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05

√目录:01  02  03  04

√给设定做了修改,大家可以重看一下第二章的前部分


叶修回到暂住的房间后,就一屁股坐到床上,背靠墙壁,打开了手腕上的通讯器,点了点陈果的名字。

没一会儿,陈果那张生气勃勃的脸就出现在通讯器的屏幕上。

“叶修?”接通叶修通讯的陈果有些愣愣的,但下一秒她就紧张的追问,“你不是在研究塔吗?你哪儿出什么事了?”

“没有。”叶修摇了摇头,“只是想和老板娘你汇报一下,我暂时不回兴欣了。”

“不回来???”陈果惊呼。

“什么鬼?老叶你不回来打算去哪里混?”魏琛的脑袋也凑到通讯器的屏幕上,大声嚷嚷起来。

“老魏,偷听可不好啊。”叶修懒洋洋地控诉道。

“我可没偷听,是老板娘大声叫出来的!”魏琛完全无视一旁陈果的怒视。“别东扯西扯,你要去干嘛呢?”

“主席布置了任务给我,让我和小周去驻地收集一下契约者失踪的情报。”

“切~早说嘛!”得到答案的魏琛懒得再和叶修多啰嗦,将脑袋从通讯器的屏幕上移开了。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老魏你要带着大家好好看家啊。”即使瞧不见人了,叶修还是开口说了。

其实叶修并不担心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兴欣会出什么问题,他相信魏琛等人,所以也不多说什么废话了。

魏琛将手探入屏幕随意的挥了一下表示知道了。

重新获得聊天权的陈果看着叶修道:“那你自己小心一点。”

“好。。”

“早点回来。”

“嗯。”

结束通讯后,叶修滑倒躺平在床上,仰头看着天花板。

兴欣的存在让他想起了早期的嘉世,那时的嘉世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家的存在,队员们就像家人一样,只可惜……

叩叩——

敲门声响起打断了叶修的思绪,懒得起身开门的他朗声道:“进来,门没锁。”

下一秒,门被打开,周泽楷的身影出现在叶修的面前。

挑了挑眉,叶修从床上爬起,重新坐好。

“和小江聊完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

“那过来坐吧,正好一起看看这份文件。”叶修对周泽楷招了招手。

瞥了一眼床,心神荡漾了一下的周泽楷面无表情地坐到了叶修的身边。

叶修将放在床头柜上的文件拿起翻开,想放两人中间一起看,结果却发现周泽楷坐得太远了。

“小周,坐那么远干嘛,看的见吗?”叶修拿着文件挥舞了一下,失笑道,“我又不会吃了你。”

周泽楷盯着无知无觉的叶修看了一会儿后,默默地在心里叹了口气,随后站起身走到他身边坐下,一股淡淡的烟草味传入鼻间。虽然明知不好,但周泽楷还是忍不住小心翼翼地深吸了一口。

手臂相贴,热度隔着衣服从另一人身上传来,周泽楷全身的肌肉不自觉地绷紧。

“最先出现契约者失踪事件的是在靠近霸图城的皇风战队,之后三零一战队、义斩战队以及雷霆战队、呼啸战队都陆续出现失踪事件,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有九名契约者失踪,这对人数稀少的契约者联盟来说可是不小的损失,难怪老冯急了。”叶修摸了摸下巴,嘀咕了一句,刚准备继续看下去,一翻页却发现最后一页纸上只写了短短一句话——失踪情况不明。

“没了?”叶修不死心的将文件夹重头到尾翻了个遍,结果万分遗憾的发现这里面真的只有两张纸而已。

用两根手指捏着文件夹晃来晃去的叶修有气无力地念叨:“我觉得老冯在坑我。”顿了顿,他侧头看向周泽楷,一掌拍向他的后背鼓动道:“小周,到你出马了,去老冯那里把情报都挖出来吧!”

他的目光之中充满了对周泽楷的信任以及信心!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随后目光移到被那两根修长手指夹住的文件夹上,露出苦闷的表情,他抿了抿唇,开口道:“没线索,我去过。”

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叶修有些苦恼的抬手揉了揉眉心。

虽然早知道这个后辈沉默寡言,但到了能说一个字绝不说两个字的地步也是挺强大的……叶修突然觉得周泽楷就像一本书,需要打开耐下心来细细品读才能了解他的内心。

叶修的沉默让周泽楷有些坐立难安。他一向是个耐得住性子的人,但再沉稳的人在面对所恋之人时总是会变得忐忑不安,虽然他希望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但周泽楷也清楚,光是在沟通上他就没法做到最好了。这个认知让他感觉有些沮丧。

叶修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抬眼看着周泽楷,痛心疾首的表示:“小周啊,我可不是小江,你不把话说清楚,我可理解不了。”

闻言,周泽楷俊美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慌乱,但很快他的眼神就变得坚定,他并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想清楚就做才是他的作风。既然叶修觉得不好,那他就试着改——只因为这个人是叶修,他想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他。

周泽楷从叶修手中接过文件夹,一目十行后,伸出手指指着一行字,再次开口道:“我去过这里,没发现线索。”

叶修的目光落在周泽楷所指的位置,总算是明白了他话的意思。

轮回城附近的呼啸战队,这也是一个发生契约者失踪的战队。

“小周你在发生契约者失踪的事件之后有去现场勘察过?”

周泽楷点了点头。

周泽楷都没找到线索啊。叶修摸了摸下巴,发现事情棘手了。

“既然如此……”叶修的目光定在一个名字上,“我们就去雷霆战队吧。”

周泽楷微微一愣,但很快就明白了叶修的用意。既然都找不到线索,那就索性去最后一个发生失踪事件的地方,说不定还能发现些什么。

点点头,周泽楷无异议。

叶修十分满意后辈的乖顺,愉快的敲定了两天后出发的行程。


评论 ( 3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