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19

虽然萌着莫雨和穆玄英这对CP,但祝雨琳还是很理智,毕竟两人也没什么交集,只是她万万没想到,她萌的这两人一旦有交集起来,发糖是这么可怕的!

晚上吃完饭,开了电脑刷资讯的祝雨琳看着发布在微博中的定妆照,她的三观动摇了。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这两个人怎么能这么配啊啊啊啊啊啊!」

椰子不是叶子:「我已经死了,不用抢救了。」

雪球:「安详闭眼。」

脸滚键盘:「怎么样?怎么样?出图了吗?」

我家拉郎配最配贴图、贴图。

红衣白袍的长发男子邪肆俊美,蓝衣扎马尾的青年温润雅致,两人手握长剑的扮相,宛如古代的侠客仿佛要从照片中跃出。

脸滚键盘:「啊啊啊啊啊啊!」

雪球:「我觉得双男主情缘指日可待了。」

雨过天晴:「期待椰子直播吃桌子。」

雪球:「期待椰子直播吃桌子。」

我家拉郎配最配:「期待椰子直播吃桌子。」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期待椰子直播吃桌子。」

椰子不是叶子:「朋友啊再见吧再见。」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其实我觉得还有一个糖能挖出来给你们吃。」

雪球:「嗯嗯?什么?什么?」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这次参演的演员不是HQ的就是ER的,两家对头算是联姻了吗?」

椰子不是叶子:「我去!真的假的啊!我去爬网!」

半分钟后……

椰子不是叶子:「真的啊啊啊!联姻没问题!这颗糖我吃了!」

莫家玄英:「我还能说什么呢?蒸煮这么爱搞事,我也只能跟着一起搞了!」

雨过天晴:「我要去产出!我要去写他们的同人文了!」

雪球:「加油加油,好期待!」

椰子不是叶子:「同期待!坐等粮吃!」

莫家玄英:「我也要去剪视频了!」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捧碗坐等。」

脸滚键盘:「捧碗坐等。」

 

坐在遮阳伞下的莫雨刷着手机,露出满意的笑容。坐在一旁喝水的穆玄英见状,开口问:“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雇的水军不错,现在网上不少人都把我们两个人拉成一对了。”说着,莫雨上身倾斜朝穆玄英这边靠,拿着手机给他看。

穆玄英探头瞥了一眼,就看见一张把他和莫雨P在一起的拥抱照片,顿时无语。

“现在的P照技术还真是不错啊。”如果不是确定他们两个绝对没拍过这么亲密的照片,穆玄英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差点都以为是真的了。

“还有更厉害的呢。”莫雨兴致勃勃地点开一个视频,将手机凑到穆玄英眼皮底下,示意他看。

穆玄英看到一半,表情就不对了,一股热气直冲他的头顶。

“现现现,现在的人都在想什么,这么好的技术竟然运用到剪这种视频上面去。”穆玄英面红耳赤地念叨。

莫雨则哈哈直笑:“这段H不是剪得挺好吗?”

“你都在网上瞎看些什么啊。”穆玄英瞪他。

“要与时俱进啊,毛毛。”莫雨笑着撸了一把穆玄英的脑袋,“而且这不是很好吗?表明现在人的接受程度高啊。”

“歪理就你多。”

“不过我觉得今天晚上的电影上映后,站我们这对的人估计又会多了。”莫雨收回手机嘀咕道,“我还蛮期待增加了素材之后,这人还会剪出什么视频来哎。”

看着已经完全沉迷CP视频中的莫雨,穆玄英只想扶额当做不认识他。

“走了走了,快点把下一幕戏拍完,你晚上不是还想去看首映仪式吗?”穆玄英抬手推了推莫雨的肩膀,然后站了起来。

“是是是。”

 

晚上十点,看完《终极情报》的影迷们从电影院里散场走了出来,不少结伴而行的人已经忍不住叽叽喳喳地讨论起了剧情。

“万万没想到穆玄英演的竟然是一个反派啊!而且是高智商反派,把所有人都玩弄于鼓掌之中,真是帅呆了!”

“对啊对啊,他刚出场的时候,看着那张脸,我就跟主角一样啊,只想着如何保护他,结果最后他主动表露身份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还有最后彩蛋啊!!!”

“我现在脑海里就只剩下那个彩蛋了!”

“BOSS穆玄英和反派莫雨啊,简直太带感了,我现在只想让剧组把最后定格的那张照片放出来,我能舔一百遍!”

“我越来越期待他们两个这次合作的新电影了。”

“我也是,我也是。”

《终极情报》其实就是一个很老套的故事,但架不住里面的伏笔埋得好。

穆玄英演了一个高智商科学家,遭到邪恶势力迫害,被他们绑架胁迫他为他们所用,然后穆玄英就去求助男主角——一个非常有名的警察,男主角带着他一路逃亡,最后将他带到一个政府专门保护科学家的保护所。

在打倒最后一批追杀者,两人伤痕累累地进入保护所时,大家以为这部电影差不多就要结束了,结果一转眼,镜头中就出现褪去了胆怯温和气息的穆玄英,戴上金框眼镜的他悠闲地走在保护所内,身后是一大批倒下的警卫,最后他进入控制室破坏了这里的防御系统,他的同伙闯入,将保护所内的大半科学家都掳走。

大楼天台上,坐在直升飞机中的穆玄英与男主角目光对视。

最后一段的剧情让观众们大呼过瘾,不少人看见剧终两字后就打算起身走了,结果演员表放完后,还出现了一个彩蛋。

一个黑暗的房间内,穆玄英坐在沙发上,开口道:“准备好了吗?”

一个身影从黑暗之中走出,俯身搭住穆玄英的肩膀,笑道:“当然,BOSS。”

镜头一转,坐在沙发上的穆玄英与站在他身后,搭着他肩膀的莫雨一同抬头看向众人。

 

《终极情报》上映后,不只让更多的人期待穆玄英和莫雨共同主演的电影,还让不少CP党纷纷上线。

一时间整个网络上的风向一面倒地倒向莫雨和穆玄英最般配,两人天生一对。

 


评论 ( 1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