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13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今天回来的早,再磨蹭了一发短更出来,战斗场景真的好难写啊........之后能少写,我一定少写(喂)


大家互相对视一眼,现在不管炎女巫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们都得将她解决了,不然等她与留守在山洞那里的雷霆队员遇上后可就麻烦了。

飞快的将睡袋等物品全部收拾完之后,一行人就追着炎女巫而去。

在炎女巫进入他们的攻击范围后,几人也不多废话,直接出手。

周泽楷率先开怪,对着炎女巫速射,喻文州则开始吟唱,准备发动束缚术,趁此时机,黄少天提着冰雨与手握战矛状态千机伞的叶修一左一右的朝炎女巫冲去,对着她一顿狂揍,待五秒的束缚术时间过去后,他们又飞快的朝两边一跃,刚刚能动的炎女巫下一秒就被肖时钦释放的空气压缩机技能给吹飞到半空中。

而黄少天和叶修已经预判了炎女巫即将落地的位置,等候在那里又是一顿揍。

五人的搭配让整个攻击过程变得行云流水,硬是把BOSS级别的炎女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连一个法术都没来得及释放出来。

虽然胜利就在眼前,但几人还是没有放松警惕,反而戒备起周围以防有偷袭。

最先感受到危险的是站在最外围的喻文州,感觉地在震动的他一边对其他人高呼:“小心!”一边急速朝旁边退,但无奈术士的移动速度真不怎么快,他才跑了两步就被震地波冲击到,体会了一把先前炎女巫飞上天的感觉。

与喻文州站得最近的周泽楷借助浮空弹在空中滞留片刻躲开了攻击,他一落地,就举起双枪对着还隐藏在树丛后没显露出真身的敌人一顿左右开弓的速射。

而与此同时,因喻文州的断层而终于摆脱控制的炎女巫一上来就给他们一个大招——陨石星落。

黄少天一见情况不妙,立刻使出剑落长空,吟唱状态的炎女巫虽然没动,但攻击落到她身上时,只见她周身泛起一阵火红的光芒。

“擦!竟然是霸体状态!”黄少天恼火极了,可眼见攻击即将落下,他也只能明智的选择逃。

叶修虽然有破霸体的技能,但无奈已经慢了一步,现在冲上去就是送死,只能先躲开这波攻击后找机会再近身了。

一波攻击结束后,以炎女巫为中心的一个圈内,地面的草都被已被烧焦,还残留着零星的火苗。

叶修极快的蹿到炎女巫身后,对着她就是一发毒针,破了她的霸体效果。

肖时钦立马放出机械空投,两个冬瓜一样的玩艺转着螺旋桨飞去,肚皮一开,炸弹排着队地往下丢,将炎女巫炸得七荤八素,衣服也被炸得破破烂烂。

然后黄少天和肖时钦冲上去,攻击。

叶修虽在配合他们两人的攻击,但他还分了一部分精力到喻文州和周泽楷身上。

一直躲在树丛中的敌人终于在周泽楷的攻击之下走了出来,伴随着刀光而来,影刀客阿红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叶修想了一下,果断退到喻文州那边,一把扯住差点摔倒的他。

“交换,你去炎女巫那儿。”

喻文州也不多废话,一点头,两人身形交错,奔向不同的战局。

有了喻文州的加入控场,黄少天和肖时钦这里的压力锐减,重新掌握住了节奏。

而另一边,在周泽楷高节奏的飞枪移动和叶修变幻莫测的24职业技能的转换之下,影刀客阿红也被揍得十分狼狈。

眼见情况不妙,非但救不回卡修反而还要将自己搭进去的阿红果断决定弃站逃跑。

都打到这个地步了,叶修和周泽楷自然不准备轻易放过他,两人视线一触就懂了对方的意思,交错掩护着追着影刀客而去。

边战边退的影刀客一记升龙斩劈向押枪前行的周泽楷,周泽楷临危不惧,右手荒火继续押枪,左手碎霜则对着影刀客一通爆射。

影刀客狼狈躲过,落地时却突然剑锋一指,竟然走出了一个银光落刃,直指叶修。

叶修一个侧身,伞面为盾硬吃攻击,一招结束后,抽出千机伞的伞柄,化为刀光直指影刀客。

落地的周泽楷站稳,趁着叶修与影刀客缠斗的间隙,他宛如最老练的猎人一般,不动声色的观察着,最后举起枪对准影刀客的脑袋就是一记巴雷特狙击。

枪响、身影倒地、血花散漫遍地。

双膝跪地的影刀客刀击地面,最后又发动了一轮崩山击,离得最近的叶修这次没能躲开余震,晃动了两下险些摔倒,幸好被周泽楷一把搀扶住。

待地面不再晃动后,重新站稳的叶修对周泽楷笑了笑,“谢了,小周。”

话落,他的目光投向跪坐在地上,头垂地,看起来已没了声息的影刀客。想了想,他迈步朝他走去,想察看一下他是否真的已经死翘翘了。

也不知是不是影刀客最后一击崩山击力量实在太大,当叶修快要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脚下的地面竟突然裂了一个大洞,措手不及的叶修整个人摔了下去。

评论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