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22

《剑侠情缘》首映结束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陈月的剧本本来就写得好,两大影帝飙戏又是亮点之一,再加上加盟的演员基本上都是HQ和ER旗下一流的演技派,整部影片看完,大家都大呼过瘾。

前去看首映的影评人也写了不少好评,加上莫雨和穆玄英两人巨大的粉丝号召力。

当天上映,票房就爬到了日销量第一位。

然后莫雨和穆玄英的CP又一次爆了。

 

雨过天晴:「天天被塞糖,我几乎是个废人了……」

脸滚键盘:「同志们,我已经五刷《剑侠情缘》了,每一次看完,我就对这对CP的信心更足了!那大屏幕里满满溢出的都是爱啊!!!是爱!是爱!是爱!(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莫家玄英:「哼,天真,五刷怎么够!我已经十刷了!」

说着,莫家玄英将她拍的电影票贴了出来。

椰子不是叶子:「膜拜大佬。」

雨过天晴:「膜拜大佬。」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膜拜大佬!」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你们现在就要躺平了吗?那接下来《剑侠情缘》剧组要全世界飞做宣传你们怎么办呀?」

脸滚键盘:「!!!」

椰子不是叶子:「小腿,你这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如假包换,童叟无欺。」

椰子不是叶子:「我觉得我需要在天上买房了。」

脸滚键盘:「住在天上不用下来了吗?hhhh」

椰子不是叶子:「到时候我可以贡献一个阳台给你们住。」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直接让我们可以跳下来吗?」

椰子不是叶子:「跳下去,然后再被炸上来。」

脸滚键盘:「可以可以,我觉得这对蒸煮一定能做出这种事,我已经做好在天上地下飞来飞去的准备了。」

 

莫雨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从浴室里走出来,结果意外地并没在房间内看见穆玄英的身影。

偏头想了一下,他慢悠悠地走出房间朝书房走去。

透过敞开的大门,莫雨一眼就看见坐在书桌后的穆玄英,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些什么,连莫雨走到他身后都没发现。

莫雨弯下腰伸手将坐在椅子上的穆玄英环抱住,并将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

“在看什么?这么入迷?”

“你收集的统计和资料。”穆玄英向后仰,将脑袋靠在莫雨的怀中,整个人懒散地窝在他的拥抱之中。

莫雨抬眼扫了一下桌上的资料,忍不住笑了起来。

“毛毛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公开和我的关系了吗?”

桌上摆放的全是莫雨让专业人员通过各渠道收集而来的关于他们CP的反响情况,以方便他们能及时调整方向把控舆论,然后待时机成熟之后彻底公开他们的关系。

原以为穆玄英会害羞,却没想到这次他竟大大方方地承认道:“是啊。”

莫雨被噎了一下,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了。

难得能让莫雨吃瘪的穆玄英窝在他怀里笑得像只小狐狸。

莫雨佯装生气地将人突然公主抱抱起,被吓一跳的穆玄英手忙脚乱地搂抱住莫雨的脖子,惹得莫雨大笑。

“莫雨哥哥!”穆玄英生气地捏莫雨的后颈。

莫雨脸色一变,垂目看着穆玄英的目光之中透露几分欲念,吓得穆玄英赶忙收手,老老实实地抱住他的脖子,并强调道:“我们明天就要全世界跑去做电影宣传了!雨哥你要冷静!”

莫雨低头啃了穆玄英的唇一下,恶狠狠地说道:“知道这样你还敢撩拨我。”

穆玄英感到委屈,他只是在表示自己的愤慨好吗,哪有在撩拨?不过希望明天能活蹦乱跳的穆玄英还是明智地选择乖乖闭嘴。

将穆玄英抱回卧室放到床上坐下后,莫雨凑到他面前眯眼,微勾唇角道:“毛毛呀,你刚才笑得可坏了,太伤莫雨哥哥的心了,你是不是要补偿我一下?”

面对耍无赖的莫雨,穆玄英真是哭笑不得。

见穆玄英不说话,莫雨就权当他默认了,得寸进尺地说道:“不如就……”

穆玄英的眼角瞥见先前被莫雨扔在床上的毛巾,飞快地抓起一把盖住莫雨的脑袋。

“不如就帮你擦头发吧。”

抓着穆玄英的手将毛巾稍稍拉开一点,露出眼睛的莫雨看着笑眯眯的穆玄英,最后也忍不住笑了。

他一屁股坐到地毯上,然后微微低着头任由穆玄英为他擦头发。

穆玄英唇角含笑,细心地为莫雨擦拭着一头长发,仿佛这是一件让他感觉十分开心的事。

莫雨仰起头看着低头垂目注视自己的穆玄英,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脸。

“毛毛,你喜欢什么样的戒指?”

“嗯?”

“结婚戒指啊,等公开后,我们就戴上吧。”

穆玄英眯眼笑了起来,仿佛所有的星光都落在他的双瞳之中。

“好。”

“不过有结婚戒指之后,我还要给你一个婚礼。”莫雨非常开心地畅想着未来。

而穆玄英也很开心地应和着他:“嗯,好,但人不要太多,约几个亲朋好友,找一个小教堂就够了。”

“那多委屈你啊。”莫雨不乐意了,他恨不得能昭告全天下穆玄英是他的人。

“毕竟形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能一直在一起。”

穆玄英的情话一下子就抚平了莫雨心中的那么一点点不开心。

虽然不能举办一个声势浩大的婚礼,但莫雨的准则一向是只要毛毛开心就好,既然他不想办那就不办呗。

“这次的事情结束之后,我们去度个蜜月吧?找个孤岛,只有我们两个。”确定莫雨的头发已经干了,穆玄英放下毛巾,伸出手搂抱住他的脖子,撒娇似的说道。

一听只有两个人,被大大满足了独占欲的莫雨赶忙点头道:“好,我明天就去找符合的小岛。”

“莫雨哥哥你也太急了吧,都不知道这次的事情什么时候能解决呢。”穆玄英忍不住笑。

“有备无患,多找几个小岛可以让你慢慢选。”

在这种小事上穆玄英自然不会表示反对,只要莫雨高兴就好。

“好了,头发已经干了,我们早点睡吧,明天一早就要开始到处飞了。”穆玄英放开莫雨,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莫雨从地毯上起身,一脚站着,一脚单膝跪在床上,手握住穆玄英的肩膀。

穆玄英愣愣地看着他,眨了眨眼,不明白莫雨突然间是怎么了。

“毛毛,我觉得很开心。”

揉着穆玄英的头发,莫雨眯起眼笑了起来,笑容中不带邪肆魅惑,是全然的畅快开怀。

穆玄英看懂了他的意思,仰起头轻啄莫雨的唇角。

莫雨将手移到穆玄英的后颈,加深了这个吻。两人放在床上的另一手则紧握在一起。

真好,能与你一起畅想未来,幻想着白头偕老的样子。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