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06

√目录:01  02  03  04  05



倚靠在飞行车旁,叶修叼着烟,仰头看着湛蓝的天空,微微眯起眼神情有些懒洋洋。

而不远处周泽楷和江波涛正在道别。

虽说是道别,但其实也就只有江波涛一个人在说而已,周泽楷木着一张脸也不知是在听还是在走神。

等了好一会儿的叶修忍不住偏头看他们。似乎是察觉到了叶修的注视,周泽楷循着他的目光望了过来,来不及收回视线的叶修直接对上他的双眼。

发现盯着自己看的人是叶修,周泽楷忍不住弯了弯眉眼,一丝淡淡的笑意从眸中流露出来,原本就俊美的脸因这丝笑意而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长得还真是好看啊。叶修毫无所觉的用纯欣赏的目光看着他。

察觉到自家队长在走神,江波涛只好无奈的停下了讲话,但转头看了一眼叶修,他又释怀了,就算队长不通俗务又如何,和他一起出任务的可是拥有丰富野外生存经验的叶修啊!有叶神在,哪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于是想通这点的江波涛爽快的就放周泽楷走了。

不得不说对于联盟的传奇叶修,年轻一辈总有一些盲目的信任与崇拜。

和江波涛挥了挥手算告别,叶修将目光投到朝自己走来的周泽楷身上,看着他那张一本正经的脸,他就忍不住打趣道:“小江终于舍得放你走了?”

周泽楷那双漂亮的黑眸透出一丝不知所措和羞涩,让叶修忍不住摸了摸下巴,觉得自己好像在欺负老实孩子。

干咳一声,叶修挺直了原本依靠在飞行车旁的腰背,潇洒的一挥手道:“走吧。”

他刚迈开步朝驾驶座走去,就被周泽楷眼明手快的抢先了一步。

站在驾驶座门前的周泽楷对叶修道:“我来。”

叶修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接受了他的好意。

“小周可真体贴呀。”

听见叶修的夸奖,坐上驾驶座的周泽楷表情虽不变,但眼神之中却透露出一丝雀跃,显然很高兴。

 

 

经过这些年的磨练,人类已不像最初那么被动,在不断的抗争战斗中,他们终于保留下了一片能够生存的土地,而经过这些年的休养生息,中央通往五大城的野外出现了不少小村庄,要知道最初的时候所有人都是躲在城市里生活的。

看着车窗外夕阳下的金色麦田与辛勤劳作的人们,叶修的心情变得很好。

这些年来,他们战斗,他们牺牲,他们为之努力的不就是希望三十年前那种普通的、安宁的生活能够重新回归这片土地吗?

周泽楷在太阳落山前找到了一个小山坡后的空地准备当今天的休息地。飞行车停下后,两人拿着睡袋和背包下了车。

叶修从背包中拿出可燃灯打开,淡淡的橘光亮起的同时,一股热量也从灯中散发出来,驱散了因太阳下山后而降下的寒冷,两人围着灯坐下。

两人离开中央之城已有三天,其实他们也可以选择在途径的小村庄休息,但叶修不想给人添麻烦,周泽楷则是不愿与人多打交道,所以两人最后都选择了在野外过夜休息。还好经过这些年战队的不断清理,中央通往五大城的野外已不会出现怪物,露宿野外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将面包和水递给周泽楷,叶修歪头看着那张风尘仆仆的俊脸,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周泽楷不解地侧目看他。

“如果被老冯看见你现在这样,肯定要找我拼命吧。”说着,叶修伸出手擦去了周泽楷脸上沾染到的黑色脏物。

脸颊的肌肤还残留了指尖的触感,周泽楷微微睁大眼,他完全没料到叶修会做出这种举动,但在脸红心跳的同时,他又有些低落,因为理智清楚的告诉他,叶修会这样做正是因为他对他没有抱有超出普通友情之外的感情。

周泽楷轻蹙着眉头,有一口没一口的咬着干干的面包。

而叶修可体会不到周泽楷复杂的心情,他三两下将面包吃完后,起身活动了两下后,便将先前放在一旁的睡袋拖到可燃灯旁铺好,随后对周泽楷道:“那我先睡了,你待会儿叫我起来。”

周泽楷点头。

出来的第一天两人就分配好了守夜的时间,周泽楷守上半夜,叶修守下半夜。虽然现在野外的危险性不大,但他们两个也没心大到一起睡到大天亮。

过了一会儿,耳边传来平稳的呼吸声,吃完面包的周泽楷擦去手上的面包屑后,轻手轻脚地走到睡袋旁坐下。低下头,他垂目看了半张脸被掩在睡袋中的叶修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忍不住诱惑,伸出手指轻轻抚过叶修的脸颊,感受到指尖的触感,他恋恋不舍地蹭了两下才收回手。

心满意足专心开始守夜的周泽楷并没有发现原本应该熟睡的叶修悄悄睁开眼看了他一眼。


评论 ( 2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