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11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飞行车行驶到沙漠和森林的交界处后就停了下来,茂密的森林让飞行车寸步难行,接下来的路途需要靠他们的双脚。

睡饱的黄少天待车停稳后就打开车门一跃而下,其他人也陆续下车,跟着他走到车的后备箱处。

打开后备箱的黄少天将早已准备好的背包拿了出来,一人一个递给其他人。

叶修刚准备伸手接,一只骨干修长的手就从旁伸出,将背包劫走。

叶修侧目,就看见周泽楷将自己的还有他的背包一左一右背在两个肩膀上。

黄少天愣了愣,在叶修开口前就哇哇大叫起来。“周泽楷你干嘛呀,这是叶修的背包啊,你抢走是什么意思?噢噢噢!难不成你终于忍不住叶修了,要挑衅他?”

“脑洞太大是病啊,少天大大!快去吃药。”叶修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那你说他干嘛抢你的包?”

“人家小周尊老爱幼,见不得我受累呗。”叶修理直气壮地回道。

“……你还真的是挺不要脸的啊,叶修。”这次换黄少天对他翻白眼了。

“不信你问小周。”

黄少天扭头看周泽楷。

话题中心的青年完全没理会黄少天的意思,他默默地走到叶修的身侧,乖巧地待着。

黄少天的表情在一瞬间扭曲了一下。

他果然最讨厌周泽楷了!简直是天敌!完全没办法沟通!

瞧见黄少天吃瘪的样子,叶修就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不过笑完后,他还是对周泽楷伸出手,勾了勾手指示意周泽楷将背包给他。

对此,周泽楷仅回了两个字,“我来。”

叶修哭笑不得,“小周,你还真把我当老年人照顾啦?”

周泽楷摇头。

“那就把背包给我呗,我还背得动。”

周泽楷依旧沉默的不理会。

看着这样的周泽楷,叶修有一瞬间体会到了黄少天刚才的心情……什么反应都没有的确是蛮难搞的。

“怎么了?”喻文州走过来时,就看见几人僵持的局面,好奇地问道。

抹了把脸,叶修也懒得在这种小事上继续耽搁,他道:“没事。”然后转头看向肖时钦,对他扬了下下巴,“带路带路。”

一直保持沉默在旁当隐形人的肖时钦这才走出来,辨认了一下方向后,招呼大家跟上。

虽然叶修说没事,可黄少天才不会保持沉默呢,与喻文州并肩走在一起的黄少天很快就将刚才发生的事说了出来。

“从昨天起我就觉得周泽楷奇奇怪怪的,他简直把叶修当老爷一样供起来了。”黄少天最后下了个定论。

喻文州也没说话,就默默地看着并肩走在前面的叶修和周泽楷。

“啧啧!队长,你是没看到刚刚老叶那小人得志的嘴脸啊!简直了。”

喻文州收回目光,转头看黄少天,笑道:“又不是让你去将叶修供起来。”

黄少天用惊悚地目光看自家队长,仿若他说了什么恐怖故事一般。

“队长!你也不怕把我吓得晚上做噩梦啊!”

“正好可以守夜。”

面对冷酷无情的队长,黄少天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进了森林之后,危险系数就大大增加,才走了没一段路,一行人就遇到了一波攻击。

瞧见扑来的怪物,叶修朝后退了两步,来到黄少天身后,一掌覆在他的背心推了他一把。

“上吧!剑圣!”

“我&#%¥!”黄少天爆粗口,“叶修!单挑!决斗!比比谁杀的怪物多!”

叶修鄙夷地扫了他一眼,“这种小喽啰有什么好比的?你可真没出息,快点扫清障碍,我们还要继续赶路呢。”说完,他还不耐烦地对黄少天挥了挥手,示意他快点干活。

憋屈的不行的黄少天只好满腔怒火发泄到作死的怪物身上。

肖时钦原本是想帮忙的,但瞧见冲进怪物堆中,左砍右刺,看着动作特别豪迈、攻击范围特别广的黄少天,为避免被误伤,他明智的选择了跟着其他人一起旁观。

法不责众吧?肖时钦乐观地想到。

三两下将怪物解决掉的黄少天抬手粗鲁的擦去沾染到颊边的鲜血,愤怒地冲着还站在原地的四人大吼:“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就看着我一个人在这单打独斗!也不知道上来帮个忙啊!”

“这不是因为我们对你充满了信心嘛!”迈步走到黄少天身边的叶修抬手拍了拍他的肩。“给你点个赞。”

如果黄少天的目光可以当剑使,叶修早就被他戳出十个八个窟窿来了。

紧跟叶修身后的是喻文州,为显示对队长的尊重,黄少天只好保持沉默。

之后是肖时钦,为了躲避黄少天的魔音灌而,他缩着脖子,飞快的跑掉了。

最后憋了一肚子气的黄少天将目光投到落在最后的周泽楷身上。

眼见他张开嘴准备放大招了,周泽楷侧头看了他一眼,竟开尊口,回了他一个——

“呵呵。”

黄少天一下子哑火,目瞪口呆地看着周泽楷从他身边从容走过,过了半晌,回过神的他气得大吼:“呵呵你妹啊!呵呵!!!!周泽楷我们来单挑啊!混蛋!”


评论 ( 5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