,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怎么可能会落到今天这种地步!”陶轩仿佛被刺痛一样,满脸厌恶。

若是当初他肯乖乖做他的傀儡,听从他的指挥,凭借联盟初期叶秋至高无上的地位与人气,哪还会有五大城的事?整个联盟就应该冠上嘉世的名字!而他陶轩早就能成为整个联盟隐形的王了!

面对事到如今竟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的陶轩,叶修也说不上自己心里是失望更多,还是愤怒更多。如果知道陶轩会惹出这么多事来,他当初就不会放他一马了。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陶轩自认自己已经做的足够小心了,为了避免与叶修碰上,他一直都在忍耐没有对兴欣的人下手,直到这次叶修离开一直没回来。而且为了保险起见,他甚至命人观望了好几天。

“我在蓝雨城外发现了你的研究所。”叶修也不卖关子,解答了陶轩的疑惑。

“这不可能,我已经派人将那里炸毁了!”

自从发现那个掩饰用的山洞被雷霆战队的人找到后,害怕被他们发现地下研究室的陶轩就命令人毁了那儿。

叶修用怜悯的目光看他,“那就只能说幸运之神抛弃你了,我们发现那个研究室的时候正好碰上炸山洞。”

陶轩忍不住在心里爆了句粗口,就知道那群怪物靠不住,竟然拖到现在才去炸!

“虽然计划出了点纰漏让你们这么早就发现了,不过也正好,你们就将命留在这里吧!”陶轩冷酷的一挥手,原本安静待着的怪物们就朝兴欣众人冲去,而他自己则转身跑了。

叶修感觉情况有些不太对,与他持同样看法的还有同在嘉世待过一段时间的苏沐橙。

“你去追陶轩,这里有我们。”苏沐橙与叶修对视一眼,说道。

“先保住自己,如果顶不住就撤!”眼见陶轩的身影就要消失,叶修也不敢再耽搁,丢下这句话后就匆匆追了上去。

不过离开前,他直冲抓着罗辑的怪物,一枪将它射杀,然后枪变矛,将罗辑挑飞甩向兴欣这边。

方锐眼睛明手快,立刻将人接住。

“周队,你去帮叶修吧。”不放心叶修单独行动的苏沐橙扭头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有些犹豫,虽然在感情上他是想去帮叶修,但理智考虑他此时应该留在这里帮叶修守住他的队友们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情况不对我们就会撤回,不会死扛的。”

有了这句保证后,周泽楷才放心的去追叶修。


评论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