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12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短更一发,这周应该不会再更新了,要忙CP2017SP的活动

本周在上海光大,我两日直参,摊位在M29-30,现场会有周叶本《我养了一只鬼》和周叶ABO小料本《薄荷茶》,更多详细内容可以看我之前发的摊宣~~~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接下来一路所遇的怪物都被狂化的黄少天一波流解决,其他四人乐得一路轻松的跟在他身后。直到太阳快要落山,喻文州才叫住黄少天,一行人寻了个夜宿的地方休息。

清理出一块空地后,周泽楷将两个睡袋铺好,然后坐到叶修的身旁,从背包中拿出干粮递给他。

而正在笨手笨脚折腾自己的睡袋的黄少天无意中看见这一幕,又觉得自己的眼睛要瞎掉了。

才吃了两口干粮,因太困而失了胃口的叶修就忍不住从口袋中掏出了自己的烟盒,不过还未等他打开,他就敏锐的感觉到一股锐利的目光直射到他的身上。

侧目,果不其然地看见一脸不认同的周泽楷正看着自己。

叶修感觉头疼。

“前辈,吃饭。”周泽楷难得以强硬的姿态将叶修放下的干粮重新塞进他的手中。

叶修看他,眼神中透露出那么一丝可怜。为了烟他也是豁出老脸了。

周泽楷的眼神动摇了一下。

叶修眼见有望攻破周泽楷的防线,立刻将双眼瞪得更大,力求能最大限度的将自己伤心难过的心情传递给他。

但很可惜,演过头就失了那种自然而然流露的真实感,周泽楷很快就从被迷惑的心情中清醒过来,坚定地对着他摇了摇头。

倍感失望的叶修只好默默地将烟盒收了回去。

一直在观察他们两人的其他三人看见这一幕后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毕竟叶修可是曾说出过,烟与命,他选择烟的人啊!现在竟然让步了?

憋不住话的黄少天立刻惊讶地大吼道:“叶修你竟然肯听人话真的不抽了?唉……你是不是转性准备戒烟了?”

没烟抽的叶修有气无力地回道:“谁让小周长得帅呢?他帅只能听他的咯。”

感觉被调戏的周泽楷脸上泛出一丝薄红。

“啧啧啧,老叶,我没想到你竟然是个这么肤浅的颜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那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毕竟我和周泽楷相比也不差啊。”

叶修一脸震惊地看着说出这话的黄少天。

“干嘛,你觉得我长得不帅?”黄少天凶巴巴地问。

“那要看和谁比。比如和小事情比,你自然是帅的。”

“……”躺着也中枪的肖时钦。

“但是和小周比么……少天大大,是谁给你的自信啊?”叶修义正言辞地说道。

黄少天的嘎巴嘎巴指关节,觉得自己是不能再忍了,他今天非要把叶修揍一顿,不然实在难消他心头的火!

“喂喂,别说不过就动手啊,我们可是文明人。”与话语完全不同的是叶修一脸懒散,非常镇定。

看着完全不将自己放在眼里的男人,黄少天额头的青筋跳了两下,然后一下就从地上了起来,朝叶修挥出拳头。

“唉,现在的年轻人啊,火气可真是太大了。”叶修边说,边举起手,轻轻松松的就握住黄少天的拳头。

那是一双极其漂亮的手,看着自己的拳头被那修长的五指所包裹的时候,黄少天闪了一下神。

不过叶修可没放过这么好的机会,他另一只手抓住黄少天的手臂,一把过肩摔就把黄少天给摔了个七荤八素。

活动了一下的叶修终于感觉爽了。

他蹲下身子,抬手戳了戳黄少天的脸,笑眯眯地问:“怎么样?服不服呀。”

虽然头还晕着,眼前还是一片模糊,可黄少天的嘴皮子可不饶人,继续喋喋不休地说道:“叶修,你卑鄙!趁人之危!有本事来单挑!”

叶修无语地看着他。“刚才的不叫单挑吗?少天啊,技不如人要认啊!”

黄少天愤恨地用手拍地,磨着牙只想咬人。

一边看着好戏,一边摆弄着手中平板电脑的肖时钦突然正色道:“前辈!有情况!”

“怎么了?”收起玩笑的心态,叶修快步走到肖时钦身旁。

肖时钦示意他看自己手中的平板电脑,先前扎营的时候他就将自制的小机器人放了出去,本意是为了预防危险,结果竟看到了这一幕。

“炎女巫……”叶修皱眉,“她怎么会在这里?”

听见炎女巫的名字,其三人也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和一般的小怪不同,炎女巫可是BOSS级别的怪啊,平日里是轻易不出现的。

“会是来找我们的吗?”喻文州猜测。

“不像,她前进的方向根本不是我们这里。”叶修紧盯平板电脑,努力思索那个方向都有些什么东西。

“管她想要干嘛,碰上我们就直接干掉呗!”说着,黄少天做了个手割脖子的动作。也不怪他如此有自信,虽说炎女巫是个BOSS,但也只是一个小BOSS而已,他们几人联手想要解决掉她并不是一件难事。

“……我知道她要去哪里了。”肖时钦干着嗓子道。

众人侧目看他,在可燃灯昏黄的灯光下,他们发现肖时钦的脸色变得有些苍白。

咽了咽口水,虽然在心里和自己说要冷静,自己的猜测不一定准确,但他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

“那个方向……会经过山洞。”


评论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