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23(完)

☆不分段了,直接更新到完结吧~老规矩番外不公开~
这篇应该是我写的最后一篇莫毛长篇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双影帝天南地北地做着宣传,在谋杀无数菲林的同时,各种让莫雨和穆玄英喜闻乐见的新闻也都纷纷出炉。

密集轰炸式的新闻再次对民众进行洗脑,加深他们脑海中莫雨和穆玄英关系非常好的印象。

伴随着一系列的环球宣传,《剑侠情缘》的票房也日益增长,稳稳占据票房榜首之位长达三周。

9月初虽然影片陆续下档,但热度一点没减,年末密集的各类颁奖典礼陆续开始。

身为导演莫雨自然要全程参加,而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穆玄英竟然也推了大量工作,全程陪伴。

网友纷纷玩笑表示,如果这都不算真爱,那他们再也无法相信爱了!

而一年之中最重要的奖项莫过于M国的星光奖,莫雨和穆玄英曾先后获得该奖的影帝,本次颁奖典礼他们之中谁能斩获第二座奖杯也成为了热点之一。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记者陆晴,我现在正在M国星光奖颁奖典礼现场为大家进行报道。”

“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各位明星正在走红毯进场。”

女记者的话音刚落下,就听见身后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陆晴转过头看了一眼,随后兴奋地说道:“刚刚《剑侠情缘》的剧组已经到达现场。”

伴随她的话,摄像机转向停在红毯尽头的黑色豪车上。

车门很快就被打开,率先下车的是身穿黑色唐装的莫雨,他下车后并没有立刻走红毯,反而转身对车内伸出手。

另一只属于男人的轮廓分明的手很快就回握住他的手,身穿白色唐装的穆玄英也从车内走了出来。

两人一站到红毯上,闪光灯就连绵闪烁起来。

“大家可以看到莫雨和穆玄英两人同坐一部车前来,两人都没有带女伴,看样子是准备一起走红毯了。”陆晴兴奋地继续播报着现场情况。

“走吧。”莫雨捏了捏穆玄英的手,随后才松开。

穆玄英默默地直视眼前这条星光璀璨的大道,最后他深呼吸一口气,眼神变得坚定。

两人一同并肩走在红毯上,朝两边的粉丝挥手示意。

“莫雨!莫雨!莫雨!”

“穆玄英!穆玄英!穆玄英!”

整个会场上空回响着粉丝震耳欲聋的叫喊声。

走到红毯尽头,一男一女两个主持人早已等候在那里。

作为颁奖典礼的常客,双方的关系已变得很熟悉,简单地互相问候了一下,主持人就开始常规访问,这些问题两人早就已经背了稿子来应对,整个回答过程都显得中规中矩。面对老油条的两人,主持人也不会奢望从他们嘴里得到什么爆炸性的新闻,最后两人再畅想了一下对这次星光奖的期待,就结束了这次简单的采访。

从主持人身边离开后,两人来到拍摄区,在签名版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穆玄英还是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莫雨的名字旁边,这让他感到很新鲜,脸上的笑容加深。

不过还未等他多品味一会儿,他就被莫雨揽着肩膀强行转身了。

咔擦咔擦咔擦——快门的声音此起彼伏地响着。

穆玄英脸上立刻带上礼貌性的笑容,他乖顺地站在莫雨身边,任由他揽着,姿态亲密地被拍下一张张照片。

而通过网络直通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早已翻天了。

 

莫家玄英:「这两人怎么能这么般配!」

椰子不是叶子:「从他们破镜重圆,一起出双入对后,我觉得我就在天上没下来过……撒糖不要钱啊!」

雨过天晴:「破镜重圆是什么鬼,哈哈哈哈,他们之前就没在一起过吧。」

椰子不是叶子:「哼,我不管我不管,他们肯定已经芳心暗许了很久了!」

脸滚键盘:「他们穿的是情侣装吧?绝对是吧???」

莫家玄英:「我的cp脑告诉我这就是情侣装!他们两个还没找女伴走红毯,嘤嘤嘤嘤,这就是爱啊!」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截图、截图、截图

「你看这些相视一笑的照片!要说他们之间没有爱,我才不信!」

脸滚键盘:「莫大神那深情款款的眼神啊……我要溺毙之中了。」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还有玄英羞涩的小模样啊!」

椰子不是叶子:截图

「这张玄英是不是脸红了?」

雨过天晴:「绝对。」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肯定。」

莫家玄英:「一定。」

莫家玄英:「啊,他们两个进会场了。」

椰子不是叶子:「继续看直播,继续看直播!」

 

和坐在前后左右的人聊了几句后,穆玄英才重新靠坐到椅子上,一偏头,他就看见一进会场就窝椅子上刷手机的莫雨抿紧唇角,一脸严肃的样子,可穆玄英是谁?在一起了这么多年,一眼就看出他在忍笑。

“在看什么呢?开心成这样?”穆玄英用手肘撞了撞莫雨的手臂,低头问道。

“网友在问我们什么时候入洞房。”莫雨贴着穆玄英的耳边低喃。

温热的气息伴随着充满诱惑力的声音从耳旁拂过。穆玄英的耳垂一下子就红了。

自从莫雨有意识地想要公开两人的关系后,他的作风就变得越来越放肆,完全不在意被别人看到他们的亲密举动。对此穆玄英虽然感到无奈,但也没有阻止的意思,毕竟是他主动提出想要公开他们的关系。

穆玄英抿了抿唇,问道:“莫雨哥哥,你觉得如果现在就公开我们的关系,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说实话我不知道。”莫雨摊了摊手,“虽然从目前得到的反馈状况来看,我们已经造势成功,大多数人都乐见其成我们在一起,但我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在起哄,还是真的已经接受了我们的关系。”

穆玄英蹙眉思索。

莫雨以为他着急了,便开口安慰道:“不要着急,毛毛。一年不成,我们就花两年的时间,两年不成,我们就花三年的时间,我一定会让这件事的影响力变得最低,绝对不会影响到你的事业的。”

穆玄英笑着摇了摇头道:“我并不是在担心我的事业。”

莫雨皱眉,刚想问什么就被音乐声打断了。

伴随着著名女歌手的歌声,星光奖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待一曲完毕后,主持人也从后台走了上来,为本次颁奖典礼拉开了序幕。

镜头不断扫向坐在台下的明星席,而被拍到的人也都出现在大屏幕上,大家的脸上都带着温和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颁奖在主持人和颁奖嘉宾妙语连珠的一唱一搭中顺利地进行着。

一个个奖项被公布了最终的得奖人名单,获奖的男女演员们带着激动的笑容走上台领走了属于他们的荣耀奖杯,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下面就要揭晓大家最为关心的最佳男主角奖项。因为有你们的出色表演,我们才能欣赏到那么多精彩的作品。”

主持人陆续报出五位竞选本次最佳男主角色名字及他们的作品。

当他报出——莫雨、穆玄英《剑侠情缘》的时候,镜头再次扫到他们所坐在的地方,两人一边拍手一边对着镜头微笑。

“先生们,非常谢谢你们的表演。说实话,我觉得这次入围的作品都十分的优秀,但是很可惜最终获奖的只有一人。”颁奖嘉宾一边说一边打开了信封。但当他看清信封里的字条后,他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

“哇哦,我觉得我应该要更正我先前说过的话,本次星光奖的最佳男主角得奖者是——莫雨以及穆玄英。恭喜两位!你们同时获得了本届星光奖的最佳男主角!。”

在颁奖嘉宾的话音落下后,全场陷入了一瞬间的寂静,这还是第一次,星光奖竟然出现了双影帝,大家面面相觑,都以为自己听错了。

眼见冷场,主持人赶忙开口打圆场。

“这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星光奖突破历史,出现了第一对双影帝!”

在场的都是人精,大家很快就回过神,纷纷鼓起掌恭喜这次的双影帝。

镜头再次扫向莫雨和穆玄英,两人的脸上同时出现了一丝惊讶,不过很快他们就露出开心的笑容,同时站起互相拥抱了一下对方。

在分开的一瞬间,穆玄英在墨鱼耳边低语:“可能要给你添麻烦了,莫雨哥哥。”

莫雨还未反应过来就被穆玄英拉着走向了颁奖台。

颁奖嘉宾一边鼓掌一边对两人表示了恭喜。结束了短暂的寒暄之后,两人一同从颁奖嘉宾的手上接过了沉甸甸的奖杯。

“我想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听你们的获奖感言了,那我就不浪费时间了。”主持人一边笑一边将话筒递给了两人。

两人互看了一眼之后,莫雨从主持人的手上接过了话筒。

因上台前穆玄英所说的莫名其妙的话让莫雨十分担心,在说整个获奖感言的过程中他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但幸好他记忆力好,即使走神了依旧能完美地将之前背的获奖感言稿复述了出来。

他说完后,穆玄英就十分自然地从他的手上接过了话筒。

“能再次斩获星光奖,我感到很高兴。而让我感到最高兴的是我能和莫雨一同获得这个奖。”穆玄英说着侧头看向莫雨,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

但不知为何,莫雨的心中却涌现出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在走进会场前,我就跟自己打了一个赌,如果我能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能站在这个舞台上,那么我就要向大家公布一件事情。”随着话音落下,穆显英的表情变得十分严肃,所有人都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等待着他的下文。

猜到穆玄英要做什么的莫雨下意识地想要阻止,可是当他看见穆玄英神情坚定的侧脸后,他又将话咽了回去。

罢了罢了,只要穆玄英喜欢,随他闹又如何?再大的风浪他都能替他扫平。

穆玄英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其实公布他们的关系本就是一场赌博,如今他们所做的努力已经让这个赌博的成功率变大了,或许他可以听莫雨的话再耐心点,再等一等,可这赌博的成功率永远不会变成百分百。

既然如此,穆玄英选择任性一次,不管结果如何他都愿意承担。他们的爱并不卑微,不应该因为他们是同性就遮遮掩掩。

而如今,他只想堂堂正正地告诉全世界莫雨是他的爱人!

穆玄英转身看着莫雨道:“莫雨,我爱你。你愿意和我共度一生吗?”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他打开了手中的盒子,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对戒指。

穆玄英的话让整个会场以及网络看直播的人都沸腾了。

谁也没料到,堂堂影帝穆玄英竟然会在这种场合之下公开出柜,而且告白对象还是另一个影帝!简直是本年度最大的新闻了!

而坐在电视机前的谢渊看到这一幕一下子就头疼了。

但他再无奈再火大也只能捏着鼻子拨通电话让HQ的公关部出动。谁让捅下这个篓子的是穆玄英——他最疼爱的孩子呢?他是绝不容许舆论将他毁了的。

虽然会场变得闹哄哄,但所有人都紧盯着莫雨想知道他的回答。

莫雨神色复杂地看了穆玄英一眼,摇头失笑道:“我还以为求婚的人会是我。”

穆玄英眨了眨眼,露出狡黠的笑容,然后他拿起盒子中的一枚戒指。

莫雨看了他一眼,配合地伸出了手,穆玄英将戒指戴在他的无名指上。莫雨也有来有往地将戒指戴到了穆玄英的无名指上。

最后两只戴着对戒的手一同捧起了星光奖的奖杯。在众人的注视之下,两人露出了灿烂又幸福的笑容。

星光之下,我们加冕王冠,并肩而立。

 

 

正文完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