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18

「重磅消息,两个影帝即将携手共演双男主电影!本电影将会由莫雨兼任导演,明日即将举行开机仪式。」

当这条消息占领各大网站的热搜以及各大娱乐报纸的头条时,不少人都懵逼了,虽然莫雨之前是有说要拍摄电影,但那一般不是要准备很久吗?哪有你前脚刚学习好,后脚就去拍了的道理?

莫雨和穆玄英的粉丝也都被这个消息打蒙了,不过回过神后,大家又兴奋了。虽然经过莫雨救穆玄英的事件之后,两家人的关系有所缓和,但他们还是认为自家的影帝最优秀,只是无奈两人从来没同台比拼过,只能各说各的,但现在有机会同拍一部电影,那就能直接飙演技啦!大家可以凭实力说话啊!最公正不过了!

于是第二天的开机仪式所有人都守在电视机前等采访,大家都对这部双男主的电影好奇极了,毕竟先前除了莫雨说要拍电影外,就再也没任何风声透出来,比如配角是谁?编剧是谁?故事是什么?

举行完开机仪式后,主要的人员就坐上主席台,接受记者的采访。

祝雨琳开着视频看直播,右下角的QQ则闪动个不停。

脸滚键盘:「求文字直播内容啊啊啊啊,我这几天学校下乡活动,根本没办法看直播!」

椰子不是叶子:「播播播,你别激动。」

脸滚键盘:「乖巧坐等。」

雨过天晴:「开始了开始了。」

我家拉郎配最配:「啊啊啊啊,莫大神和玄英坐一起啊!两人都笑得好开心啊啊啊!」

椰子不是叶子:「记者在问莫大神怎么会想到拍摄这部电影。莫大神回答说他以前就和陈编剧认识了,一直很欣赏她的才华,正好这次陈编剧有个剧本在找投资,他就想试试。」

脸滚键盘:「莫大神果然有个性,捧脸。」

雨过天晴:「这个陈编剧是何方神圣啊?」

祝雨琳想了想,抬手在键盘上敲了起来。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是业界内一个很有名的编剧,十八岁时就横空出世,被成为天才少女,贴点她的作品给你们看看。」

祝雨琳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就将陈月的作品集名称复制黏贴给了大家看。

看着那一长串耳熟能详的作品,群内众人纷纷发出赞叹。

我家拉郎配最配:「啊!苍月岭啊!我的最爱啊!」

雨过天晴:「果然是大神。」

椰子不是叶子:「别吵别吵,记者又在问问题了。」

椰子不是叶子:「记者问莫大神和玄英对第一次合作有什么感想。两人都说十分期待,玄英又感谢了一下莫大神的救命之恩,并说这段时间相处下来,觉得莫大神是个非常好的人,他很高兴他们能成为朋友。」

椰子不是叶子:「噫!这个记者是在故意挑事吗!」

脸滚键盘:「怎么了?怎么了?」

椰子不是叶子:「他问为什么之前两人都不出现在同一个场合,是不是对彼此有什么意见!」

脸滚键盘:「这个问题也太欠打了!」

虽然粉丝私底下都有这种猜测,但当事人从不提及,他们也只能默认无视这个问题了。

我家拉郎配最配:「噗,莫大神不愧是莫大神!」

脸滚键盘:「大神怎么回答了?」

椰子不是叶子:「哈哈哈哈,莫大神就简单明了的回了两个字:巧合!」

脸滚键盘:「哈哈哈哈哈。」

我家拉郎配最配:「底下记者的脸全黑了,哈哈哈哈,莫大神果然强!」

椰子不是叶子:「记者转移话题了,在问陈编剧这部戏是什么故事。陈编剧说这是一个武侠故事,讲江湖,讲两个英雄,讲一段往事。不愧是编剧,回答得真是诗情画意。」

我家拉郎配最配:「然而这剧透透了和没透一样啊……」

雨过天晴:「反正不管是什么故事,我都会去电影院支持的!」

底下纷纷响应,大家都表示会去看。

椰子不是叶子:「好了,后面都是在问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了,莫大神说晚上剧组官方微博会放定妆照出来,我晚上又要蹲等了,好期待他们两个人的扮相啊!」

脸滚键盘:「啊!说起来我都还不知道他们的电影叫什么名字呢,笑哭。莫大神的消息放得也太突然了。」

雨过天晴:「其实电影名称也是今天刚说的……并不是你的错……」

我家拉郎配最配:「突然担心莫大神当导演了,这么随心所欲的人靠不靠谱啊,笑哭。」

雪球:「……被你这么一说,我也开始担心了。」

穆玄英的腰部挂件:「担心莫大神的老婆本,不会被他给败光吧?」

莫家玄英:「不不不,我们要相信有玄英这个贤内助在,莫大神一定能没问题的。」

我家拉郎配最配:「哈哈哈,莫大神的老婆本都给玄英了,玄英一定会管好的,大家别担心了!」

椰子不是叶子:「哈哈哈哈,有道理有道理。」

脸滚键盘:「你们话题跑太远了……所以电影名到底叫什么呀。」

椰子不是叶子:「哦哦哦,来了来了,电影名叫《剑侠情缘》。」

脸滚键盘:「……双男主的情缘吗?」

椰子不是叶子:「……」

雨过天晴:「……」

我家拉郎配最配:「……」

雪球:「莫,莫名有些期待怎么办?」

椰子不是叶子:「真是这样的情节,我直播吃桌子!」

穆玄英的腿部挂件:「我觉得你立了一个flag。」

脸滚键盘:「坐等。」

雨过天晴:「坐等。」

我家拉郎配最配:「坐等。」

莫家玄英:「坐等。」

椰子不是叶子:「……我们换个话题吧。」

椰子不是叶子:「玄英的终极情报什么时候上映啊?」

我家拉郎配最配:「估计快了吧,前几天玄英不是跟着李导去M国参加金鹰奖了吗?现在就等国内审核通过吧?」

脸滚键盘:「好期待,不知道这次玄英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雪球:「是啊,是啊。」

脸滚键盘:「没其他消息我就先滚走了,晚上再来冒泡看定妆照。」

椰子不是叶子:「嗯嗯,我也滚走去干活了。」

雨过天晴:「拜拜,晚上见。」


评论 ( 1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