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璀璨之星(周叶)-04

√目录:01  02  03


待他们商讨完之后,冯宪君从抽屉中拿出一份文件,递向叶修。

“各驻地汇总上来的信息都在这里,你可以先看一下。”

叶修起身走到冯宪君面前接过了文件,他随意的翻了一下后便合上,拿着文件挥了挥道:“行吧,我回去研究一下,老冯你还有其他事吗?没事我就先走了啊。”

瞧见叶修那副急不可耐想跑路的样子,冯宪君就来气,可再气又能怎么样呢?他有气无力地摆摆手道:“自己小心点,还有记得看好小周!”

那可是联盟的宝贵的财富!联盟的脸啊!

契约者的数量毕竟是稀少的,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中央的研究塔经过对契偶的研究,研发出了一些能够让普通人使用的武器。而后中央和五大城都建立起了由普通人组成的战队,协助契约者们一起战斗。

但是战斗毕竟是危险的,为了吸引更多人的加入,最早的时候契约者联盟就希望由当之无愧的王者叶修站出来,配合一些宣传活动,为民众竖立起一个榜样及偶像的形象,但无奈叶修完全不配合。

这也是当初嘉世城主陶轩与叶修决裂的引火线,毕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五大城最然和睦相处,但也总会想争出一个高下,这种时候契约者的实力以及战斗队的人数就成为了比试的标准。但就是因为叶修的不配合——他不只不配合宣传活动,还不愿意配合战斗队一起战斗,所以即使嘉世拥有最强的契约者,但战斗队的人数始终不多,之后随着韩文清、王杰希等人的出现,导致越来越多的普通人投奔其他城市,最终让嘉世城战斗队的人数成为五大城的垫底。

联盟的上一任主席就因为叶修的不配合而头疼不已,冯宪君的运气不错,上任后就遇见了虽然沉默寡言,但不管什么活动都会乖乖配合、且长相优秀的周泽楷。自从周泽楷担任联盟的脸面之后,加入战斗的年轻人数量节节高升,让冯宪君乐得合不拢嘴。

毕竟愿意参加战斗的人越多,他们才有希望压制住怪物,扩张领地寻找到将怪物赶走的方法。

“知道了知道了。”敷衍的应了冯宪君一句,烟瘾难耐的叶修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在走廊上走了没两步,感觉不太对劲的叶修转过头就看见周泽楷默默地跟在自己身后。

“小周,你跟着我干嘛?”叶修歪了歪脑袋,不解的问。

周泽楷指了指被叶修夹在腋下的文件,道:“讨论……”

“行,我抽完烟后来找你。”

周泽楷轻蹙眉头,那双漂亮的黑眸直直地盯着叶修。

迟迟等不到他开口的叶修苦笑,“小周,我可不是小江,看不懂你想要说什么呀。”

周泽楷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关心叶修的心情占了上风,坚定地开口道:“抽烟不好。”

叶修头疼地揉了揉眉心,他万万没想到离开了啰嗦的老板娘后,又碰上了周泽楷。

“我知道抽烟不好,可我忍不住啊。”叶修对着周泽楷摊了摊手,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样子。

周泽楷抿了抿唇,感觉有些气馁。现在的他对叶修来说只能算是个不熟的后辈,自己刚才的那番话对他来说可能算得上是多管闲事了。不过周泽楷很快又振作起来,既然给了他和叶修单独相处的机会,那他总能再想出法子来的。

瞧见周泽楷那张漂亮的脸上露出苦闷的表情,叶修忍不住又摸了摸手中的烟。

此情此景怎么搞得好像我欺负了他一样?

但叶修的脸皮一向厚,为了心爱的烟,他还是顽强的抵抗住了对周泽楷产生的内疚之情。不过他也不想继续停留,让自己的良心遭受摧残。匆匆丢下一句“待会儿见”之后,叶修就仓皇逃走。

注视着叶修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处,周泽楷眨了眨眼,情绪低落的朝自己暂住的房间走去。

 

 

待抽完烟的叶修寻来时,江波涛正在和周泽楷说话。

看见敲门进房的叶修,江波涛对他笑笑道:“叶神,不好意思要麻烦您稍等片刻。”

“没事,我待会儿再来找小周吧。”说着,叶修就打算离开。

“唉,不用不用。”江波涛赶忙出言挽留,“我就是和队长讨论一下他不回轮回时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快就能说完了。”

虽然周泽楷和江波涛都不在意,但叶修也不旁想听别城的事情。他笑了笑解释道:“我正好也要和老板娘通讯,告诉她我暂时不回去的事情。”

见叶修都这么说了,江波涛也不好再挽留。

待叶修关上门离开后,江波涛才转过头看周泽楷,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

“叶神做事这么谨慎小心,我真心觉得即使他察觉到队长你的心思,他也会装傻充愣当做不知道啊。”

为了自家队长的恋情,江波涛简直操碎了心,但当事人却并不在意的笑了一下。

当做不知道也没关系啊。周泽楷本来就没指望叶修能回应他的感情,喜欢叶修是他的事,并没有任何规定叶修就一定要喜欢他,他也不希望自己的感情给叶修造成困扰,只要能让他看见叶修前辈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样子就好了。

江波涛叹气,就是因为知道了周泽楷的真实想法,所以他才想为他争取一下,努力一下,他不想看着自家那么好的队长一直苦恋下去。

不过感情这种事到最后还是要顺其自然,他们能做的只有引导而已。

“总之,队长你还是加加油吧!”江波涛看着毫不热衷于告白的周泽楷,再次叹了口气。

周泽楷眯眼笑了笑,并没有将他的话放在心上。


评论 ( 2 )
热度 (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