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月光物语

轻小+言情+耽美+同人杂食写手
主角总受党

© 月光物语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星光王座(莫毛)-15

×双影帝AU


虽然穆玄英昨晚累坏了,但第二天一早莫雨还是狠心将他抓了起来。

脑袋晕乎乎地坐在餐桌前,穆玄英等着莫雨投喂早餐。

“今天录制完节目就要回剧组了吗?”莫雨将热好的牛奶放到穆玄英面前,让他先垫一下,转身进了厨房准备煎蛋。

捧起杯子小口小口地喝着牛奶,穆玄英总算是恢复了点清醒。

“对啊,明天一早有镜头要拍,你什么时候回剧组?”

“明天早上回吧。”

“雨哥,我们是不是给李导添了很多麻烦啊。”穆玄英心有不安地说道。

“为什么这么说?”莫雨潇洒地一摔锅,将煎蛋翻了个面。

“昨天我出剧组的时候像突出重围一样,太夸张了。”穆玄英想起昨天的景象还心有余悸,如果唐影没来,估计他根本就走不出剧组大门吧,想到这,穆玄英就好奇了,“雨哥,你经常进进出出,都是怎么走的?”

“冷着一张脸走的呗。”莫雨将煎蛋和烤好的面包放到穆玄英面前,“那些记者就是看你脾气太好了,所以才会抓着你不放。”

穆玄英无奈地笑了笑,反正他是没法子像莫雨那样用强大的气场逼退别人。

“不过你就别操心李复了,我们可是等价交换的,不然你以为他能这么好心?估计早就把我赶出去了。”

穆玄英笑,不过他一向心软,还是忍不住多说了一句:“还是想想法子吧,给剧组的其他人添麻烦总是不太好。”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莫雨虽然有些时候也觉得穆玄英挺圣母的,但善良心软就是穆玄英吸引他的地方,自己宠的人,跪着也要宠完。

吃过早饭后,穆玄英等一会儿,莫红泥就来接他了,和莫雨道别之后,穆玄英就离开了。

这原本只是一个和往日一样普通的道别,莫雨万万没想到自己再见到穆玄英的时候会是在那么惊险的情况下。


评论 ( 1 )
热度 ( 34 )